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你别逼我(2/2)
作者:王十四

    真把我当软柿子,可以任意揉捏的吗?

    眼看着黑无常迅猛扑至,我却第一时间又施展起了步罡踏斗,一边急速避开他的进攻锋芒。一边却赶紧扬起了手中的迅雷剑。

    深吸了一口气,这才屏气凝神念道:“三清祖师再上,三茅祖师返世,神符命汝。常川听从”

    我才刚一念叨起引雷的口诀,虚空中便自有一股雷霆凭空涌现,几乎转眼间便与我取得了联系,只要我心念一动,随时都能降临!

    “嗯?”

    而与此同时,那黑无常也不禁脸色剧变,眼中闪过了一抹惊恐,这便大声对我叫道:“快!住手啊!这是一个误会,一旦雷霆真个降临,这整条的通道可就彻底废了!”

    “误会?”

    冷冷的看了黑无常一眼,我的眼中顿时满是不屑,我误会你妹呀。早t干啥去了?直到见我施展出了茅山引雷术,这才这是一个误会?

    天下间,竟有如此便宜的事情?

    “误会不误会,打过了不就知道了!”

    引雷术一出,我的心中自有一股睥睨天下的豪情,我管你黑无常是不是阴差,我才不会怕你,劈了你丫的再!

    当然。以黑无常的实力,即便是对我的引雷术有所忌惮,但应该也不至于畏惧。之所以如此失态,大概也的确是担心这雷霆,会毁掉了眼前的这条通道吧?

    毁了也好!

    这通道既是“袍哥会”开辟而出,那必然是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毁了这通道,也便在某种程度上阻止了他们的阴谋!

    “袍哥会”与我。已然是敌对关系,而能让敌人不痛苦,那自然是一件让人赏心悦目的事情。因此,一听雷霆降临,极有可能会彻底毁了这条通道,我却根本不曾罢手,反而是加快了引雷的速度!

    “敢有违背,雷符不容,急急如”

    “混蛋!你找死!”

    眼见我丝毫没有罢手的意思,黑无常顿时气得浑身发抖,偏偏这时候,他还并不敢靠近与我。那叫一个无奈。犹豫了一下,他的手中却是突然出现了一支流光溢彩的狼毫符笔,这便在虚空中凭空画起了符文,似乎是在对这空间加固?

    “嘿”

    然而,就在黑无常紧锣密鼓的勾勒着符文时,我的嘴角却不由微微上扬起了一抹诡异的弧度,没有丝毫的迟疑,趁着那黑无常不备。我却“咻”一声,急速冲入了那门户之中!

    至于我那引到一半的雷霆,也在瞬间消弭一空。

    是否毁掉这条通道,就眼下来看,其实对我并不重要,当务之急,当然是逃命要紧!

    刚刚迈入了门户,我便听得身后突然响起了那黑无常那满是愤怒的咆哮之声:“混账,你敢骗”

    我并没有完全听清楚他的话,因为这话音只在我的另一只脚刚刚迈入门户时,这便戛然而止。与此同时,我的身后的门户也是突然消失不见,仿佛是彻底融在了虚空之中,我就好像是从空气中凭空钻出的一般

    闯过了门户,我第一时间便想到了凌宇墨,下意识喊道:“凌宇墨?你在吗?”

    然而,这周围空空如也,却是压根儿没有半个人影,也并无人回答我的喊话。

    不光是他,竟连李破晓一干人等,居然全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坏了!

    看样子,进入这门户之后,出现的地方竟好像是随机的?还是,这中途又出现了什么别的变故?

    难不成,竟是那黑无常捣的鬼吗?这并非没有可能,身为这门户的守卫者,这点权利他应该还是有的吧?

    我正迅速思量着这其中的关键,尚未容我反应过来,突然间,前方却有一股莫名的气机涌现,一名体格庞大,足有四五米高的巨人却是极为突兀的出现在了我的面前,诡异的是,这人居然长着一颗硕大的马头!

    马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