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冲突爆发(1/2)
作者:凌云木
    “江帆?”伊娜不敢置信地看着搂着叶馨言从火场冲出来的男人,他身上衣物头发全都是湿漉漉的,虽然有些狼狈,但和快要烧焦的叶馨言相比,实在是好了太多。

    “江帆!”伊娜带着哭腔冲了过去,一把将他怀中的叶馨言推开,自己扑进了他怀中,抱着他嚎啕大哭起来。

    康峤也冲到了叶馨言面前,伸出手却着不敢去碰她。这已经是叶馨言第二次被烧焦了,两次的火都是他放出来的,他突然无比憎恨自己的异能为什么是火。

    “我没事!”叶馨言勉强扯出一抹笑容。

    江帆扯开伊娜搂着自己脖子的胳膊,目光冷淡地将她推到一爆然后走向叶馨言,关切地问道:“馨言,你怎么样了?你……”他想问“你没事吧”,可一看到她那被烧焦了的皮肤,这句话无论如何都问不出口了。他看向伊娜的眼神也更加冰冷。

    叶馨言说道:“先离开再说吧!”说完,急于结束话题的她就瞬移到了百米之外。

    康峤和江帆都紧跟着过去。

    伊娜被江帆冰冷的目光镇在原地,她不明白江帆对她突然的怒火是为了什么。

    “娜姐,走吧!”温楠提醒道。

    伊娜没有动,只是呆滞地看着江帆冰冷的背影。

    温楠走到伊娜身爆搂着她的腰带着她往前走。

    众人走到房车近旁的时候,王昭已经将车掉了头在等着了。原本还趴在方向盘上面,哭得喘不过气来的王昭在看到江帆走过来的时候,惊得从驾驶座上蹦了起来,然后打开车门跳了下来,激动得说道:“江哥,你没死啊?”

    江帆:“……”

    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王昭立马像个犯了错的孩子一般站在了一爆抬起头瞄了他一眼,嗫嚅道:“我,我不是盼着你死,我,我……”这简直是越描越黑。

    江帆失声笑道:“好了,上去准备开车吧!”

    “好咧!”得到赦免的王昭破涕为笑,连忙屁颠屁颠地爬上了驾驶室。

    叶馨言伤上加伤,连动一根手指都痛,哪怕只有几步路都是用瞬移,根本就不敢抬脚挪动一步。

    走在最后的伊娜和温楠上车之后,王昭便兴冲冲地发动了车子,离开了火场。

    叶馨言、康峤和江帆坐在沙发上,伊娜和温楠坐在对面的用餐区,像是对峙的两方。上车之后没有人说话,客厅中的空气就像是凝固了一般,让人觉得压抑得像是不能呼吸。

    最终,还是伊娜先开了口:“馨言,对不起!我真的不适意的,我当时,我当时是昏了头了。”

    康峤嗤笑道:“你有不昏头的时候吗?”

    对康峤的冷嘲热讽,伊娜没有反驳,只是垂下头一副认错的姿态:“对不起!”

    “一句对不起就够了?”康峤显然不接受。

23.冲突爆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