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冲突爆发(1/2)
作者:凌云木
    江帆一手打造出来的冰雕世界被炸得粉碎,碎裂的冰块在熊熊烈火之中瞬速融化,消散在空气之中。

    已经长到了四十多米高的一棵参天大树,整个树干都从内部被焚烧炸裂,碎成了无数块,直接毁掉了方圆数十米的一片树林。

    火势燎原,在三月春风的助势下,不断地蔓延开来,大有侵吞整片森林的架势。整个森林的上空全都是浓黑的烟雾和飘扬的灰烬,遮天蔽日的触目惊心。

    这幅爆炸之后的场景,只能用震撼和惨烈来形容。

    叶馨言冲进火中,头发和衣物迅速燃烧起来,逼得她不得不退了回去,手忙脚乱地拍灭了身上的火焰。

    康峤连忙走过来,确认她没有大碍,才说道:“现在风大,这场火还不知道要烧多久,我们按原路退回。不到十里就有个村子,可以暂时避一避。”

    王昭一边抹着眼泪,一边问道:“我们走了,那江哥怎么办?”

    康峤目光一暗,反问道:“你觉得在那么剧烈的爆炸之下,他还能活下来吗?就算爆炸没炸死他,现在都还没见影子,那也被烧死了。”

    闻言,王昭哭得更大声了。

    “你还是不是人?是你害死了江帆,你居然还敢说这么恶毒的话!我杀了你!”伊娜双目赤红,一边怒吼着一边朝康峤扑过来,温楠想去拦她都没能拦住。

    叶馨言挡在康峤面前,伸手去拦伊娜,已经失去理智的伊娜抓着手中的砍柴刀就往叶馨言的胳膊砍去,立马在她胳膊上剜下一块肉来。叶馨言痛得抱着胳膊蹲在了地上,伊娜却看都未看她一眼,继续抓着砍柴刀砍向康峤。

    看到叶馨言受伤,康峤目眦欲裂,侧身格挡开伊娜抓着刀的右手,一个侧踢踢在她的腹部,伊娜立马被踢飞出去,趴在地上抱着肚子,痛得连哼都哼不出一声来。

    “言言,怎么样了?”康峤蹲下身,抓着叶馨言的肩膀问。

    “别碰我,走开点!”叶馨言捂着伤口,徒劳地想要堵住不断地流淌出来的鲜血。

    “言言!”康峤收回了手,“好,我不碰你。车上有医药箱,我去拿药箱来。”

    “不用了!”叶馨言叫住他,“伤口已经开始在愈合了,不需要药。”

    “那你包扎一下。”康峤脱下衬衣递给她,自己光着膀子,在热浪的熏烤下大汗淋漓。

    “谢谢。”叶馨言接了过来,将伤口层层叠叠地包裹住,直到再也没有一滴血能够流出来。

    火势越来越大,马上就要将众人给包围住了,王昭不知道是被大火给吓的,还是被疯狂的伊娜吓的,哆嗦着说道:“要死了,要死了,我们都要死在这里了!”

    “闭嘴!”康峤吼道。王昭立马闭上嘴转头看他,泪眼汪汪的,那副懦弱的样子康峤看着就生厌。“不想死的话,马上去开车掉头。”

    王昭哭丧着脸看了看康峤,又看了看伊娜,最后看了一眼越烧越烈的大火,跺了跺脚开车去了。

    “上车去,我们必须马上离开这里。”康峤说道。

    叶馨言点了点头,跟着康峤走了几步,却发现伊娜和温楠没有跟上来。

    “你们还不走吗?”叶馨言问道。

    伊娜怨恨地看着康峤,咬牙切齿道:“你这个杀人凶手,冷血无情的动物,我诅咒你不得好死。”

    伊娜的恨意让叶馨言莫名其妙:“伊娜,你也别太过分了,江帆的死我们都很难过,可这和康峤有什么关系?康峤没想要害死谁,江帆的……这只是个意外。”

22.冲突爆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