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激吻退敌?(1/2)
作者:王十四
    “啊?这……”

    一听这话,夏小怡也不由当场傻眼,下意识惊呼了一声:“你什么时候连茅山的人也给得罪了?”

    “唉,一言难尽,总之我现在还不能和他们撞上……”

    眼见着?洪亮一行越来越近,我又哪里还有时间解释太多。不由赶紧催促道:“快呀,咱们还是赶紧找个地方躲起来吧!”

    “不行!”

    夏小怡摇了摇头,随即一脸的眉头紧锁道:“来不及了,他们早就已经发现我们了,这时候再躲,只怕反而会让他们起疑!”

    “这……”

    听她这么一。我的眼中忍不住便闪过了一抹慌乱,下意识问道:“那怎么办?难道要和他们拼了?”

    区区一个?洪亮,我倒是并不放在眼里,可与他一路同行的,却还有好几个人。从他们的步伐来看,除?洪亮以外,剩下的绝对都是高手!

    一旦真个动起手来,就凭我和夏小怡的这点儿实力,恐怕……

    “硬碰硬肯定是不行的!”

    夏小怡的脸色越发难看了起来。随即一脸的凝重道:“为首那人可是茅山派的十大长老之一,论实力,只怕还在白天遇见的颠大师之上!仅凭你我二人,恐怕……”

    话的同时,夏小怡却不由径直扫了一下左右,最终将目光锁定在了离此不远的一座石亭上面,如同下定了某种决心一般:“走!去石亭,只能赌一把了!他们现在着急上山寻找‘麒麟胎’的下落,也不一定就会注意到咱们!”

    话音刚落,夏小怡已是径直向着石亭走去,我犹豫了一下,这才赶紧追了过去。

    就眼下的情形来看,也确实没有比这更好的办法了,下山不行。逃跑也同样不行,那就索性给他来个以不变应万变。只希望他们现在着急上山,没什么闲工夫来搭理咱们。

    万一要是真被发现了。再和他们拼个鱼死网破也不迟,反正要让我坐以待毙那肯定是不行的!正好白天时,颠大师给了一张紫符给我,我们也并非就完全没有一拼之力。最起码,我可以凭借那张紫符,暂时拦住他们,好让夏小怡逃离此地。

    ?洪亮一行人速度倒不慢,我与夏小怡才刚刚在石亭少坐片刻,他们便已经出现在了离我们不到十米开外的石阶上面。

    而为了不让对方起疑,我俩自是早已收敛起浑身的气息,其中夏小怡更是直接把头埋在了我的怀里,我俩背对着他们,倒与一般的大情侣无异,假装远眺着前方的景致。丝毫不去理会他们。

    “呵……现在的生啊……”

    为首一人漫不经心的瞥了我们一眼,微微一笑,倒也并没理会我们,径直带着众人向着山上赶去。

    我俩才刚刚松了口气,心总算是蒙混过关了吗?

    然而,就在此时,我却突然听?洪亮道:“郭师叔,要不我还是过去向他们打听一下吧?卜算子虽然算定了异宝出世就在这相宝山附近,可这么大一片地方,咱们又人生地不熟的,这一时半会儿怕也找不出个所以然来,没准儿这里的生会见过什么异象也不一定!”

    “有道理!”

    听他这么一,为首那人顿时便点了点头,一脸的深以为然道:“行!那你去吧!”

    临了还不忘叮嘱?洪亮道:“记住,礼貌一点,不要吓到这些普通人!”

    他的话音刚落,我和夏小怡立即便听到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如果我猜的不错,这必然是?洪亮正在一步步靠近咱们!

    王八蛋,你要问路好歹也换个人呀?怎么偏偏就是和我有仇的?洪亮,这要一见面,那还不什么都穿帮了!

    想到这里,我顿时焦急的不行,再看一旁的夏小怡,眼中却不由闪过了一抹挣扎!眼看着?洪亮就要走到咱俩的身后,我几乎下意识把手伸向了怀里,随时准备掏出匕首!

    真要发生冲突,这倒也不失为一个机会,一旦?洪亮靠近,老子就先解决了他!反正我与他之间的仇恨早已不可化解,就算是死,我也要拉他一起垫背!
【165】激吻退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