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江帆表白(1/2)
作者:凌云木
    没想到洗干净,换了衣服之后的王子骞居然真的是个童话王子一般的花美男,想起他之前的鬼哭狼嚎,叶馨言有种很诡异的感觉。怎么一个人的外表和性格可以相差这么多呢?好像伊娜也是这样的,有着天使的脸蛋和魔鬼般的身材,也就是人们常常说的童颜,但那个火爆脾气……啧啧!

    也不知道伊娜和温楠现在怎么样了。

    看到洗干净之后的王子骞,康峤终于还是屈尊降贵地给他检查了一遍,见没有什么问题之后,他就回了自己的主卧休息去了。虽然他总是沉默不语,但实际上出力最多的还是他。

    王子骞被安排睡在黎修凯的上铺,叶馨言给他换了新的用品。可能是好久没有睡过这么干净舒服的地方了,王子骞的话很多,一直到半夜了还在絮絮叨叨地说着他这一个多月来吃的苦头。直到被康峤走出来吼了一句,他要是再敢说半个字就叫他滚下去,他才终于捂着嘴舒舒服服地了梦乡。

    在原始森林中求生存的众人已经习惯了每天只睡五六个小时,天还没亮的时候,康峤和江帆就先醒过来了,两人出去查看情况,以免大家一打开车门,就遭到什么东西的攻击。

    今天的早饭是一人一碗盖浇面,不过上面一层辣子鸡丁比面条还要多。只有江帆因为不能吃辣,叶馨言特意将上次剩下的韭菜虾仁给他另做了一份。

    等到大家吃完了之后,四个小时都还没睡足的王子骞终于受不了香味的爬了起来,他刷牙洗脸出来后,却没见自己的那份,立马走向正将碗筷放进洗碗机中的叶馨言,问道:“姐姐,我的面呢?”

    叶馨言说道:“你起晚了,没准备你的份。”

    “啊?”王子骞可怜兮兮地看着她,硬生生地挤出来两滴眼泪,“姐姐,我好饿啊!你再给我做一份吧!”

    叶馨言瞥了他一眼,终于还是从空间中取出来一个盒饭递给他:“下不为例。”

    “绝对不会再有下次了!”王子骞信誓旦旦。他来不及去管盒饭是怎么凭空出现的,一把夺了过去,打开盒盖就吃。

    “别吃了,干活了!”江帆对着王子骞喊道。他和康峤、黎修凯甚至窦巍都已经整装待发。今天的安排是他们去摘松塔回来,叶馨言留下来处理昨天带回来的,和一会他们送回来的松子。

    “我,我还没吃两口呢!”王子骞抱着饭盒不松手。

    江帆说道:“你要是还想吃下一顿的话,就赶紧走。”

    王子骞不再说话,抱着饭盒一边吃一边追了上去,康峤皱了皱眉,终究还是没说什么。

    叶馨言喜欢吃松子,康峤还曾几次亲自去各地收购不同品种的松子给她一饱口腹之欲。所以对于怎么处理松子,她还是知道一点的。但剥壳却是个麻烦事。早知道能够找到这么多这么好的松子,她之前一定会找一台剥壳机带上。

    因为多了王子骞这个壮劳力,他不但凭着一身力气将两人合抱粗的大松树推倒在地,而且一次就可以扛几麻袋的松塔回来,原本大家预计的是要在这里待上两三天,结果一天不到的功夫,就将所有的松塔都收集回来了。

    接下来,大家蒸的蒸,炒的炒,剥壳的剥壳,总之只要让种子丧失了活性,可以被叶馨言收进空间,其他的都可以留着以后再慢慢处理。就这样,大家一直忙活到了大半夜,终于满身大汗地洗漱完毕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依然是康峤醒得最早,他出来之后,叶馨言也跟着下了床。两人轻手轻脚地洗漱后下了车,便并肩坐在悬崖边上看日出。

    雨后初晴,山中的空气带着清新的味道,山崖云雾蒸腾,在轻柔的朝霞照应下,闪动着五彩光芒,隐隐约约还能够看得到彩虹。自从将康雯从绑匪手上救出来后,叶馨言和康峤还是第一次这般心平气和地享受美景。

    “你有心事?”叶馨言问道。

    “没有。”康峤努力舒展微蹙的眉头,矢口否认。

    叶馨言侧着脸看他,问道:“有什么事是不能和我说的吗?我一直以为我们之间已经足够信任了。”

    康峤也侧过脸和她对视,他想开口问她前天那个问题的答案,可他还没有开口,后面就传来了脚步声。

    “兴致这么好,起来看日出啊!”江帆爽朗地笑道,然后毫不避忌地在叶馨言的另一边坐了下来。

    独处的空间受到了侵扰,康峤不满地瞪了江帆一眼,便兴致缺缺地站起身说道:“天亮了,准备动身吧!”

    叶馨言却不肯起身:“难得再好好看看日出,我想多坐一会。”

    康峤的骄傲不允许他当着情敌的面,做出不顾叶馨言意愿,扯着她回车上的事情。毕竟现在和江帆成为了同伴,抬头不见低头见,不能将事情做绝了,让三个人都难堪。

    康峤离开后,江帆赞叹了几句景色好美,便自然而然地转开了话题:“馨言,你和康峤……是什么关系?”

    她和康峤是什么关系?这个问题让叶馨言一脸纠结。

    没有得到回答,江帆将问题问得更加直接:“你们是恋人关系吗?”
52.江帆表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