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要么臣服,要么死!(1/2)
作者:王十四
    “疾!”

    宋铁山自然不曾听见我的呼喊,面色一凝的同时,这便再不迟疑伴随一声低吼,其手上的银针顿时化作了一抹银光,眨眼间便向我激射了过来!

    “嗤嗤”

    霎时之间,电芒闪烁,那银针也不知到底是何材质,居然并没有被这电芒击碎,微微一颤的同时,这便径直没入了我的胸口!

    “啊”

    饶是我的心性足够坚韧,此刻也不禁浑身痉挛,钻心的刺痛直达灵魂深处。忍不住便凄惨的大叫了一声!

    如同条件反射,我几乎是“腾”一声便从那床上蹦跶了起来!

    醒了!

    我终于醒了!

    突然恢复了对身体的掌控,我自是大喜过望,尽管身体还非常的孱弱,但却已经可以感应到炁场的存在。也是直到这时,体内来自“参王”药液的药力,这才缓缓化开,瞬间流淌向了我的四肢百骸,全力修复起了我体内的创伤!

    靠!敢情之前被我吞服下的“参王”药液,居然一点儿都没消化?难怪我的伤势不见丝毫的好转

    “别动!”

    尚未容我反应过来,一把亮晃晃的匕首已是径直抵在了我的胸口,随即便听宋铁山一脸的冷笑道:“小子,实力不错嘛,我倒是小觑你了,刚刚苏醒,竟就恢复了行动的能力!”

    “笨蛋!”

    见此一幕,夏无仁顿时脸色剧变,颇有些气急败坏道:“你还犹豫个屁啊!赶紧走。我和小金龙会替你拦住他的!”

    “放心,我还能应付得来!”

    眼见夏无仁即将暴起,甚至就连小金龙也已经做好了动手的准备,我却不由赶紧拦住了他们:“先不要轻举妄动,看看这老东西到底想干什么!”

    越是这样的危急时刻,我的心里反而是出奇的冷静。这宋铁山既然救醒了我,那就明他暂时还并没有取我性命的意思。

    反正我现在也没地方可去,即便是离开了这里,照样也只能亡命天涯,我倒不如将计就计,就先留在这儿呢!好歹也是“外八行”中势力最大的“盗门”。留在这里倒不定反而会比较安全。

    只要给我个一两天的时间,待我实力恢复的差不多时,区区宋铁山我倒一点儿也没把他放在眼里。

    此人的医术确有几分高明,但修为却只能算一般,尽管同样也是“炼神化虚”境的高手,但一看就是那种根基不稳,最后靠外物强行突破的。

    劝止住了夏无仁,我这才赶紧对着宋铁山拱了拱手,装出一副感激涕零的样子道:“多谢前辈救命之恩!”

    “行了!别跟我来这些虚的!”

    宋铁山很不耐烦的摆了摆手,这才一脸的奸诈笑道:“现在摆在你面前的就只有两条路!要么死,要么臣服于我,你自己选吧!”

    “臣服?”

    就凭你这么个糟老头子,也好意思让我王林臣服于你?

    心中暗自冷笑了一声,我的脸上却并未显露出丝毫的不满,这便再度对他拱了拱手,一脸的“诚恳”道:“小子这条命都是前辈救的,前辈若有差遣,晚辈自当从命!”

    好汉不吃眼前亏,我就先答应了你又能如何?一旦等我恢复了实力,莫你区区一个劳什子堂主,就算是你们门主来了,我王林也未必就怕了他!

    “哼!算你小子识相!”

    冷哼了一声,宋铁山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即却不由话锋一转。一脸的奸猾笑道:“不过,我又如何能确定你是真心的臣服于我呢?”

    “这”

    一听这话,我也不由露出了难色,心这老家伙倒也不傻,明显是在担心一旦等我实力恢复,会不会立马又背叛了他。

    而看他一脸胸有成竹的样子,只怕是早已想好了对策,于是径直问道:“那不知前辈有何高见?”

    “吃了它!吃了它,我就相信你!”

    一边着,宋铁山的手上却是突然多出了一颗龙眼大小的药丸。奇怪的却是,这药丸浑身都被一层蜡给包裹着,也不知这里面到底包裹着什么。

    而就在我一脸的迟疑不定时,宋铁山已是一脸的得逞笑道:“这是一种来自苗疆的蛊虫,专门用来控制那些不听话的人,你明白我的意思?”

    其实,就算他不解释,我也已经大致猜到了这玩意儿的作用,不由赶紧在心里询问起了夏无仁:“现在怎么办?”

    “无妨!”

    夏无仁一脸的信心满满道:“你让你吃。你就吃了呗!反正有小金龙在你体内,莫这区区的蛊虫,就算是传中的蛊王也未必就能威胁到你!”

    “这样啊”

    听他这么一,那我就放心了,没有丝毫的迟疑,这便赶紧从宋铁山的手里接过了那颗药丸。当着他的面,便是一口吞了下去!

    “好!”

【446】要么臣服,要么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