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跟我比狠?(1/2)
作者:王十四
    啊?

    真有这么邪乎?

    生死攸关的事情,夏无仁断然没有骗我的道理,听他的如此凝重,我也不由赶紧点了点头。

    没有丝毫的迟疑,这便赶紧高高擎起了手中的迅雷剑,雷意激发之下,我很快便与虚空中的雷霆取得了一丝丝的联系,这便径直念道:“三清祖师在上,三茅祖师返世,神符命汝,常川听从”

    而就在我刚刚念起咒语的同时,那齐远博的体内,果然是一下子爆发出了一股极其强大的炁场波动,而这显然不是属于他自己的力量!

    滚滚的煞气,宛如火山喷涌,顺着他的天灵盖便一下子冲天而起!隐隐间,似有一尊三头六臂的巨大魔神一下子凭空显现,径直出现在了他的身后,面目狰狞,煞是恐怖。

    摄人的乌光不停的闪烁,那齐远博的额头上竟是突然多了一道妖异的血痕,这我怎么觉得他现在的样子,倒更像是施展了“茅山打神术”?还是,这禁术本身就是类似请神上身的法术?

    但我根本来不及细想。就在齐远博的气息迅速攀升到极点的同时,我也终于大声念出了口中的咒语:“敢有违背,雷斧不容,急急如律令!”

    “死!”

    只在顷刻之间,齐远博的气息变得前所未有的强大,赤红的双眼瞬间变得有些呆滞起来,直接翻起了白眼儿,目空一切。但其对我的恨意,却仿佛是深入了骨髓一般,纵然表情呆滞,空洞无神,那股凌烈的杀机也是依然健在!

    甚至越发炙热。一下子便向我笼罩了过来,直刺的我面颊生痛!像是有刀兵在不断的割裂着我的肌肤一般!

    “轰隆隆”

    与此同时,我用“引雷术”所召唤的雷霆也终于彻底降临,为免夜长梦多,我不敢有哪怕丝毫的耽搁,这便将手中的迅雷剑迅速指向了悬浮在半空中的齐远博,同时大声喝道:“敕!”

    然而,让我颇有些惊疑不定的却是,那齐远博竟是丝毫没有畏惧?

    如同是早就预料到了一般,几乎就在我刚刚才将剑尖指向他的同时,他却不由诡异一笑!突然间,他动了!

    双手猛然向前平举,其身体周围竟是一下子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的漩涡,瞬间化作了黑洞,竟将涌向他的雷霆一下子全给吞噬了进去,就此消失不见!

    “什么!”

    见此一幕,我顿时便被吓了一跳,万万没有想到,他还掌握着如此诡异的手段,竟连我的“引雷术”都已经不起作用了?

    这茅山禁术,当真如此逆天,竟连雷霆的力量都能化解?

    对我而言,茅山“引雷术”无疑是我最大的依仗,这么长时间以来,我之所以可以不断越阶对敌,每每逢凶化吉,“引雷术”真可谓是功不可没,而且我还从未有过失手!

    可现在,对方竟连我的“引雷术”都给轻松化解,那我又还能那什么来与他相斗?

    大意了!

    早知道魔化后的齐远博竟然如此恐怖。我刚才就不应该给他任何的机会,倘若刚刚一上来时,我就直接施展出茅山“引雷术”,我又何至于如此被动?

    可是现在这些又还有什么用呢?

    “死!”

    根本没有给我太多的考虑时间,只在顷刻之间,那悬浮在半空中的齐远博,已是径直向我扑了上来。抬手间,滚滚煞气扑面而来,此时的齐远博当真是如魔神一般,神威盖世,让人由心产生了一种畏惧!

    当此一刻,这齐远博的实力,最起码是比刚才强悍了数倍不止。而这都还不是最关键的,更关键的是,这家伙的手段实在是太过诡异,简直让人防不胜防,竟连雷霆的力量也不能伤其分毫!

    尽管那虚空中依旧还有滚滚的雷霆不断向他倾泻而至,可那凭空显现在他周围的漩涡。简直就像是一个“无底洞”般。不光是雷霆,便是连我打出的劲气,一旦靠近他的身体周围,也会同样被其吞噬一空!

    草!

    这t还怎么打?就眼前的形式来看,其几乎是对一切的攻击通通免疫,这简直先天就已经立于了不败之地啊!

    “不对!”

    就在我一脸的如临大敌时。连我体内的夏无仁也不由突然惊呼了一声,一脸的惊疑不定道:“这家伙的禁术,怎么比我当年修炼时还要恐怖?这不应该呀,他才修炼了多久?总不会是”

    “坏了!”

    突然间,夏无仁脸色剧变,如同是想起了什么万分紧急之事。急忙对我喊道:“快跑!你不是他的对手!这家伙怕是彻底得到了魔神的传承!”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以你现在的实力,绝不可能是他对手!还是赶紧逃命要紧!”

    “啊?”

    此言一出,我的心里顿时便咯噔了一下,事实上,就算夏无仁不,我的心里也是同样萌生了退意!

    可问题是,此时的齐远博早已魔化,同时又恨我入骨,即便我现在跳进江里,他怕同样也会对我穷追不舍!

    而到那时,我的处境岂不是会更加的凶险?

    毕竟。一旦到了江里,我的实力便会大打折扣,对方却不一定!万一他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那我跳入水里,岂不就成了自寻死路?

    思索间,齐远博早已是第一时间欺身来到了我的面前。二话没,抬手便是一掌向着我的面门拍了过来!

    抬手间,滚滚的阴煞之气不断肆掠咆哮,倒比身后湍急的江水还要更甚!尚未真正临近,我便已经感觉到了一股莫大的压力,这要是被他一掌拍中,必然会死的很惨!

    混蛋!

    还趁此机会将其斩草除根呢,到头来,他没杀了,竟是反而让我自己陷入了一场莫大危机?

    “快呀!”

    感受到齐远博这一掌的狂暴威力,夏无仁不由越发焦急了起来,不断的催促喊道:“别磨蹭了,逃命要紧啊!”
【441】跟我比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