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落入圈套(1/2)
作者:凌云木
    王子骞年少气盛,他怒目瞪着一脸残忍笑意的王志,问道:“这么对女人,你还是不是男人!”

    王志阴森森地看着他,反问道:“你刚刚笑什么?”

    王子骞傲娇地一含说道:“我笑的就是你,不行吗?”

    “好,你有种!”王志咬牙切齿地说道,然后抄起旁边的金属柜子就朝他砸了过去。

    看到夹着呼呼劲风砸过来的柜子,王子骞连脸色都没有变一下,随手一拳打在上面,金属柜子顿时倒飞向王志。

    王志又一拳打了回来。

    一边受了一拳的金属柜子已经严重变形,王子骞没兴趣继续陪着他玩这种幼稚的抛接游戏,胳膊一挡,变形的金属柜子就砸在了一边的墙壁上面,发出一阵尖锐刺耳的响声。

    王志原本是想给他们来个下马威的,但王子骞露出的这手却让他从头寒到脚。这次真的是碰上了硬茬了。

    而原本嚣张得很的王健,早已经吓得不知道躲到了哪里去了。

    王志能够在外面胡混二十几年都没出过大事,自然不会是个不识时务的人。他退后两步,坐在了沙发上,挥退了身后的美女,问道:“看来,几位这是来砸场子的了?”

    还是江帆出面沟通。他轻笑一声,说道:“王先生,是吧?我们冒昧前来叨扰,不是什么要砸场子,而是要找一个叫廖刚的兄弟。这位兄弟答应了我们一件事情,可他还没履约,人就消失不见了。”

    王昭啧了两声,说道:“真不巧,那个廖刚不识好歹,敢对我动手,刚刚才被我打了一顿,现在还有没有命在,我也不知道。”

    闻言,江帆看向其他人。若是现在不管廖刚的话,好像有种卸磨杀驴的感觉。但若受到底,他却有一种踩入了泥潭,越陷越深的感觉。好像前面真的就有个圈套在等着他们,而这个圈套有多大,放在哪里,他们却看不见,摸不着。

    康峤依然沉默不语。

    叶馨言说道:“王先生要是不介意的话,我们想见见廖刚。”

    王志手一摊,说道:“你们要见他就去见是了,跟我说做什么?”

    江帆接口道:“王先生也算是这里的首领了,你保护着大家的安全,我们要见人,还是应该跟你说一声的。”

    “你他妈还知道我是这里的首领啊!”王志一拳将旁边的木桌拍碎了,怒吼道,“廖刚那个兔崽子没告诉你面矩吗?”

    经过了刚刚那么一出,谁都看得出他这不过是在虚张声势,在手前挽回面子而已,所以也没人和他计较。

    江帆不愿滋事,只是淡淡地说道:“真是抱歉,廖兄弟没打算请我们来做客,所以也没有费事地告诉我面矩。如果冒犯了,还请王先生海涵。”

    “王健,你给他们说说规矩。”王志喊道。

    被点名的王健,这才从沙发后面战战兢兢地露出了个头,王志见状,就要一拳打过去,王健连滚带爬地绕到沙发前面来,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开始说规矩。

    坐下了有一会,王健都已经开口说话,王志扬了扬手,示意后面的美女过来给他,可等了差不多有一分钟,还是没有人过来,结果他转头一看,就看到七个女人都媚态横生地,不时地偷瞄着面前的几个各具特点的出色男人,顿时气得一脚将旁边的茶几踹翻在地,茶几快速地滚着圈,朝着旁边的美女撞过去。

    被茶几撞到的美女惨叫一声,倒在了地上,却仍咬牙跪着挪到王志的脚爆给他做脚底。其他女人也吓得连忙围了过来,的,撒娇的撒娇。

    见一切都恢复了熟悉的样子,王健的底气也足了,他狐假虎威地对着叶馨言等人说道:“我们王爷的规矩,第一,有美女自动献上,免得让我们王爷亲自动手伤了和气。”说着,还色眯眯地看了叶馨言一眼。

    末世来临的时候,来这边的游客不是逃走了,就是变成了丧尸,还活着的极少,相貌出众的更是只有寥寥一两个。虽然说乡下也不乏长相不错的女人,但像叶馨言这种皮肤水嫩,吹弹可破,一看就是一副娇贵模样的却是见所未见。除了在电视上,这里的人几乎都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的女孩。当然,康峤、江帆和王子骞同样皮肤很好,俊美帅气,但男人长得好不好,他们可不关心。

    这话一出,康峤当即沉下了脸色,但不知因为什么原因却隐忍不发。

    “第二,有好东西的自动上交,免得让我们王爷亲自动手伤了和气。”

    六人动都没动。

    王健看着他们几秒,最终还是敌不过他们气场强大,先避开了眼睛:“第三,见了王爷要称呼‘王爷’,对王爷要恭敬……”

    在王健长篇大论,实则废话连篇的规矩中,王子骞打了个哈欠:“还有完没完啊!跟他们废话这么多做什么,直接去找人就是了!”

    叶馨言看着表面上悠然自得,实际上却不停地看对面的时钟的王志,她突然有种感觉,感觉王志像是在拖延时间。

    见叶馨言看向后面的钟表,康峤像是突然想明白了什么,喝道:“住”说着,拽着叶馨言就走。

    “怎么了?怎么了?”王子骞蒙圈着问道。
55.落入圈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