【158】是他!(1/2)
作者:王十四
    那不知我是否有这个资格?

    忽然间响起的冷声质问,只把两名阵法大师吓了一跳,忍不住便向着门口扫射了过去。而我身旁的徐景阳则是面露惊喜,下意识惊呼了一声:“师父!您怎么来了?”

    “嗯?师父?”

    来人竟是徐景阳的师父?

    一听这话,我也不由同样心中一喜,赶紧便将目光瞥向了门边!

    太好了。早就听徐景阳的师父乃是宗教总局的创始人之一,但却一直无缘得见,这一次终于有幸要见到他了吗?

    然而,当我将目光径直扫向门边时,我却不由当场一愣,目光一滞的同时,心中下意识便惊呼了一声:“是他!”

    来人并不是别人,竟然正是我之前在天桥下遇到,后来还从柳家蛇妖手中救过我一命的那个算命先生!他他就是徐景阳的师父?

    “邓老您”

    徐景阳师父的出现,明显吓得两名阵法大师不轻。哆嗦了一下,忍不住便向着身后倒退了两步。原本满是张狂的一张脸,也在瞬间变得一片惨白!

    与此同时,我也不由赶紧迎了上去,一脸的惊喜道:“前辈!原来您就是徐队长的师父呀?”

    “嗯?”

    一听这话,徐景阳忍不住便狐疑的看了我一眼,下意识问道:“原来你们早就认识呀?”

    “呵。那可不?”

    微微一笑的同时,我这才对着徐景阳解释道:“上次多亏了前辈击退了柳家蛇妖,否则,我和夏小怡恐怕早已命丧于柳家蛇妖之手!”

    “原来如此”

    听完我的解释,徐景阳这才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那就难怪了,我呢哈哈”

    微笑的冲着我俩点了点头,邓老这才来到了两名阵法大师的面前,沉声问道:“两位不觉得这次做的有些太过了吗?”

    “我们这”

    面对邓老的质问,两位阵法大师顿时便没了脾气,哪里还有半点儿刚才的张狂摸样?良久之后,这才听其中一人道:“邓老。我知道我们此事处理的有失妥当!可那秦寨老毕竟是有功之臣呀,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死去,我们”

    “哼!还敢狡辩?”

    邓老的语气越发低沉,拉过一张椅子,便坐在了两位阵法大师的面前,这才拿起了桌上的小半截木棍道:“你们可知道,这东西早在一个星期以前就已经送到我这儿来了!”

    “我不过是念你们是宗教局的老人了,这么多年兢兢业业,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加上又没造成什么严重后果。所以才让景阳压下了此事!”

    冷冷的瞥了二人一眼,邓老这才继续道:“你们可倒好单凭自己的一点儿臆测,就想随便给人定罪吗?你们这样做,到底是公报私仇,还是为了杀人灭口?”

    邓老的话,真可谓义正词严,句句珠心,直让两名阵法大师哑口无言,只能一脸羞愧的低下了脑袋。

    “吧!你们打算如何解决此事?”

    “这”

    一听这话,两名阵法大师顿时陷入了沉默,良久之后,这才一脸无奈的对着邓老拱了拱手,异口同声道:“全凭邓老处置!”

    看来,这邓老的身份还真是不一般呐。方才那般蛮不讲理的二人,此时竟连狡辩两句的勇气也都没有了吗?

    眼见两名阵法大师俯首认罪,邓老就只微微瞥了他们一眼,但却并不置可否,而是直接将目光又扫向了我,问道:“你呢”

    “我?”

    如此重要的事情,邓老居然询问起了我的意见?实话,我还真有些受宠若惊,于是赶紧也对着邓老拱了拱手,道:“全凭邓老安排!”

    “呵”

    一听这话,邓老这才满意一笑,随即道:“那好!既然如此,那你们俩这就向总局递交退休申请吧!”

    “什么!退退休?”

    邓老话音刚落,两名阵法大师顿时便炸开了锅,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邓老:“你你让我们退休?”

【158】是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