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深山中的幸存者基地(1/2)
作者:凌云木
    叶馨言将廖刚和廖辉带到康峤面前,跟他说了自己的打算之后,康峤微不可察地皱了皱眉,却还是同意了。

    廖刚廖辉是自己开着车来的,他们在前面带路。经他们提醒,前面的路不好赚这么大的车肯定数不去的,叶馨言便避开了他们将房车收起,取了辆SUV出来,然后由黎修凯开车,跟上了他们。

    两辆车一前一后,在坑洼的路上颠簸着缓慢前行。

    据廖刚所说,他们口中的王爷占据了当地的一个大型食品厂房,将附近几个乡的所有幸存者都聚集在了那里。厂房修建得很结实,再加上后面搭建的防护墙,还有每天的除草、巡卢看上去还算是安全,俨然是一个小型的幸存者基地了。

    只不过那个王爷的品性实在是不怎么样,但凡看到长得好看点的女人,也不管是不是有妇之夫,或者是未经人事的十几岁少女,他都要抢过来,玩两天腻了就赏给手下。

    而对于男人,王爷就更是严苛了。

    基地的男人,除了每天繁重的体力活,还会派出各种危险的任务。像廖刚廖辉今天来木鱼镇搜集物资,还算是轻松的。更多的是被派去深山老林打猎,或是采集野果,那基本上是九死一生。不过如果能够回来的,都会得到王爷的重用。

    幸存者们付出的多,得到的却少得可怜,常常是找来了好东西孝敬王爷,却仍图不到一个饱餐的日子。幸存者们敢怒不敢言,更没有敢于反抗的。

    终于进了村口了,廖刚将车停了下来,后面房车上的人以为已经到了,也准备下车,却见廖刚跑了过来,对着叶馨言说道:“姑娘,你模样俊,要是让王爷看见了,可就麻烦了。你们还是在这里等我们吧!最多十分钟我们就回来。”

    江帆不甚在意地说道:“就是一个力量异能者而已,有什么好怕的。”

    “江哥,我也是力量异能宅不要这么瞧不起我们嘛!”王子骞噘着嘴不满道。

    “但是他们人多……”廖刚还想再说什么,却已经没人愿意听他说下去了。他摇了叹口气,只好又跑了回去开车。

    车子开动后,廖刚见后面的人没有跟上来,也算松了口气。他以前还觉得女儿长得像他,五大三粗的不好看,怕她嫁不出去,没想到因祸得福免遭了王爷的毒害。后面这个姑娘看着是个好人,但愿老天保佑吧!

    “你怎么又皱着眉头?”叶馨言问康峤。

    康峤看了她一眼,又低下了头,就在叶馨言以为他不会说话的时候,他开口了:“他们说,那个王志曾离开过林区,到外面见了世面。而且,你们不觉得他们对于异能者了解得很多吗?”

    江帆神色一动,问道:“你觉得这是侯丰设的局?”

    康峤道:“侯丰再厉害,也未必算得这么精准,让人准备好给我们设陷阱。不过,我倒是真怀疑那个王志和侯丰有什么关系。留个心眼吧!”

    廖刚他们的车又往前走了一段凹凸不平的路,终于消失在众人的眼前。

    被康峤这么一提醒,所有的人都打起了精神来,再不敢掉以轻心。这里除了王子骞,都吃过侯丰的亏。

    廖刚走的时候,明明说的是最多十分钟就能回来,可众人等了十分钟之后又等了一个十分钟,却仍然没有看到他的人影。

    “那哥们不会是耍我们的吧?”王子骞沉不住气了。然后他就开始找借口问叶馨言要零食吃,“姐姐,你上次做的桑葚芝士蛋糕好好吃啊,我现在好无聊啊,我好想吃啊!”

    江帆瞥了他一眼,说道:“馨言比你小两岁。”

    “切!”王子骞做了个鬼脸,“我这是敬称,敬称啊喂!”

    现在空间里面存着的食物都是大家辛苦得来的,所以叶馨言对于吃的上面绝不吝啬,她从空间取出用精致的瓷碟装着的蛋糕分给大家。

    吃完了蛋糕之后,又是十分钟过去了,康峤终于决定不再等了,让黎修凯将车开过去看看是什么情况。若真是对方在耍什么花样的话,他们就算现在离开,也一样躲不开算计。

    村子后,前面的路越发难走。就在叶馨言都要被颠得吐出来的时候,车子终于在一座厂房前面停了下来。
54.深山中的幸存者基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