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丧心病狂!(1/2)
作者:王十四
    “门徒会”乃是邪教组织,这一点显然是毋庸置疑的,而柳家居然与这样的邪恶组织勾结在了一起。倘若能收集到他们勾结的证据,是否就可以一举扳倒柳家呢?

    想到这里,我顿时心中一喜,直接便对着夏小怡使了个眼色。这才停下了手里的攻击。夏小怡随即会意,同样也停下了手里的攻击,径直回到了我的身旁。

    与此同时,对方这一男一女同样回合到了一处,这才一脸赔笑的对着我和夏小怡道:“实在抱歉的很,原来是大水冲了龙王庙……等此间事情一了。我们立即去柳家负荆请罪!”

    和柳家这样的庞然大物相比,区区“门徒会”显然是不够看的。因此,在他们将我和夏小怡误认为柳家人之后,对我俩的态度顿时便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

    反而,我却是丝毫不给面子道:“别高兴的太早,我先确定一下,如果你敢骗我,就别怪我出手无情!”

    一边着,我已是径直掏出了手机。直接便开启了手机的录音功能,又装模作样的对着电话里询问了几句。这才一脸的严肃道:“你们公子叫什么名字?”

    对方倒是不疑有它,当即便是一脸的傲然道:“我们公子便是人称‘会门四公子’的兰公子,你只要提‘兰公子’这三个字,柳七爷就肯定会有印象的!”

    没等我反应过来,一旁的夏小怡却不由径直皱起了眉头,下意识问道:“薛兰天?”

    “咦?”

    夏小怡话音刚落,对方二人却不由眼前一亮,赶紧点了点头:“是啊!原来姑娘听过我们公子,那就好办了!我就嘛,都是一家人,哈哈……”

    我也不曾想到夏小怡竟还真的知道这个,于是继续装模作样道:“话虽如此,但事关重大。还是谨慎一些为好!请你复述一下,你我两家结盟的详细经过,我必须确定你们就是‘门徒会’。而不是宗教局派来的卧底!”

    “这……”

    一听这话,二人顿时便皱起了眉头,夏小怡则毫不犹豫的再度亮起了手中的鱼肠剑,大有一言不合,便又要大打出手的意思。

    “好吧!”

    又看了一眼夏小怡手中的鱼肠剑,对方最终还是点了点头,随即便听那女子道:“不过,太具体的事情,以我们俩的地位肯定是接触不到的,我只能个大概!”

    这倒是大实话,就他们二人的实力,顶多也就是个跑腿儿的,显然不可能接触到真正的核心机密。于是我径直点了点头,:“可以!你知道多少就多少!”

    我有意将态度缓和了一些。做出一副我其实已经相信他们,只是因此兹事体大,所以才必须让他们复述一遍经过的这样。

    而这无疑又在某种程度上打消了他们的疑虑,再不迟疑,赶紧将他们所知道的通通都告诉了我。

    整个过程,夏小怡反应平平,而我却不由被他们所的东西吓了一跳!

    根据他们所,如今许多的邪教组织其实都联合在了一起,准备再次蓬莱相聚,意图打开封印在澎湃的“仙灵”以此净化世间,以呼应玛雅人预言的“2012世界末日”!

    其中不光是柳家,还有胡家同样也参与了其中,甚至还有境外的一些邪恶组织,通通都加入了其中。

    而柳家与“门徒会”的结盟,则似乎关乎到新世界组建之后,一同瓜分地盘的问题。

    当然,所有这些二人也都只知道个大概,太具体的东西,两人根本无从得知。不过,即便如此,就他二人所的东西,也足以震惊我了!

    这也太丧心病狂了吧?居然妄图消灭全世界近百分之九十的人口,只留下他们那所谓百分之十的精英人物?

    到这里,我就不得不称赞夏小怡几句了,因为整个过程中,她竟是一脸平淡的站在那里,连眉头都没皱一下。而我虽然掩饰的极好,但我眼中的惊愕却是如何也避免不了的!

【167】丧心病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