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伏羲九针!(1/2)
作者:王十四
    “这老家伙到底想干什么?”

    在被二人抬往客房的路上,我的心里其实一直都在犯着嘀咕。因为我始终坚信一点,这天底下从来就没有免费的午餐,我可不相信他会真的如此好心,当真是想救我性命。

    “奇了怪了”

    不光是我,就连我脑海里的夏无仁,此刻也不由同样泛起了嘀咕,一脸的惊疑不定道:“我怎么老是觉着。这家伙的身上有一股让我很熟悉的气息?”

    “嗯?”

    一听这话,我不由当场一愣,下意识问道:“你该不会是认识他吧?”

    “也许吧”

    夏无仁微微耸了耸肩,一脸的不太确定道:“又或许我是认识他的长辈也不一定!”

    “就把他放床上吧,你们俩赶紧出去!”

    话间,我终于是被抬到了所谓的客房,“文哥”和“小虎”在小心翼翼将我放到了床上以后,这便赶紧离开了此地。

    “嘿,想我宋铁山活了这么大岁数,也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奇特的体质。竟然可以直接将雷霆锁在体内,可得好好研究研究”

    宋铁山一脸啧啧称奇的打量着我,这才从衣兜里掏出了一团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牛皮。打开一看,却是一根根或长或短的银针。

    “银针?”

    尚未容我反应过来,夏无仁却是突然眼前一亮,下意识道:“我想起来了!我以前就认识一个姓宋的家伙。同样善使银针,乃是当世唯一一个可以施展‘伏羲九针’的杏林圣手!这家伙居然同样姓宋,莫非就是那宋老鬼的后人不成?”

    “伏羲九针?”

    此言一出,我也不由眼前一亮。倘若真是如此,那我岂不是有救了?

    此人既是“杏林圣手”的徒弟,所谓“医者父母心”,本着救死扶伤的想法,没准儿他还真是想救治我也不一定!

    “你可别高兴的太早!”

    我才刚刚露出了些许的喜色,夏无仁却不由赶紧泼凉水道:“我话还没完呢!那宋老鬼是‘杏林圣手’不假,但他在修行界却有一个叫做‘屠夫’的绰号!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屠夫?”

    心中一紧,我不由下意识问道:“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唉”

    暗叹了一声,夏无仁这才继续道:“坦白,这宋老鬼的医术确实非常的厉害,尤其是他的一手‘伏羲九针’更是无人能出其右,一旦施展,几乎就没他救不活的人。哪怕是绝症患者,经他医治,往往都能多活几年!”

    “只可惜,此人生性怪癖。他每救一个人的同时,却又必须得杀一个人!美其名曰,这是在与阎王交易,必须得一命偿一命!死者有可能是患者的亲朋佳友,也有可能就是患者本身”

    “总之,你还是别高兴的太早了,如果这家伙当真就是宋老鬼的传承者,只怕同样也继承了他的怪癖”

    “啊?”

    一听这话,我不禁当场傻眼,心中暗骂:“靠!那他这不是脱裤子放屁吗?先治好他,然后再杀了他,这救与不救又还有什么区别?”

    “所以呀。要不然大家怎么都管他叫屠夫?”

    再度耸了耸肩,夏无仁这才一脸的严肃道:“一会儿小心一点儿,一旦身体有所好转,立即想办法离开这里!以我现在的实力。顶多就只能拦住他五分钟的样子”

    “啧啧”

    夏无仁话音刚落,宋铁山却是早已取出了银针,仔细的端详了我一阵,这便将目光集中到了我的丹田附近。

    嘴里自言自语的嘀咕道:“看样子。这小子十有八九也是一名修行者了,以防万一,我还是先把他的气海给封上吧!”

    “咻!”

【445】伏羲九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