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欺天?仇人见面!(1/2)
作者:王十四
    “我徒弟?”

    若非邓老提起,我甚至都差点儿要忘了,我王林还有一个“便宜徒弟”在邓老的身边艺呢。

    因为种种原因,那吴俊璇虽然拜我为师,但我却一天也没教过他。刚刚拜完师,就被邓老直接给带走了,是要亲自教他,等到他日成之后,再让他回来助我一臂之力。

    倒没想到,邓老这次居然把吴俊璇也给带了过来,难不成,这么快他就已经成归来了吗?

    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一行人终于是在邓老的带领下,径直赶到了码头。谨慎起见,邓老一个人先去了码头探路,确定没有被袍哥会的人发现之后。这才带着大伙儿径直上了一条渔船。

    刚刚踏上了渔船,一名翩翩少年便径直跪在了我的面前,惊喜叫道:“师父!”

    “啊?你啥时候还收了一个徒弟?”

    凤菲儿一脸目瞪口呆的看着我,紧接着却不由又眼前一亮:“这这莫非是先天的草木之精?”

    “没错!前辈果然好眼力!”

    我赶紧一把扶起了吴俊璇,这才笑道:“他其实就是我这把迅雷剑的本体,是先天的桃木之精,阴差阳错,最后我俩倒成了师徒关系了!”

    再一次见到吴俊璇,我的心情也是一阵大好,这小子不愧是“桃木之精”,这修行的速度简直堪称恐怖!之前与我分别时,几乎就只比普通人稍微强点儿。此刻却已经半只脚踏入了“炼炁化神”境界。

    保不齐要不了多久,他的修为就会超过我这个便宜师傅。

    “啧啧,还真是没看出来,就你小子这点儿道行,居然也能收到如此根骨绝佳的弟子!白瞎了这么好的根骨,你这不是误人子弟吗?”

    凤菲儿一脸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吴俊璇,眼中甚是惊喜,随即却不由一脸的神秘笑道:“臭小子,跟你商量点事儿呗?反正你也没空教什么徒弟,不如把他让给我吧?”

    “哈?”

    一听这话,我不由当场就乐了,合着竟连凤菲儿也看上了我这便宜徒弟?

    于是笑道:“行啊!反正我也没教过他什么,只要他自己愿意,我当然没什么意见!”

    “是吗?”

    凤菲儿眼前一亮,这便作出一脸和蔼可亲的样子道:“小家伙,你这师傅不行啊。不如拜我为师吧?保管让你以后吃香的喝辣的,成为当世有数的强者之一!”

    “切!”

    吴俊璇径直翻了翻白眼儿,一脸的傲娇道:“才不要呢!邓老已经了,假以时日,我师父必将是这方天地的至强者之一。我若现在就跟着他,我师父以后定保我一世平安,连雷劫都不用怕!”

    “啊?”

    敢情这邓老居然这么看得起我啊?还假以时日,我必是这方天地的至强者之一?

    “哈哈”

    瞧得吴俊璇一本正经的样子,所有人顿时都乐的不行,尤其是凤菲儿和夏小怡二人更是笑得花枝乱颤,倒让我当场就臊红了脸。至强者之一,这是不是有点儿太夸张了?

    随即便听凤菲儿径直笑道:“小家伙。这你都信啊,那臭老头骗你的!你师父是天煞孤星,保不齐哪天就嗝儿屁了,还是拜我为师比较保险!”

    “呃”

    此言一出。我顿时就有些不乐意了,不由满脑门儿全是黑线道:“前辈!挖人墙角也不带您这样的吧?你这不是咒我吗?”

    “就是!”

    不光是我,吴俊璇也是一脸的同仇敌忾道:“我跟我师父因果相连,我师父若是死了,我怕也没可能渡过雷劫!你这个坏女人,你咒我师父,就是咒我,我才不要拜你为师!”

    “嗯?”

    一听这话。凤菲儿顿时便皱起了眉头,眼中光芒一闪,这便盯着吴俊璇上下一阵仔细打量。

    坏了!

    我心:难道是吴俊璇的那句“坏女人”激怒了她?不由赶紧打圆场道:“前辈,俊璇他还小,你别跟他一般见识。”

    “什么呢?老娘我有那么小气吗?”

    凤菲儿径直瞪了我一眼,紧接着却不由眼前一亮,一脸的恍然大悟道:“原来如此!我明白了,邓老鬼。你们胆子够大的呀,莫非是想欺天不成?”

【435】欺天?仇人见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