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恐怖的幻觉,金甲战将!(1/2)
作者:王十四
    “唉!走吧,正事儿要紧,这‘戮符’的事情还是容日后再吧!”

    既然是拿这“戮符”束手无策,大家伙儿便再没有继续纠结,而是赶紧收起了银甲,这便迅速向着通道的更深处赶去。

    没有了厉鬼拦路,这接下来的路程无疑走的相当顺畅,再没有遇到任何的凶险,我们很容易便走到了通道的尽头。

    刚刚走到了尽头,眼前却不由再度出现了一个三叉路口!

    “我勒个去!”

    眼看着前路再度出现了岔路,欧阳冷峰忍不住便无语的翻起了白眼儿,不无埋怨道:“老顽石,你们家老祖宗也真是没谁了!”

    “既是给后代子孙留下的宝藏,咱有必要埋得这么深吗?就算你石家再强,等最后真正拿到这宝藏时。恐怕你石家也已经快死绝了吧”

    “”

    无语的瞪了欧阳冷峰一眼,石先锋的脸色却是同样不太好看,摇了摇头,这才一脸的无奈道:“大概老祖当年也是担心宝藏会落入清廷之手吧,所以才在此地布置下了如此多的陷阱!”

    并不理会二人的言语。我却不由赶紧又在心里呼唤起了小金龙,而小金龙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这便将目光径直扫向了最左边的一条通道。

    见此一幕,我顿时心中一喜,但却故意装模作样的拿着罗盘。径直在那岔路口前转悠了两圈,这才一脸信心满满的对着众人道:“走吧!走最左边的这条通道!”

    罢,我便再不迟疑,直接便和徐景阳一起率先走进了通道之内!相比于其它人,知道小金龙存在的徐景阳。显然是更加的信任我。

    “嗯?”

    反观石先锋,却不由瞬间紧锁起了眉头,狐疑的看了我一眼,但却并没有话。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跟着欧阳冷峰和刘大师走进了通道。

    越往前走。前方的危险指数无疑也是直线上升,尤其是有了刚才的前车之鉴后,大伙儿明显是要比刚才小心了许多。

    刚一踏入,几乎人人都已经做好了随时动手的准备,这地方实在是太邪异了,稍有不慎,便有可能会万劫不复。

    事关生死,谁人还敢大意?

    然而,让大家伙儿颇有些意外的却是,足足往前行进了将一里之远,我们竟并没有遇到任何的危险。一路畅通无阻,隐隐间,我们甚至都已经看到了这条路的尽头!

    运转目力,那尽头处却是一座巨大的石门,即便隔得很远,我们也能清楚的看见,那石门上镂刻着无数的符文法阵,哪怕历经了数百年的岁月洗礼,此时也是熠熠生辉,一看就不是善茬。

    不光如此。那石门的两边,居然还挂着两名身材异常矮小的侏儒尸体!

    那尸身严重畸形,并且面目狰狞,更让人恐怖的是,他们的头颅竟被人直接给砍掉了,但又并没有掉在地上,而是被他们自己用双手捧着。

    他们的头顶,似乎是被凿出了一个拇指大小的孔洞,一缕缕幽蓝色的火焰,此时正不断的自那头颅上的孔洞中飘散而出,煞是诡异!

    “这是”

    长明灯?

    以身为油,以魂为芯,眼前的一幕何其相似?

    我几乎下意识与徐景阳对视了一眼,从他的眼中我同样看到了惊疑不定!

    看样子,似乎连他也已经想到了!没错了,眼前的此景,简直是和我们之前在罗鬼王墓中的长明灯一模一样啊?

    恍惚间,我甚至还看见那两张面目狰狞的嘴脸,竟似乎对我露出了邪恶的笑脸!

    妈蛋!这鬼地方真的就是当年石达开埋下宝藏的地方吗?我怎么越看越觉得它像是一处规格颇高的古墓葬啊?

    “轰隆”

    突然间,尚未容我们真正靠近。那石门竟是一下子传出了一声巨响,随即便剧烈的抖动起来,进而连整个地面都跟着隐隐颤抖了起来,然后便见那石门缓缓的向上提起!

    一股子凝重的炁场,瞬间汹涌而出。卷那地上的尘埃,顿时便让我的视线一阵模糊。

    “不好!快退!”

    见此一幕,众人顿时脸色剧变,急忙向着身后倒退开去,而我的反应倒似乎慢了半拍。但却同样被徐景阳拽着退后了好几米远。

    “咦?”

    然而,等到那尘烟散尽之后,那石门的背后却突然多出了一道丽影,刚刚看清此人的样子,我却不由突然目光一滞,下意识便惊呼了一声:“小怡?你怎么也在这里?”

    是的!

    那从石门背后走出的,居然正是之前在安顺龙宫观音洞中闭关的夏小怡?

【383】恐怖的幻觉,金甲战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