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千万别吃霸王餐!(1/2)
作者:王十四
    “嗯?”

    听到这无比熟悉的声音,我顿时心中一喜,急忙转过身去,果然见到老鬼已经出现在了客栈门口。

    是他!

    果然是他!

    他是谁?可不正是我在老家祖屋里遇见的那位,据是我爷爷养的鬼妖吗?

    “前辈!”

    终于和老鬼妖碰上面了,我都高兴的快要哭了,急忙迎了上去。我这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的,可算找到依靠了!

    “咦?”

    见此一幕,张瑶等人却不由狐疑的看了我一眼,下意识嘀咕了一句:“他还真认识鬼仙大人啊?”

    着,张瑶等人也不由眼前一亮。赶紧也跟了上来。

    老鬼皱了皱眉头,这才问道:“好端端的,你小子跑这阴阳交汇之地来干嘛?这里不是你来的地方,赶紧滚回你的阳世去!”

    我tm倒是想回去来着,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去呀?

    哭丧着一张脸,我这才赶紧将我肉身被夺,然后又稀里糊涂来到这里的事情,一五一十告诉了老鬼。

    这事儿操蛋的。我忽然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在外面受到欺负的小孩子,如今又跑回来找家长来了!这种感觉,着实不太美妙,实在有损我爷爷“隔壁老王”的威名。

    “夏无仁?”

    老鬼听完顿时便皱起了眉头。随即又点了点头:“看来老王是对的,你命中果然该有此劫!”

    “嗯?”

    听这话的意思,我爷爷似乎早就料到了我会有此劫?那他岂不是早就给我铺平了道路?

    太好了!

    想到这里,我不由赶紧问道:“我想还阳。不知道……”

    “先进来再吧!”

    点了点头,老鬼妖已是径直走进了客栈,我也不由赶紧追了上去,现在这老鬼妖可是我唯一的救命稻草了,我又哪儿敢离他半步?

    而这一次,那小厮也再没敢上前拦我,反而是讪讪的冲我一笑。

    连我身后的张瑶等人也跟了进来,他也同样没敢多什么,好个欺软怕硬的店小二。

    “嗯?”

    见到这么多人跟在我的屁股后面,老鬼妖顿时便皱了皱眉,这才问道:“他们是?”

    眼见老鬼妖目光扫来,张瑶等人顿时便吓得面比纸白,浑身都不由颤抖了起来。我则不由赶紧道:“他们我朋友!”

    “哦……”

    老鬼妖点了点头,犹豫了一下,这才对着那旁边候着的小厮吩咐道:“给他们弄点儿吃的。”

    完,又对着我道:“你跟我上来,我有话跟你!”

    “好!”

    点了点头,我赶紧对着张瑶等人使了个眼色,跟着老鬼妖便向着二楼走去。

    直到这时,我才看见。客栈的大厅里,居然摆满了八仙桌,每张桌子上都点着大把大把的香火,周围围着一大通鬼魂在哪儿一个劲儿的猛吸。就跟抽烟似地……

    这就是给鬼吃的东西?

    摇了摇头,我赶紧清空了脑袋里乱糟糟的想法,跟着老鬼妖便来到了二楼的一间雅座里面。

    进去之后,里面立即便有一个身穿红裙的半老徐娘迎了上来,笑眯眯的对着老鬼妖打招呼道:“死鬼!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这都好几天了……”

    卧槽?什么情况?

    这女的该不会是老鬼的相好吧?瞧人这小日子过的,可比我强多了……

    “咳咳……”

    见那半老徐娘跟水蛇一般缠了上来,老鬼的脸上顿时便有些尴尬起来,忍不住便干咳了两声:“有人呢!”

    “咦?”

    听到老鬼的咳嗽,那女人似乎这才注意到了我,但却并没有丝毫收敛,直接便搂住了老鬼的脖子,一脸的媚笑道:“哟,哪儿带来的小鲜肉?这是给我的吗?”

    一听这话,我的心中忍不住便恶寒了一下,下意识向着身后倒退了两步。

【183】千万别吃霸王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