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怒杀!(1/2)
作者:王十四
    “嗯?”

    忽然听它提起了小金龙,我的脸色顿时就变了,下意识便点了点头,这才赶紧问道:“它怎么样了?出什么事儿了吗?”

    “那倒没有”

    小狐狸微微摇了摇头,随即却又话锋一转:“不过,我刚经过白云峰的时候,好像无意间听胡家的人提起了它!似乎他们已经发现了那真龙的踪迹,此时正在着手准备该如何抓捕它呢!”

    “啊?”

    坏了!到底还是被胡家的人发现了吗?

    “不行!我不能在这儿待了。我得赶紧出去找它!”

    想到这里,我这心里顿时便有些焦急起来,急忙对着小狐狸催促喊道:“快!赶紧带我离开这里!”

    “嗯?你确定?”

    小狐狸一脸怀疑的看了我一眼,随即劝道:“要不然还是等你身体完全恢复了再吧!以你此时的状态,就算找到了它又能怎样?你觉得以你目前的实力,能够从胡三的手里救走”

    “我t管不了那么多了!”

    没等小狐狸把话完,我已是径直打断了它,一脸的坚决道:“无论如何。也绝不能让小金龙落入胡家手里!”

    “行吧!既然你心意已决,那我也只能祝你好运了!”

    见我态度坚决,小狐狸倒也再没有继续劝,微微耸了耸肩,这才一爪子向着前方径直挥了过去。

    一爪挥出,前方黑漆漆的洞壁上顿时便浮现出了密密麻麻的符文,随即便听小狐狸大声喝道:“走!”

    话音刚落,它已是率先跃入了其中,如同“穿墙术”一般,这便消失在了我的面前。

    见此一幕,我顿时再不迟疑,赶紧便是一脚踏入了其中。眼前骤然一黑,再次睁开双眼,我和它已是径直出现在了一片悬崖边上。

    仔细的打量了一下四周,我才发现,这悬崖倒似乎刚好就处于白云峰的半山腰上。这家伙倒是打的一手的好算盘,所谓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难怪它在胡家的眼皮子底下躲了这么多年,却是始终没被胡家发现!

    “行了!我就不送你了,你自己好自为之吧!”

    “嗯!”

    点了点头,我这才赶紧对着小狐狸鞠了一躬,一脸的郑重道:“大恩不言谢,日后前辈若有用得着我王林的地方,尽管开口!”

    完,我便再不迟疑,赶紧催动起了遁术。眨眼间便消失在了原地!

    然而,让我略感惊奇的却是,即便是在这白云峰上,我竟依然不曾发现任何狐族的身影。看样子,这胡家十有八九也是和茅山一样,拥有着与世隔绝的独立空间,所有的狐族平日里基本都在那独立空间里呆着。

    一直到离开了白云峰的范围,我这才赶紧掏出了迅雷剑,这迅雷剑经过了老金龙的炼化,更是直接融入了它的一双龙角,自然是与小金龙有着一丝丝微妙的联系!

    有了迅雷剑的指引,相信要寻到小金龙的踪迹倒也并不算困难!

    不出所料,我才刚刚催动起了迅雷剑,迅雷剑的剑身立即就变得有些灼热起来,很快便为我指明了一个方向!

    心中一喜的同时,没有丝毫的犹豫,我不由赶紧按照迅雷剑的指引,匆匆向着北面赶了过去。

    根据白无常所提供的地图显示,往北应该是一个叫做“黑风口”的地方,由不老峰和观景台交汇而成。天然形成的一个豁口,由于景色奇绝,也曾被人称之为“南天门”。

    一路疾驰,几乎就在我刚刚靠近那“黑风口”的附近时。我却突然发现,那脚下的地面竟一下子微微颤抖了起来,再往前,这才听到了一阵阵激烈的打斗声响!

    坏了。到底还是被胡家的人抢先了一步吗?

    想到这里,我顿时脸色剧变,赶紧便加快了脚步,然而,等到我抵达“黑风口”,真正看清了那交战的双方时,我的眼中却不由瞬间闪过了一抹狂喜!

    居然是颠大师!

    太好了!

    关键时刻,原来竟是颠大师及时赶到了这里?我就嘛,以小金龙的实力,又怎么可能闹出如此大的动静!

    此时的颠大师早已恢复了以前的实力,即使是正面与胡三对抗,竟也丝毫不落下风!
【356】怒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