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暧昧的关系(1/2)
作者:凌云木
    叶馨言一打开门,迎面就看到左手边上下两张,两颗脑袋四只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她,在和她的视线对上的时候,两人又动作一致欲盖弥彰地拉上了帘子,叶馨言囧得像是被人捉奸在床。

    叶家家教甚严,叶馨言十八岁以前,除了上学和睡觉,几乎全部的时间都花在了武术上面,别说和男生约会暧昧,她连和女同学出去逛街玩耍的次数都屈指可数。可以说,对于男女之事,叶馨言是一窍不通的。

    除了和师兄弟们切磋,叶馨言第一次和牵手,第一次和独处,第一次和逛街游玩的对象都是康峤。叶馨言想,如果不是这该死的脏病,或许她真的会爱上康峤吧!

    如果说江帆是叶馨言理想中的最完美男神的话,那康峤就是叶馨言现实中遇到过的最有魅力的梦中情人。可不管是理想中的男神,还是梦中的情人,都不应该是真实地出现在自己身边。

    康峤越来越暧昧不明的态度和举动,让叶馨言困惑又难堪。尤其是在江帆和这几个认识不到一天的同伴面前,叶馨言更加不愿让他们认为患了那种病的她是个举止轻浮的人。

    呆呆地看着遮挡住视线的帘子良久,叶馨言很想跟帘子后面的两人说,她和康峤真的是清白的,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

    叶馨言尴尬地走过伊娜和温楠的床爆走向客厅,却更加尴尬地发现江帆正似笑非笑地看着她,顿时又僵在了原地。

    江帆浓眉大眼,相貌英俊,身材颀长,气质儒雅,他已经脱掉了层层叠叠的防丧尸和毒虫的装备,身上穿着的是他录节目时穿的那套运动装,此时双腿交叠,随意地靠坐在沙发上,温暖得就像是领家大哥哥,倒是和他在荧屏上的形象有些出入。

    叶馨言顿时脸颊通红,还没有来得及解释,后面康峤就已经走了出来,旁若无人地伸手搂住她的腰走到沙发边坐下。

    认识康峤两年了,叶馨言印象中的康峤虽然霸道专制,但绝不是不通情理,无理取闹的人。康峤有洁癖,不喜欢和人有肢体接触,她因为感染艾滋的原因,更是不愿意碰到任何人,所以只要她不愿意,康峤就不会随便碰到她。但好像从昨天开始,康峤就显得很狂躁,总是不顾她的意愿的就来抱她搂她。

    叶馨言从康峤的怀中挣脱出来,坐得离他远远的,面有愠色地对他说道:“还有热水,你不去洗澡换衣服吗?”

    康峤瞥了一眼已经放下了书,安安静静坐在一边的江帆,没有回答。叶馨言迷恋江帆的事情,他不是不知情的。叶馨言在别墅中不出门的日子,几乎每天都是守着电视,或者抱着电脑一整天,看的全都是江帆的电影、电视剧和各种综艺节目,反反复复地看,甚至连广告都不放过。

    在叶馨言留下遗书出走之前,康峤其实是没有考慢他们两人是什么关系,他对叶馨言又是什么样的一种感情的。他只是想要照顾她,守着她,每天都能够看到她而已。可在这之后,他便清楚明白地知道,叶馨言对他来说到底有多重要。他对叶馨言不是同情,也不是报恩,可能也算不上是爱情,而是一种很奇怪的,想要守着她直到生命的尽头的感情。

    叶馨言失踪的这几天里,康峤发了疯一般地带着借来的警犬,循着叶馨言的气味在深山中找了几天,那种可能再也找不到她的惶恐和绝望,他绝对不想再经历一次。

    原本以为,已经找到了叶馨言了,哪怕现在真的是世界末日了,也没什么关系。可现在江帆的出现,让康峤不安了起来。

    叶馨言奇怪地看着神情变化莫测的康峤,问道:“穿着别人的衣服,你不觉得难受吗?”

    怎么可能不难受?康峤又焦躁了起来。可他要是去洗澡的话,不是就留叶馨言和江帆独处了吗?这是他绝对不能允许的。

    察觉到康峤不善的目光,江帆面带微笑地站起身说道:“馨言,你把刚刚收集到的物资都放出来吧!我来整理一下。”

    叶馨言依言将东西都取出来放在客厅中央,然后又退回来坐在了沙发上,没有和他一起整理的打算。就算江帆不嫌弃她,她也不能没有自知之明。

    见叶馨言在江帆面前没有变成一个花痴,依然还是不冷不热的态度,康峤这才稍稍放下心来,拿着衣物走进了浴室。

    康峤离开之后,盘旋在客厅上方的低气压顿时消散,叶馨言松了口气,一双亮晶晶圆溜溜的双眼一直跟着蹲在地上,井井有条地将物资分门别类的江帆转来转去。那丝毫不加掩饰的视犀强烈到江帆根本无法忽视。
14.暧昧的关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