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变态科学家(1/2)
作者:凌云木
    他要做什么?拿刀是要做什么?

    叶馨言无力地瘫倒在地上控制不住地着,她看着握着手术刀的王昭,嘴唇张合着,却发不出一丁点声音来。

    白大褂男人唇酱起一丝诡异的冷笑,然后王昭便继续像个木偶娃娃一般,抓着锋利的手术刀,将刀尖对准了自己的心脏。

    不要!

    叶馨言挣扎起来,张大嘴想要嘶喊,可她仍然发不出任何声音,连挣扎都微弱得看不出来。

    王昭一手握着手术刀对准自己的心脏,另一只手按着刀柄缓缓用力,他的眉头渐渐皱了起来,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眼泪也顺着脸颊滑了下来,可他的手却依然稳稳地继续往前推着刀柄,直到整把手术刀没入了他的胸口,只剩下刀柄露在外面。

    王昭的目光再次恢复了色彩,他不敢相信地看了看自己握着刀柄的手,又看了看叶馨言,然后就这样睁着眼睛倒在了地上,停止了呼吸和心跳。

    一直到死,王昭都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不要!

    叶馨言看着倒在地上的王昭,瞬间涌出来的泪水模糊了她的视犀她甚至看不清楚王昭的最后一面。

    白大褂男人对着两个手下递了个眼神,两人立马拖着叶馨言往前走去,看也没看倒在地上的王昭一眼,就像那根本不是一条人命一样。

    叶馨言被人拖着往前走去,目光却没有从王昭的身上离开过。她不敢相信,这两天来陪着他们水里来火里去,带给他们末世中唯一的笑料和轻松的男人就这样死掉了。

    叶馨言不是没有想过大家会死,谁都会死的。她想过一万种大家可能有的死法,可没有一种是被别人控制着,自己拿刀把自己杀掉的。

    不应该是这样啊!为什么要这么残忍?为什么还要让她亲眼目睹这一切?

    转角处,叶馨言再也看到不到王昭模糊的身影,她转头看向走在前面,身上白大褂迎风飘动的男人,目光中第一次出现了刻骨的仇恨。

    “馨言——”

    “王昭——”

    这一切不过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坐在驾驶座上的江帆目睹了一切,可还没有来得及将车倒回来的时候,王昭就已经一动不动地倒在了地上,叶馨言也已经被人拖赚不见了踪影。

    江帆从驾驶室跳了下来,冲向王昭,伸手探向他的鼻子的时候,却发现他已经没有了呼吸。

    和江帆同时从房车上跳下来的康峤却看也没看地上的王昭一眼,直接从他的尸体旁边冲了过去,一直跑到了前面的十字路口,却已不见一个人影。

    “言言——”

    声音在空旷的高楼林立的大街上回荡着,康峤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冲回车上,将窦巍给抱了下来,问道:“言言在哪里?就是你叫‘姐姐’的那个。”

    窦巍一边抹着眼泪一边:“看不到了!”

    康峤问道:“那你最后看到她是在哪里?带我去。”

    窦巍立马听话地迈开小短腿往前面跑,康峤在后面跟上。

    温楠也抱着胳膊从车上跳了下来,跪在地上看着死不瞑目的王昭,眼眶通红。
40.变态科学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