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格萨尔王!你要赐福还是诅咒!(1/2)
作者:王十四
    彻底通过了考核,这摄魂珠到底还是出现了么?

    如果我所料不差,我之所以可以通过门户,看到这地底之下的情况,应该就是这摄魂珠的缘故吧?

    端的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好宝贝啊!

    感慨的同时,那八道门户中的眼球虚影竟是突然激射而出,眨眼间融汇在了一起,这便凝聚成了一颗实体的巨大眼球!

    与此同时,之前那股强大的意志也是突然降临,虚无缥缈的声音好似从异度空间传来,诡异的让人头皮发麻:“你来了!勇敢的继承者,你终于是被我等到了吗?”

    继承者?

    听这意思。难道他竟要将这摄魂珠传给我?

    “你你是谁?”

    谨慎起见,我可不敢盯着那巨大的眼球看,只是一脸的警惕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人,你想干什么?”

    “是啊。我是谁呢”

    听到我的质问,那强大意志的主人似乎一下子又陷入了迷茫之中,随即略有些神志不清道:“我是谁?我到底是谁呢?我是格萨尔对!我是伟大的格萨尔王!”

    格萨尔王?

    你还别,我倒还真就听过这个名字。那不是藏区神话中的史诗级英雄吗?

    我有一个叔叔,他之前去藏区做生意的时候,曾从藏区带回了一本有关西藏的百科全书,我好像就在上面看到过“格萨尔王”这个名字。

    根据书中记载。远古时期,天灾人祸遍及藏区,妖魔鬼怪横行,黎民百姓遭受荼毒。观世音菩萨为了普渡众生脱离苦海。曾向阿弥陀佛请求派天神之子下凡降魔。

    神子“推巴噶瓦”发愿来到了藏区,成为了藏民们的君王,也就是他口中所的格萨尔王了。

    这格萨尔王从诞生之日起,就开始为民除害,造福百姓。12岁就开始东讨西伐,征战四方,降伏了入侵岭国的北方妖魔,战胜了霍尔国的白帐王、姜国的萨丹王、门域的辛赤王、大食的诺尔王总之有关他的英雄事迹简直数不胜数,直到现在藏区都广泛流传着他的英勇传

    “你特么在逗我?”

    而正是了解了这些,所以我才越发怀疑这货的真假!格萨尔王,那可是佛门中的超级英雄,又怎么与这颗诡异的眼球扯上关系?

    还有,根据壁画上的显示,这眼球不是发明了“戮符”的异族人所炼制而出的吗?难不成,藏区神话中的格萨尔王,便是那异族的王者?

    可是还是不通啊。格萨尔王乃是远古时期的英雄,而眼前的这座大墓,却明显是千年前宋朝时期的产物!无论是从种种迹象,还是从时间上看,这货也绝不可能和格萨尔王扯上关系!

    而就在我一脸的惊疑不定时,那强大意志的主人终于是再度开口了:“勇敢的传承者,你既通过了考验,那我的一切必然都将是属于你的!”

    “我以王的名义赐福你,愿你成为新的无上王者,统领万族,最终带着我格萨尔王族征服整个异世界,重振我格萨尔族的无上神风!”

    格萨尔族?

    呃。看样子,他的格萨尔好像和藏区的格萨尔王,并不是同一个人啊?格萨尔族,难道就是之前见到的那些矮人族?

    野心还不小嘛?就你们这小体格,居然也想征服外面的大千世界?

    没等我反应过来,那声音已是继续道:“传承者,请接受我的赐福吧!王上与你同在,不要忘记你的承诺,也不可忤逆伟大格萨尔王的意志”

    话间,那巨大的眼球已是瞬间缩小到了正常的眼珠子大小,咻一声,便化作了一抹乌光,径直向着我的额头激射了过来!

    我靠!

    见此一幕,我顿时便吓了一跳,急忙躲避开去,一脸的惊慌失措道:“等一下!我好想并没有对你承诺什么?而且。我也并不想接受你的传承!”

    摄魂珠虽好,但却太过诡异,而且我总觉得那强大意志应该就潜藏在那摄魂珠里!一旦进入我的身体,那岂不是会和夏无仁一样,与我共用一具身体?

    而到那时,我还是现在的我吗?不会同样也会被他给夺舍吧?

【397】格萨尔王!你要赐福还是诅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