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被困超市(1/2)
作者:凌云木
    这小孩怎么这么?

    叶馨言连忙一把将他拽了回来,抱在怀里:“豆豆,你说什么呢!谁说不喜欢你了?是因为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你,都想你跟着我们赚所以我才问你想跟着谁走的啊!”

    “真的吗?”小孩怯生生地问道。

    叶馨言点头:“你问问看他们是不是的。”

    小孩一一看向众人,当看到所有人都含笑对他点头的时候,他终于破涕为笑:“我要跟着姐姐。”

    叶馨言又是高兴,又是无奈:“为什么呢?”

    小孩想也不想地说道:“姐姐是好人,姐姐对我好。”

    好吧!众人心想,好像从一开始对他表现出善意的的确就是叶馨言。不过,他不知道的是,这里若说心眼最好的,其实是江帆。

    王昭失望地躺回了,温楠和伊娜原本就没抱什么希望,倒也不觉得怎样。江帆却是觉得,这样一个身患疾病的小孩子,跟着叶馨言倒是最好的,也只有叶馨言能给他储备大量的药品。

    “豆豆,你困不困,想不想睡?”叶馨言问道。

    窦巍摇了:“不困。睡了好久了。”

    叶馨言知道这种精力充沛的感觉,倒也不勉强他。见他已经洗干净了,便将他放在沙发上,从空间中翻出一套给叶志远准备的积木拿给他玩,自己坐在一边继续无聊地翻书。

    窦巍几乎不曾有过属于自己的玩粳所以叶馨言给他了积木之后,他玩得很哈皮。玩着玩着,突然他手一抖,将好不容易搭建了一半的城堡给压塌了。

    “有人来了。”窦巍说道。

    虽然是小孩子的话,却没有人敢不放在心上。康峤立马问道:“来了多少人?到了哪里了?是什么样的人?”

    窦巍说道:“是吃人的人,好多好多,数不清。还有好多鸟。”

    丧尸来了?怎么会这个时候突然跑来?

    没有时间去思考太多,的人全都爬了下来,穿上了鞋子。叶馨言抱起窦巍,王昭抱着小狗崽,所有人都下了车,将车收了之后,全都往楼下跑去。

    可是,还是来不及了。

    众人才刚刚跑下楼,冲出超市,便看到铺天盖地的鸟乌压压地飞了过来,完全挡住了清凉的月光。

    “回去。”康峤喊道。

37.被困超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