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前往木鱼镇(1/2)
作者:凌云木
    叶馨言传达出来的信息,让大家都沉默了下来。

    如果说丧尸横行,末日来临的话,人类不是没有应对的策略。只要有足够的水和食物,躲在坚固的建筑物之中,然后慢慢消灭丧尸,最多十年八年就能够让一切恢复正常。可现在事情不是这么简单。只要能够让人丧尸化的虫毒还在,只要植物不停止生长,人类就连喘一口气的功夫都没有。

    向来受不了沉默的伊娜问道:“那异能者的后代,也拥有异能吗?”

    叶馨言道:“这种基因突变,不是所有的后代都能够继承的。”

    “那就是有很大的可能能够继承了?”

    伊娜突然的兴奋,让叶馨言有些奇怪,却还是点了点头,说道:“是。”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的伊娜兴奋得满脸通红,一直拿眼睛瞟着江帆。江帆不知道是没有看见,还是佯装不知,低着头像是在思索着什么的样子。

    说话间,几人已经走到了一处陡坡上,从坡上可以看到公路盘旋而下,掩映在林木之间,直到山脚下。

    叶馨言停住了脚步,转身看着众人:“你们要是不介意碰到我的话,我可以直接带你们瞬移到山脚下去。隔着衣服也可以的。”

    叶馨言话音刚落,康峤立马走过去,直接握住她没有戴手套的手。叶馨言条件反射地就想后退,却被康峤紧紧抓住,手指不能抽动半分。

    江帆紧随其后握住了叶馨言的另一只手。他那自然而然的态度,和唇角的一抹温暖的笑意,使得叶馨言脸颊绯红,小鹿乱撞。

    见状,康峤怒目瞪着江帆,手上一用力,将叶馨言扯到了自己怀里,一把抱住了她。

    “呀!”叶馨言低呼一声,扭头看他,不满道,“你做什么呢?”

    康峤左手紧抓着叶馨言的右手,右手搂着她的腰,闻言僵硬地转过脸,目视远方,不说话。

    康峤这番举动表达出来的意思,江帆怎么可能看不明白?只不过这个时候,他也只能装不明白,继续握着叶馨言的左手,不去看康峤。

    伊娜也走了过来,伸出手搭在叶馨言和江帆交握的两手上面,和康峤一样别扭地偏着脑袋看远方。

    温楠默默地走到伊娜的身侧,手搭在顾昭平的肩膀上面。害怕被丢下的王昭连忙跟上,手轻轻挨着叶馨言的后背,还小心翼翼地瞥了康峤一眼,就怕他会连这样都吃醋。

    “王昭,你到我前面来,我要看到你们的位置,才能算出落脚的地方。”叶馨言说完,又推了康峤一把,“你也是,好好地站着。我不是开玩笑的,要是没算好落脚的位置的话,真的会出事的。”

    康峤不情不愿地松开了搂着她的腰的手,静静地站在她边上。王昭见缝插针地绕到他身后来站定。

    “准备好了吗?我们要下山了!”叶馨言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努力调整着自己的呼吸,看上去比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还要紧张。

    “馨,馨言,你可,可要算好了地方了,别,别……”王昭搭在叶馨言胳膊上的手着起来,甚至他整个人都在。

    “闭嘴!”康峤冷冷地呵斥一声,吓得王昭又是一哆嗦。

    江帆轻轻捏了一下叶馨言的手,安慰道:“你可以的!不要紧张!”

    叶馨言仰头看了他一眼,立马又含羞带怯地低下了头,然后她再次抬起头来的时候,众人已经安安稳稳地到了山下。
12.前往木鱼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