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残酷的真相!(1/2)
作者:王十四
    什么!老张头居然就是夏小怡的爷爷?

    “这……”

    乍一听到老张头的声音,我的脑海瞬间便炸开了锅,打死我也不敢相信,老张头原来就是夏小怡的爷爷?这到底是要闹哪样啊?

    然而,很快我便将所有的事情串联在了一起!

    根据我以前的发现,夏小怡似乎老早就和老张头认识。但他们却并不承认,而且还在我的面前装出一副相互不认识,甚至是不待见对方的样子。

    难道,他们所做的一切,全都不过是为了迷惑我?

    他们到底有什么目的?

    早在我尚未踏入修行界以前,徐景阳的师父邓老就提醒过我。让我小心我身边的人,之前我还在纳闷儿他到底指的是谁?到底是老张头,还是夏小怡?

    如今看来,他怕是同时指的这两个人了!

    从一开始,他们俩便是刻意在接近我,而老张头更是故意引诱我走上了修行之路!

    “不行!”

    就在此时,我又听到了夏小怡近乎怒吼般的声音:“你不能这样做,你要动他就先杀了我吧!”

    咦?

    夏小怡倒似乎是站在我这边的,良心发现?还是她真的喜欢上了我?是因为之前在石亭里的深情一吻吗?

    “你让开!天煞孤星。又有龙气护体,这原本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完美躯壳!你很清楚,我的身体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此时若再不占据他的身体,我就要彻底魂归幽冥了!”

    王八蛋!原来他竟是在打我身体的注意?

    这话把我气得,但我却根本动弹不得,就连意识也非常的模糊,若不是因为《浩然正气篇》的缘故,我甚至连他们的讲话也是听不清的。

    “我知道!可是……”

    听完老张头,哦不,确切的来应该是夏无仁!听完夏无仁的话,夏小怡顿时一阵语塞,但她依旧死死的挡在我的面前,如同一只护着鸡仔的小母鸡一般。丝毫不肯相让。

    “没什么可是的,今天我必须灭了他的生魂,这具驱壳注定要归我驱使!”

    然后两人好像发生了冲突。“砰”的一声闷响,夏小怡似乎被老张头一把推搡在了地上。就在此时,不远处却又响起了另一道声音:“圣女,你没事儿吧?”

    “嗯?”

    这声音依旧听着耳熟,我迅速思量了一下,最终将这声音与一个人对上了号!

    司马胤!没错,就是司马胤!

    原来这司马胤同样也是他们的人!而且他居然称呼夏小怡为圣女?

    尽管心中尚有许多的困惑未解,但我却一下子将大部分的事情,全都连成了线!难怪这司马胤一直紧咬着我不放,原来一切都是夏无仁在背后捣的鬼,有夏无仁在,他自然随时知道我的动向!

    而上一次的大方县之旅,恐怕也是他们提前设计好的吧?

    对了!

    之前听安定哥,那鬼王墓中藏有一颗“定魂珠”。看来,司马胤果真就是奔着那颗“定魂珠”去的,想来这也是夏无仁为了抢夺我的身体,所提前做的准备吧?

    不光如此,我也终于明白了夏小怡之前的一番苦心,难怪她听了“麒麟胎”以后竟会如此的激动!还事关我的生死,她这是为了救我!

    当时我还糊里糊涂的,现在想想,原来夏小怡的确是在救我。她是再想,如果可以找到“麒麟胎”,就可以取代我的作用。让夏无仁在不占据我的身体的情况之下,同样可以续命!

    或者,是等夏无仁占据了我的身体之后,我可以凭借“麒麟胎”重塑真身?

    哈哈……

    想到这里,我忍不住便想要发笑,但这笑无疑是苦涩的!原来我的身边居然隐藏着这么多的阴谋,我居然还天真的以为,一切都只是巧合?

    我果然是天字第一号大傻逼,都被人卖了,还在那儿帮人数钱呢!枉我曾将老张头当成我最尊敬的人之一,没曾想,他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侵占我的躯壳?

    夺舍?

    “滚开!”

    没等司马胤上前搀扶,夏小怡已是狠狠的推开了司马胤,转而猛的又扑向了夏无仁!

    “你还要胡闹到什么时候!”

    没等夏小怡冲到近前,夏无仁已是严厉叱道:“到底是这小子的命重要,还是你爷爷的命重要!”

【180】残酷的真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