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还阳(1/2)
作者:王十四
    三亿欢乐豆?

    她也玩儿qq斗地主?尼玛,难不成那往生栈里居然还有wifi?

    乍一听到这话,我顿时便觉得天雷滚滚,整个人都被雷的外焦里嫩,一不留神,不禁“咣当”一声摔在了地上。

    好在,因为惯性的缘故,我还是顺利的进入了那白色的雾霭当中。

    轰隆一声!

    刚一进入雾霭,我的脑袋便像是被人猛敲了一下,眼前一黑,整个人不由瞬间失去了意识,就此昏迷了过去。

    昏迷之前,我还在纠结那三亿欢乐豆的事情,和三万美金一比,这三亿欢乐豆那都不叫事儿。只是。呃,我貌似忘记问她的qq号码的呀?没有号码,我怎么给她充欢乐豆?

    仿佛只过了一瞬,又仿佛过了很久……

    咳咳

    剧烈的咳嗽了两声,我顿时便听到耳畔传来的熟悉的声音:“醒了!王林醒了!”

    “快叫医生!哦。不!快去叫徐队长!”

    我的脑袋疼的厉害,只依稀辨别出这好像是韩局长和张哥的声音,貌似,在黔阳我也就这么几个有限的朋友了。听的出来,他们的声音似乎显得非常的亢奋。

    迷迷糊糊的睁开了双眼。我只觉浑身虚弱的难受,根本没有半分的力气。不仅如此,嘴里也干裂的厉害,一舔嘴唇,这才发现嘴唇上已经结了厚厚的一层老皮。就跟马桶盖似地。

    眼前灰蒙蒙一片,除了一团灯光带来的红晕,我几乎看不到任何的东西。

    眨了眨眼,足足过了好一会儿之后,我的眼睛这才舒服了一些,逐渐适应了眼前的灯光,慢慢看清了眼前的景致。只见徐景阳、韩局长以及张哥全都站在我的面前,满是担忧的看着我,见我睁开了双眼,徐景阳这才晃了晃我的胳膊,一脸的关切道:“王林,你还好吧?”

    “队长!”

    勉强挤出了一丝笑意,我这才一脸的虚弱问道:“我睡多久了?”

    “呼……”

    见我终于话了,徐景阳似乎这才松了口气,随即道:“吓死我们了,你小子都睡了足足两个月了!”

    “啊?”

    一听这话,我顿时就傻眼了,两个月?

    “这么久?”

    我愣了一下,心我明明记得,我在往生栈也并没有待多久呀?难道是回来之后,一直都在昏迷之中?

    “唉,别提了,我在医院‘十四楼’找到你的时候,你就已经气若游丝了,体内的三魂七魄也全都不见了!我们招了好几次魂,也一点儿动静没有,还是在半个月前,才发现你的三魂七魄又自己回到了体内!”

    徐景阳径直叹了口气,不无庆幸道:“今天刚好是第二个月的最后一天,今天你若再不醒来。我们都准备通知你父母接你回渝城了!”

    “哈?”

    听他这么一,我的一颗心顿时便提到了嗓子眼儿,急忙问道:“那我的事儿,你们还没告诉我父母吧?”

    “放心!”

    徐景阳微微笑道:“还没呢,也多亏你及时醒来了。你要再晚醒一天,你不定就已经被送回家了!”

    “呼……”

    那我就放心,这事儿要是让我父母知道了,那还不把他们担心坏了?

    “对了!”

    松了口气的同时,我不由下意识又想起了夏小怡,急忙问道:“队长,夏小怡呢?她在吗?”

    “这……”

    听我这么一问,徐队长的脸上顿时便有些犹豫了起来,神情复杂的看了我一眼,这才对着身旁的韩局长和张哥道:“麻烦你们先出去一下,我和王林谈点儿事情……”

    “嗯!”

    韩局长和张哥顿时心领神会,点了点头,这才对我道:“那行,你先好好休养,我们过些时候再来看你!”

    一直到韩局长和张哥走远,徐景阳这才一脸的脸色难看道:“你要有心里准备!”

    “啊?”

【188】还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