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回到神农架(1/2)
作者:凌云木
    康峤在窦巍的配合下,安安稳稳地将车开回了正道上。

    侯丰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将主意打到了窦巍的身上。

    一直有所防备的康峤在看到窦巍神色变得呆滞的瞬间,立马示意江帆将他抱走。同时,失去了侯丰控制的鸟群也被冲散,康峤再次开着房车冲出了包围圈。

    受到被冲散的鸟群的影响,紧跟在房车后面的路虎冲出了公路,撞在了山壁上,开车的牛仔服少年看向副驾驶座的侯丰问道:“教授,他们逃去的方向好像是神农架林区。还要跟去吗?”

    侯丰看着房车消失在视线内,面色阴沉。林区内植被茂密,变异树遍布,危机重重,而且他的异能也会大受影响。虽然这五个异能者对他的研究来说举足轻重,但也不足以让他冒性命之险。

    “回去!”

    牛仔服少年愤怒地拍了一下方向盘,不甘心地说道:“难道就这么让他们逃了?尤其是黎修凯那个叛徒!”

    侯丰阴测测地说道:“放心!除非他们死在里面,不然只要他们敢踏出林区一步,我让他们插翅都难飞!”

    将车开进了山间公路,没见侯丰等人再追上来,康峤立马停下了车,一阵风一般冲进了车厢。

    康峤单膝着地跪在叶馨言床爆看着依然目光呆滞的人儿,心都抽疼了起来。

    因为有之前治愈黎修凯被侯丰控制而留下的脑部创伤的经验,康峤还算熟练地抬起手轻轻贴在叶馨言冰凉的额头上,一股纯粹的能量顺着两人贴合的皮肤源源不断地传送了过去。

    在一股舒适的暖流下,叶馨言缓缓闭上了眼睛,再次睁开的时候,便恢复了清明。

    “言言,你醒了!还觉得难受吗?”康峤扶着她坐了起来。

    “康峤……康峤!”叶馨言的声音沙哑得厉害,一开口就忍不住哭了起来,“我就知道你不会丢下我不管的!我,我……咳咳!”

    康峤将她搂进怀中,柔声安慰道:“好了!好了!乖,不哭了!没事了!再也没有人能够伤害到你了!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到你的!”

    “姐姐!”窦巍拽着叶馨言脏乱的睡袍一角爬上了床,然后抱着她的腰,将头埋在她腹部和她一起哭了起来,哭着哭着就倒了下去睡着了。

    这半个月来,大家几乎就没怎么休息过。尤其是最近的这五天,知道了叶馨言的确切消息,大家更是不眠不休,紧锣密鼓地筹划着营救她的事情,连小小年纪的窦巍都不例外。

    在康峤的柔声细语中,叶馨言将头深埋在他怀里,放声大哭了起来。她想哭,不单单只是因为这半个月在实验室里面受到的非人折磨,更有这两年来受到的各种委屈和歧视。

    这两年来,她不敢哭,不敢享受任何温情,她时时刻刻都在提防着,就怕一个不小心传染了身边的人。没有人知道她有多么孤独而绝望,她不止一次想过提早结束那种没有希望的人生。如果不是康峤,她想她恐怕根本就撑不过这两年,早就一死百了了。

    叶馨言伏在康峤胸前,直到哭得再也流不出眼泪了,才坐直了身体推开了他,有些羞赧地揉了揉红肿的眼睛。

    “别揉眼睛,不然明天就会有两个大黑眼圈的!”江帆一直站在康峤身后,含笑看着叶馨言。

    “江帆……”叶馨言浑身一震,突然又羞红了脸赤着脚下了床,走到江帆面前问道,“我可以抱抱你吗?”

    “当然可以!”江帆笑了起来,走过来主动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叶馨言还没有来得及伸手回抱江帆,就被康峤一把从他怀中扯了出来。

43.回到神农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