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你别逼我(1/2)
作者:王十四
    想不通,实在是想不通

    在汉族的神话传里,“黑白无常”往往是被称之为“无常二爷”,乃是专门捉魂锁鬼的阴神,位列“十大阴帅”。

    据,这白无常原名是叫做谢必安,人称“七爷”,而黑无常则是叫做范无救。人称“八爷”。这二人自幼结义,情同手足,死后又同在地府当差,专门在城隍爷前捉拿不法之徒。

    按理来。二人的关系必然是极好才是,又怎可能会有仇呢?

    可是如果不是跟白无常有仇的话,那这黑无常刚才那话又是什么意思?我都了我是老白的朋友,他居然正因为如此,所以才更不可能放过我?

    “快走!”

    根本容不得考虑太多,我已是猛的一把将凌宇墨推向了那道门户,同时毅然决然的拔出了迅雷剑,这便向着虚空中降临的“黑手”劈斩了过去。

    “啊?”

    凌宇墨倒是一个很讲义气的人,尽管是被我一把推到了门户附近,但他却并没有立即进入,而是一脸的担忧道:“那你呢?”

    “你先进去,我随后就到!”

    “混蛋!你敢!”

    眼见我一把将凌宇墨推向了门户,黑无常顿时勃然大怒,咆哮了一声,虚空中的黑手印随即降临,狠狠便又向我抓了过来。

    无与伦比的威压。简直让人快要喘不过气来。但我却根本避无可避,只得猛然催动起迅雷剑中的雷意,径直大喝了一声:“三敕!震雷动天兵!”

    “嗤嗤”

    电芒闪烁,果然是对这由阴气形成的黑手印,有着一定的克制效果!稍微缓解了一下它的进攻锋芒,趁此机会,我却以“遁术”赶紧闪避开去。

    同样是身为鬼妖,这黑无常的实力却是与那白无常相差无几,即便是我突破了“炼神化虚”境界,其实也远不是他的对手,只能且战且退,想办法尽快逃离此地。

    “雷霆的力量?”

    惊疑不定的看了我一眼,黑无常倒也懒得去理会那凌宇墨,他甚至凭空一掌直接将凌宇墨震入了门户之中,这便消失了踪影。

    这才一脸的阴桀笑道:“原来如此,我你小子的身上为何有一种我很不喜欢的感觉如今看来。必是这雷霆的力量无疑了!”

    雷霆之力至刚至阳,天生克制一切阴邪,而这黑无常虽是鬼妖也是阴神,但毕竟阴气极重,讨厌雷霆倒也并不奇怪。

    “啧啧,小小年纪,就已经迈入了‘炼神化虚’境界,你倒确实是有几分狂妄的本钱!”

    啧啧称赞了一声,黑无常随即话锋一转:“不过,遇上本座,照样也不够看,还是乖乖束手就擒吧!”

    我的心中一阵无语。同样一脸的阴沉道:“我再一遍,我并无恶意,我只是无意间碰巧来到了此地罢了!你又何必咄咄相逼?”

    “哼!”

    冷哼了一声,黑无常这才一脸的冷笑连连道:“是不是碰巧,那得经过我调查之后,才能定夺。你身掌雷霆之力,这对地府而言,简直就是灾难。今日什么也不能让你离开此地!”

    “你别逼我!”

    狠狠的咬了咬牙,我的心中不由同样一阵火大,刚才我还觉得这黑无常好话呢,没曾想,竟是如此一个不通情理之人。

    不让进就不让进呗,犯得着非要抓我回地府受审吗?

    “逼你?哈哈”

    如同是听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一般,黑无常的眼中满是讥讽:“小子,你未免也太自以为是了。就你这微末道行,当真以为能翻了天不成?”

    罢,他顿时再不迟疑,足尖轻点,这便向我迅猛扑至!

    “草!真当老子怕了你不成!”

    对方的咄咄相逼,既是让我无奈,同时又很愤怒,好歹我现在也是炼神化虚境的高手了,还能不能给我点儿面子了?
【410】你别逼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