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三亿欢乐豆!(1/2)
作者:王十四
    “混账!”

    眼见牛头的一掌彻底断绝了?洪亮的生路,?远博夫妇俩,顿时睚眦欲裂。没有丝毫的犹豫,?远博猛的一把掷出了手里的那张“银符”,随即怒声念道:“天地清清,万法万灵,电母雷公……”

    卧槽!居然是雷符?

    你大爷的,这是准备给我们来个一锅端呀,雷霆的力量至刚至阳,天生克制阴魂,而眼下包括我在内,周围几乎全是阴魂!这要是让这雷霆击中……

    就别击中了,哪怕是沾染半分,以我们这点儿道行,怕也是当场魂飞魄散!

    草泥马!这是要拉着我们所有人。去给?洪亮这傻逼陪葬的

    “不好!快跑啊!”

    趁那?远博尚还在念叨咒语,我赶紧一把捡起了地上之前捆缚我的长鞭,转身便向着前方跑去!尽管明知道这是通往阴曹地府的“不归路”,我也顾不得许多了。

    妈蛋,就算被抓进地府转世投胎。那也比魂飞魄散强啊!

    就别是通往阴曹地府的路了,就算tm是黄泉路,那也只能跑了!呃,也许这条路其实就是黄泉路也不一定……

    “哼!”

    见我转身欲逃,那不远处?远博的老婆却不由勃然大怒。当即便冷哼了一声:“害了我儿子还想走?”

    言毕,她的手中瞬间出现了一把桃木剑,猛的一跺地面,整个人竟好似大鹏展翅一般,瞬间腾飞而起。狠狠便是一剑向我刺了过来。

    马勒戈壁的,就算没有我,你儿子还不是照样得魂飞魄散啊?冤有头,债有主,你要报仇,你去跟牛头大哥干啊,找我撒气算什么本事?

    我的心中暗暗叫苦,尽管我的速度很快,但那蛮不讲理的臭婆娘却比我还快,眼看着他手中的桃木剑便要刺中我的后背,我甚至已经明显感觉到了背后所传来的炙热气息。

    若是被这含恨一剑刺中,今儿我王林怕是真得魂飞魄散了!

    “滚开!”

    还好,就在此时,我的耳畔却突然响起了一声娇斥,同时一缕金芒刺出,铿锵一声便荡开了那把桃木剑!饶是如此,我也依旧被一股气浪直接掀飞了出去!

    不过我现在乃是灵体,身体轻飘飘的,倒也并未受伤。

    猛的回头一看,来人居然正是我之前在往生栈遇到的那个风韵犹存的妇女,没看出来,她还挺厉害的嘛!

    “亲人啊!”

    如果我之前还挺不待见这个敲诈过我的女人,那么此刻我却觉得她简直美呆了!要不是她及时出现,替我挡住了桃木剑,此时的我,恐怕早已经魂飞魄散!

    “急急如律令!敕!”

    与此同时,不远处,正与牛头对峙的?远博,终于也含恨吼出了催动雷符的“天罡五雷咒”!

    轰隆!

    一声巨响,眼看着一道雷霆就要撕裂天地。直接在我们的头顶降临。

    “哼!”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老鬼终于也出现了,冷哼了一声,只见他五指?伸,竟然毫无畏惧的直接冲着那半空中即将降临的雷符抓了过去!

    卧槽!要不要这么生猛啊?

    “前辈!小心呐!”

    老鬼猛则猛矣。我的心中却无比的担心,尽管老鬼乃是鬼妖之体,可那毕竟是“雷符”啊,而且还是“银符”级别的雷符!这要是被它轰中了,就算是鬼妖估计也吃不消啊!

    然而,让所有人全都大跌眼镜的却是,那“银符”一旦被老鬼抓住,却在瞬间恢复了平静,原本虚空中即将降临的雷霆,也在顷刻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彻底归于平静!

    “什么!”

    无比艰难的吞了一口吐沫,此时我对老鬼简直佩服的五体投地。真牛逼!赤手空拳,居然直接接住了一张银符级别的“天罡五雷符”?

    这尼玛,未免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不!这怎么可能呢!”

    不光是我觉得不可思议,就连那?远博两口子,同样也是惊掉了大牙,心中震撼无比!实难想象,老鬼居然如此生猛,要知道,刚刚可是连牛头这位猛人。都对这银符级别的“天罡五雷符”忌惮不已啊!

    而看老鬼的样子,似乎还很轻松,一点儿也没受伤?

    这……

    “这才是我吴芸的男人!太猛了!”

    呃,大妈,您这么直白真的好吗?

    不过。我很快便知道了老鬼如此生猛的原因,只见老鬼轻飘飘的落在了地上,爱不释手的把玩着手里的那张“银符”,这才一脸的玩味笑道:“崽卖爷田,你们倒是一点儿也不心疼啊!老王当年留给茅山的好东西。都被你们这帮败家子儿挥霍的差不多了吧?”

【187】三亿欢乐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