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冤家路窄!(1/2)
作者:王十四
    然而,想象终归只是想象,很快现实便给了我沉重一击!

    之前我曾听张瑶,但凡人死后,过完头七都会被带到往生栈去小住几日,然后才会有阴差送他们去阴曹地府,接受审判,该投胎的投胎,该下地狱的下地狱。

    所以我满心的以为,牛头驱赶着这些鬼魂肯定会先去往生栈才是。却不料,他竟驱赶着这些鬼魂,径直踏上了前往阴曹地府的道路!

    你大爷的!还真是怕什么就来什么啊!它怎么就直接踏上了前往阴曹地府的这条路呢?

    坏了!

    这下儿可真是无路可逃了,好死不死,我都已经踏上了前往阴曹地府的道路了,而这时候再与牛头迎面撞上,那毕然是会被它直接带到阴曹地府去呀!

    苦也!

    眼看着牛头一步步靠近,我的心中顿时暗暗叫苦,却又无可奈何,只能直接蹲在了路边,只希望这牛头“眼高于顶”,可千万别发现我才好!

    不知是我心中的祈祷起了作用,还是那牛头确实眼神不好,他居然真的没有注意到我,经过我的身边时,他甚至看都没看我一眼,便直接驱赶着前面的数百鬼魂,径直向着前面走去。

    “呼……”

    眼看着牛头已经走过我身边,但却丝毫没有抓我的样子,我顿时心中一喜,这才长舒口气,正准备赶紧逃之夭夭。

    不料,就在此时,那被它押解的鬼魂中却突然有人高声叫道:“牛头大人!那边还有一个漏网之鱼呀!”

    妈蛋!谁tm这么不开眼?这是要拉我垫背的

    一听这话,我这心里那叫一个气得,下意识便循着声音怒视了过去。这一看不要紧,却不由让我当场一愣:“卧槽!怎么是他?”

    还真是冤家路窄呀!我呢,无缘无故的,谁会与我有着这么大的仇恨,敢情那人居然是齐洪亮?

    没错!就是这个小王八蛋!

    没想到,他原来也死了,而且还被牛头拘住了魂魄,准备直接押往阴曹地府!

    这时候,我倒有些明白了,这牛头为何不将这群人押往“往生栈”,而是打算直接押送他们去阴曹地府!看样子,这些人通通都是生前十恶不赦之辈呀,所以已经无需审判,直接就可以押往地狱受苦!而这齐洪亮,便是其中最典型的一个代表!

    马勒戈壁的,他倒是活该有此一报,可我呢?我tm却是无辜的呀!

    而被他这么一喊,那牛头果然转过了头来,一双大如铜铃般的牛眼顿时闪过了一抹怒意!猛的便扬起了手中的长鞭,“啪”的一声,却并不是抽向我,而是直接抽向了那齐洪亮!

    “啊”

    齐洪亮正洋洋得意,猝不及防,一下子挨了一鞭子,顿时被打的嗷嗷直叫。竟连魂魄也一下子虚弱了不少。

    “哈哈!王八蛋,活该如此,自作自受!”

    见此一幕,我顿时大笑开怀,然而紧接着却不由神情一凛!因为那牛头“哞”的叫唤了一声。手挥着长鞭,直接便向我抽了过来!

    卧槽!

    有了齐洪亮的前车之鉴,我又哪里还敢让这长鞭抽中,赶紧便闪避到了一边,转身便向着左边那条还阳路狂奔而去!

    然而,此时的我,早已引起了那牛头的注意,他一迈步,竟然直接便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手中的长鞭“唰”一声,便向我缠绕而至。

    此时的我,根本没有半分的修为,就与一个普通的鬼魂毫无区别,又哪里可能躲得过牛头手里的长鞭?

    “啪”的一声,顿时便被那长鞭团团缠绕,牛头猛的一拽,我顿时便和长鞭一起,直接落入了那群被铁链锁住的鬼魂中间。

    不偏不倚,倒是刚好落在了那齐洪亮的身旁!

    “嘿嘿……去哪儿呢?跟我一起下地狱吧!”

    见我果然被牛头拘了过来,齐洪亮顿时狰狞大笑。眼中不断闪烁着疯狂!

    “王八蛋!”

    眼看着我就要还阳了,却被齐洪亮这个王八蛋坏了好事,我自然气得不轻,忍不住便是一头撞向了齐洪亮。

    “咻!咻!”
【186】冤家路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