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白无常的震惊(1/2)
作者:王十四
    “咦?安顺龙宫?”

    一听这话,白无常顿时便来了兴趣,下意识问道:“怎么?莫非你也是奔着那真龙去的?”

    到底是地府的阴差,这白无常的消息果然灵通,和我一样,他和灵峰应该同样也是今天才刚回来的,居然这么快就知道了安顺龙宫有真龙现身的消息?

    “算是吧!”

    微微点了点头,我这才将杯中的酒水一饮而尽。

    “嗯?”

    狐疑的看了我一眼。白无常显然是对我的回答并不满意,下意识道:“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什么叫算是啊?”

    耸了耸肩,我这才道:“因为我的初衷只是为了去救人,并没有想过那里真的会有真龙现身。”

    “是吗?”

    将信将疑的看了我一眼,白无常却不由一脸的调侃道:“你别告诉我,你竟真的见到了真龙?”

    “是啊!”

    点了点头。我却一脸的不以为意道:“这有什么好奇怪的?”

    “嗯?”

    此言一出,不光是白无常眼前一亮,就连一贯稳重的灵峰,此时也不由“腾”的一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一脸的激动道:“此话当真?”

    “嗯!是真的!”

    肯定的点了点头,我这才一脸的遗憾道:“只可惜,我所见到的仅仅只是一具龙尸,并不是活着的真龙!”

    “我的天!”

    一听我果然见到了真龙,哪怕只是一具龙尸,灵峰和白无常也是激动的无以复加!其中,白无常更是忍不住便抓住了我的双肩,一脸的呼吸急促道:“那你小子岂不是赚大发了?那可是龙尸啊,随便弄下点儿什么,那可都是顶级的炼器材料呀!”

    罢,他不由赶紧向我摊开了右手,笑道:“小子,见者有份儿,这么好的东西,你可别想吞独食!好歹我上次也给了你一片龙鳞,俗话礼尚往来,先来个十片八片的龙鳞看看吧!”

    靠!

    怎么又是这副奸商的嘴脸?我真想不明白,这家伙到底是怎么成为阴差的

    “没有!别是十片八片,就连半片也没有!”

    摇了摇头,我不由一脸无奈的对他摊开了双手:“都被烧了,什么也没留下!”

    “哈?”

    听我这么一,白无常不由瞬间傻眼,就连灵峰也不由一脸的古怪道:“烧了?谁这么暴殄天物,竟然连龙尸都敢烧?莫不是那真龙临死前。为了保全尸身,自己引燃了自己的身体?”

    呃,暴殄天物好像确实是有点儿暴殄天物

    如果我告诉他们,那龙尸就是被我一把火给烧掉的,他们不会直接扑上来咬我一口吧?

    尽管是有这方面的担心,但我还是如实的点了点头,颇有些不好意思道:“其实,那个那个暴殄天物的人就是我”

    “什么?你干的?”

    真可谓是“一石掀起千层浪”,我的话音刚落,灵峰和白无常却不由瞬间傻眼,随即便听白无常一脸的气急败坏道:“臭小子,你疯了吧?那龙尸遍身是宝,尤其是那内丹、龙角以及逆鳞,随便出现一件怕都足以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好端端,你把它烧了干嘛?”

    话音刚落,灵峰也不由一脸的纳闷儿道:“是啊!你没事儿吧?”

    “唉,其实是这样的”

    暗叹了一声,我这才赶紧解释道:“当时那龙尸上的内丹、逆鳞、龙角等物全都已经不见了,剩下的其实已经没什么干货了!我想了一下,那真龙毕竟是我华夏的图腾,与其引起各门各派的争夺仇杀,还不如一把火烧了干净!”

    “卧槽!那也没必要全给烧了吧?”
【340】白无常的震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