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丧尸晶核(1/2)
作者:凌云木
    目睹一切的康峤目如死灰,着身体扶着墙壁站了起来,一步步挪到叶馨言身爆隔着冰层轻抚着她的脸颊,然后便气力不支地滑落在地上。

    看着康峤悲痛的样子,江帆更加歉疚不安,正想说什么,却被伊娜伸手捂住了嘴。也是,这个时候说什么都是错。外面全都是丧尸,虽然他们几人当中有一个拥有火异能,一个拥有冰异能,但看康峤的样子便知道,这种能力也不是用之不竭的,他们恐怕全都得死在这里,叶馨言不过是先走一步罢了。

    “把那个脏东西弄走。”康峤靠在叶馨言的脚爆伸手将叶馨言身后被敲裂开的的丧尸的尸体一块块地掰下来,扔在一边。就算叶馨言真的走了,他也要让她走得干干净净。

    闻言,几人连忙过来七手八脚地将冻成了冰块的丧尸扒拉了下来。终于,叶馨言也被完整地从冰块中剥离了出来。

    “呼——憋死我了!”叶馨言大口大口地吸入空气,瞪着江帆怒道,“你做什么连我一起给冻住了啊?下次看着点!”

    没……没死?她没死?

    康峤一口气松了下来,立马瘫倒在地上。哪怕旁边全都是丧尸碎块,他也没有力气再挪动一下了。

    “你还活着?”江帆走过去,伸出手就想碰一下叶馨言的脸,以确定她真的是活人。

    “别碰我!”叶馨言条件反射地连退了几大步。

    江帆以为她是害怕再次被自己冻住,顿时尴尬了起来:“对不起,我不适意的。我当时脑袋不太清醒。”

    “江帆?”熟悉的声音让叶馨言突然想起来,这个浑身上下只露出一双眼睛和嘴巴的,将自己冰冻住了的人是江帆,“你醒过来了?”

    “是,是啊!”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叶馨言语气突变,但江帆知道自己是醒着的。

    “江哥,她叫叶馨言,是你的粉丝。要不是有她和她朋友的帮忙,我们早就被丧尸吃了。她不让你碰她,是因为……”王昭走到江帆身后,小声提醒道。

    王昭虽然性格怯懦,胆小怕事,但本性不坏,而且也算是知恩图报,不然江帆也不会让他跟在自己身边这么久。王昭在江帆耳边耳语了很久,该说的应该都说了之后,又退回到角落里。

    叶馨言在康峤身边坐了下来,楼上楼下传来的丧尸折腾出来的响动,让她有些心神不宁。

    “现在该怎么办?”这次是很少说话的温楠问的。

    叶馨言说道:“先休息一下吧!”

    大家也确实是身心疲惫,依言坐下来休息。

    见大家没有别的重要的事要说了,王昭终于按耐不住好奇,问道:“江哥,你的异能是怎么来的?”

    江帆拍过异能题材的电影,知道他问的是什么,但却回答不了他的问题:“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是突然感觉到有危险,然后身体中就像是有一股能量在涌动……然后就这样了。”

    王昭双眼亮晶晶地说道:“康峤……呃,先生昏迷了十二个小时,有了火异能,江哥你昏迷了十二个小时,有了冰异能,这么说,只要昏迷十二个小时,就会觉醒异能了?”

    叶馨言说道:“我也昏迷了十二个小时,但我没有你们说的什么异能。”

    “是哦!”王昭奇怪道,“那是不是你有了异能,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呢?”

    伊娜看着叶馨言光洁无暇的脸蛋,再转过头看看温楠和王昭那惨不忍睹的脸,突然问道:“叶,难道没有虫子咬你吗?”

    伊娜和江帆都是明星,是靠脸吃饭的,他们两个的脸都保护得很好。康峤因为有火异能护身,没有虫子能靠近,身上没有伤也能够理解。但叶馨言为什么也是丝毫咬伤的痕迹都没有?难道说连虫子都知道她的血是不能碰的,所以不咬她吗?
9.丧尸晶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