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乐极生悲,刀山火海?(1/2)
作者:王十四
    “杀!”

    霎时之间,喊杀震天,成千上万把的刀剑几乎瞬间激射到了我的面前,更有无数的蛮兽张开着血盆大口,径直向我撕咬了过来!

    “啊?这”

    这一下,我是真的有些懵逼了,心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我怎么感觉自己越来越糊涂了?

    尚未容我反应过来,一把完全是由火焰凝聚而成的飞剑,已是瞬间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当场便将我的胸口穿透出了一个血淋淋的洞口,潺潺的鲜血几乎瞬间汹涌而出!

    “啊”

    强烈的刺痛感,这才让我如梦方醒。尽管我并不知道眼前的这一幕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但直觉却告诉我,我应该做些什么,不能就这样坐以待毙!

    或许这也是一种考验,只要我能活着闯过去,没准儿当真还有一线生机!

    可我的眼前却有着成千上万把的刀剑,更有体格庞大面目狰狞的蛮兽,以及杀气腾腾人性火焰虎视眈眈,赤手空拳,我又该拿什么来抵挡它们?

    “迅雷剑何在?”

    如同是福至心灵,我几乎条件发射般的伸出了自己的右手,这便大叫了一声:“剑来!”

    “嗡隆”

    话音刚落,一抹绚烂的金芒瞬间自我手心绽放开来,最终凝聚出了一把长剑,可不正是我心爱的迅雷剑吗?

    “杀!”

    一剑在手,天下我有!

    手中握紧着迅雷剑,我这心中凭空便多出了一分“睥睨天下”的豪情,战意也在瞬间飙升到了极致!不管眼前的这一幕,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哪怕我已经死了,哪怕只是回光返照,我也要拼尽全力一战!

    我是谁?

    我是隔壁老王的孙子,隔壁小王!纵然是死,我也要来一次辉煌的谢幕!窝窝囊囊的死法,那不是我的选择。死我也要死在冲锋的路上!

    “一敕!干卦统天兵!”

    “二敕!坤卦斩妖精!”

    “三敕!震雷动天兵!”

    “四敕!离火烧邪魔!”

    此时此刻,我当真是战到发狂,仿佛再也不受体内伤势的任何影响,如同痊愈了一般,我展现出了自己最最巅峰时的实力!

    “五敕!兑泽英雄兵,驱邪押煞不留停!”

    “六敕!巽风吹山岳。飞砂走石追邪兵!”

    “七敕!艮山展威灵!闭地虎,封鬼路,穿鬼心,破鬼肚,封锁凶神恶煞,八卦宫中藏!”

    “八敕!坎水纳千祥!凶邪秽气化无踪!太极两仪镇中央,六十四卦排布,镇妖邪鬼魅化浮尘,六丁六甲左边守,天兵天降右侧护!”

    “吾奉老君真敕令,敕下神宝八卦镜,镇人人长生,镇宅皆安宁,灵光照分明!鬼神走不停,神兵火急如律令!急急如律令!”

    我的天呐!

    到了最后,连我自己都有些被震惊到了?那种酣畅淋漓之感,简直前所未有,我竟是一口气直接完整的施展出了“六丁六甲阵”的先天八卦!

    这怎能不让我感觉到震惊?

    根据此前夏无仁的法,最起码得等到我突破到了“炼神化虚”的巅峰之境,我才有可能完整的施展出“六丁六甲阵”的先天八卦!

    众所周知,“六丁六甲阵”乃是茅山派的镇山之宝,若能真正将其修炼到炉火纯青,其威力绝不会亚于“茅山引雷术”!但它的修行难度,却比“茅山引雷术”还要更高。因为每一卦其实都有境界上的限制!

    若是修为不够,却要强行施展的话,最后只能是伤到了自己!不仅不能伤敌,自己反而会遭到莫大的反噬!

    而现在,我竟是轻而易举的便施展出了“先天八卦”,简直一气呵成,根本没有任何的滞涩!

    这又是何故?

    难不成,我的修为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突破到了“炼神化虚”的巅峰之境?

    可以是不对呀!

    尽管我此刻的状态很有些特殊,也并没有收到体内伤势的影响,但我却能清晰的感觉到,我所能调动的力量,其实一直都仅限于“炼神化虚”的初期境界。这压根儿就不像是修为大进的样子!

    算了!管它的呢!

    甭管我的修为,是否已经突破到了“炼神化虚”的巅峰之境,但我一气呵成的施展出了“先天八卦”,这总是错不了的!

    “先天八卦”一出,其威能当真是无与伦比,强大到了极点。

    “呜呜”

    恐怖的罡风肆掠,仿佛是连虚空都要被我撕裂了一般,澎湃的炁场波动,似汪洋大海般跌宕起伏,一旦播散开去,几乎瞬间震碎了我身体周围的刀剑,重新化作了五颜六色的火焰,归于平静!

    不仅如此,十几头体格庞大的异兽,也被我随手打出的剑气直接撕裂,化作漫天的血雨,径直从天而降!等到这血雨落地,却是再度化作了火焰,凝成一朵又一朵五颜六色的花朵,煞是美丽!

    然而,这还并不算完!

    “杀!”

    突然之间,喊杀之声再度响起,实质化的杀气宛如泰山压顶,这便向我碾压了过来!

    一直在旁虎视眈眈。但却从未出手的人形火焰,终于是突然动了!抬手间,犀利的剑光好似凭空显现的一般,根本就没有给我太多的考虑时间,一霎那便将我彻底淹没!
【462】乐极生悲,刀山火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