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电话接通(1/2)
作者:凌云木
    相较于叶馨言和康峤衣衫不整,蓬头垢面的狼狈,江帆一身整洁,神清气爽的,就显得格外玉树临风,英俊非凡。

    康峤出身不凡,又相貌俊美,身材修长,论皮相气质,他还要胜江帆一筹,这也就注定了他骨子里就带着一种优越感,从来不会觉得自己不如人。

    可此时,康峤却铁青着脸色,暗自生着闷气。若换做是别人也就罢了,可偏偏是江帆。在叶馨言的面前被江帆比了下去,康峤很恼怒。

    叶馨言却没有注意到康峤的情绪变化,她现在已经痛得快要神志不清了,唯一支撑着她没有倒下去的信念,就是要将康峤和江帆安全地送回车上去。

    江帆的身上太过干净,叶馨言想要去拉他,都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就怕自己一身污秽玷污了他。这可是她从碧玉年华时,就开始迷恋的男神啊!

    江帆见她怔怔地看着自己,半响没动,轻笑着问道:“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

    叶馨言立马就红了脸,垂下头摇了摇,说道:“你,你站过来一点……我够不着你。”

    闻言,江帆轻笑出声,走到她身侧站定,胳膊贴着她的胳膊,调侃地问道:“那现在够得着了吧?”

    叶馨言的脸已经红得像苹果,低垂着头,伸出两根指头轻轻地搭在江帆的胳膊上,两人瞬间消失。

    彻底被遗忘在原地的康峤呆愣当场,有点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

    康峤一直以为,对叶馨言来说,他应该是除了她的家人之外最重要的人。甚至在未来的某一天,他会比她的家人更重要。他知道叶馨言迷恋江帆,但那就也就是粉丝对偶像的迷恋,康雯和叶馨言差不多大,迷恋过的明星多了去了,都是转头就忘,没什么大不了的。但现在,康峤却不那么肯定了。

    在江帆的温柔风趣之下,已经痛得晕头转向的叶馨言一颗心蹦蹦乱跳起来,好像被烧伤的地方都春风化雨一般,不再痛得那么厉害了。等回到车上的时候,叶馨言才猛然发现,她居然将康峤给忘了。

    叶馨言回过头来找康峤的时候,他依然还在原地,保持着她和江帆离开之前时的姿态,就像是被冰冻住了一般,神情木然,姿势僵硬。再配上他身上被火烧得七零八落的衣物,更显凄凉。

    “康峤……”叶馨言轻声唤他。

    康峤慢悠悠地转过了脸来,看着她,没有说话。叶馨言知道他是生气了,原本就是她有错在先,所以,不管康峤怎么摆脸色给她看,她都不会也不能和他计较。

    “对不起!”叶馨言道歉得很诚恳。

    虽然天还有点冷,但也有十度左右,脚下的冰已经开始在融化,寒气直往上冒,叶馨言冷得直打哆嗦。

    除了冷之外,还有一股无论如何也没办法习惯的腐臭味。

    看到叶馨言难受的样子,康峤也不忍心继续让她陪着自己吹冷风了:“回车上去吧!”

    叶馨言睁大着水灵灵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他,像是不敢相信他居然会这么好说话。

    “外面冷,别了。”虽然生气,但康峤还是没办法对她疾言厉色。

    “哦!”叶馨言像犯了错的小孩一般,挪到他面前,小心翼翼地看着他的脸色,伸出手搭在他的胳膊上,带着他瞬移到丧尸群外围,不过几秒钟,就已经追上了几公里之外的房车。

    回到车上,康峤一声不吭拿了衣服进了淋浴间,洗完了澡出来之后就回到了自己的主卧,车内的气氛变得很沉闷。

    “康峤是生气了吗?”江帆坐在沙发上,看着坐在对面用餐区的叶馨言问道。

    叶馨言没精打采地点了点头,然后也起身拿了衣物去淋浴间洗澡去了。只剩下江帆、伊娜和温楠坐在客厅中面面相觑。反倒是王昭一心一意在前面开车,到没有觉得尴尬。

    伊娜向来脾气火爆性子直,康峤这种明摆着“我不欢迎你们”的态度,立马就让她上了火:“等到了YC市,我们就和他们俩分道扬镳,也免得受这鸟气。”

    江帆微微皱眉道:“毕竟是人家救了我们,说这种话,可就是我们忘恩负义了!”
17.电话接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