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扑朔迷离!参王求助?(1/2)
作者:王十四
    没错!

    此时此刻,那正处于胡家几名高手包围之中,同时又被法阵所困住的,可不就是当日我在悬崖边所见到的那株参王吗?

    不同的是,此时的参王早已褪掉了之前黄褐色的表皮,通体呈雪白的颜色,即便隔着好远,我都依稀闻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药香。

    妈蛋,这药香未免也太诱人了,真恨不得扑上去咬它一口啊!

    “咦”

    就在我直勾勾的盯着那不远处的参王时,一旁的老张似乎同样也已经发现了端倪,下意识便惊呼了一声:“我的天呐?那又是什么玩意儿?已经长成人形的棒槌?”

    话间。两名“克格勃”与“逃亡者”老吴等人的战斗也已经接近了尾声,不出意外,仅凭老吴等人果然远不是那两名“克格勃”的对手,只怕再有片刻。他们便会被两名“克格勃”彻底击败!

    而奇怪的是,一旁明明是有胡家的高手在此略阵,他们此刻却全都无动于衷!

    既没有上前支援老吴,也不曾进入法阵中捕捉那支参王。仿佛眼前这一切,全然是和他们半毛钱的关系没有?

    “混蛋!”

    眼见形式越发危险,老吴顿时便有些急了,急忙冲着一旁的胡家高手喊道:“你们倒是赶紧动手啊!你们若再不动手,我们可就要顶不住了!”

    “嘿嘿这就来!”

    胡家的高手狡黠一笑,这才停止观望,其中的两人迅速加入了战团,径直便向着战斗的双方扑了上去!随着二人手起刀落,两颗狰狞的头颅顿时便被削飞了出去,那叫一个干脆利索,滚滚的鲜血直洒了一地直到两颗头颅落地,骨碌碌滚出好远的距离,两具无头死尸这才踉跄倒地!

    “啊?这”

    见此一幕,我不由瞬间瞪大了双眼,简直看的目瞪口呆。并非是震惊于两名胡家高手实力高强,而是因为他们所斩杀的竟并不是两名“克格勃”,恰恰相反,那被他两一刀砍掉了脑袋的,居然正是那老吴所带来的“逃亡者”组织的人!

    卧槽!这t又是什么情况?

    根据老吴的法,胡家和“逃亡者”组织不应该是一伙的才对吗?他们放着两名“克格勃”不去对付,居然反而是趁机将屠刀挥向了“逃亡者”组织的人?

    实话,眼前的这一幕实在有些震惊到了我,简直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不光是我看的目瞪口呆,老吴等“逃亡者”组织的人更是吓了一跳。目光一滞,老吴手里的动作顿时便慢了半拍!

    他这一慢不打紧,却是刚好被一名“克格勃”敏感的抓住了机会,狠狠便是一拳轰在了他的胸口!当场便将其击飞了出去!

    “砰!”

    伴随一声闷响,老吴足足飞出去了近十米远,这才重重摔在了地上,“噗”一声便是一口黑血喷洒了出来,同时一脸的气急败坏道:“混蛋!你你们”

    “哼!”

    眼看着老吴遭受重创,两名胡家的高手这才露出了一副得意的笑脸,冷哼了一声,这才一脸的不屑笑道:“就凭你区区一个‘逃亡者’组织,真以为我胡家会把宝压在你们的身上吗?”

    “你!”

    一听这话,老吴更是气得够呛,忍不住便又是一口鲜血喷洒了出来,同时一脸的悲愤的瞪向了胡家众人,满脸的杀气腾腾。如果眼神可以杀得死人,这胡家的一行人怕是早已被他凌迟处死!

    “嘿嘿,实话告诉你吧!我胡家与‘克格勃’早在数十年前,就有过相当程度的合作,此次之所以请你们上山,其实就是为了一句剿灭你等,以显示我们的诚意罢了!”

    “杀!”

    话音刚落,两名胡家的高手顿时再不迟疑,这便与两名“克格勃”一起,迅速将老吴带来的手下清剿一空!

    “啊”

    凄厉的惨叫声,此起彼伏,老吴所带的这些手下修为平平。又如何能是胡家以及“克格勃”的联手之敌?如同虎入羊群,一阵砍瓜切菜,短短十余秒钟的时间,七八名“逃亡者”组织的人。便全都惨死在了他们的屠刀之下,随即便向着老吴一步步逼了上去!

    “卧槽!这t也太狠了吧?不光是对外人狠,竟连自己的合作同伴也能下如此死手!”
【366】扑朔迷离!参王求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