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大获全胜(1/2)
作者:凌云木
    王子骞没经历过什么杀戮,虽然在森林里面餐风饮露,生肉虫子都吃过,但幸运地没有遭遇到任何攸关性命的大危险。所以,刚开始的时候,因为对方并没有打算置他们于死地,他也没有想过真的伤到他们。

    但等到这些异能者们突然神色一变,满含杀意的时候,王子骞立刻被他们的一个速度异能者用刀在胳膊上划了一道深可见骨的口子,痛得他眼前一黑。而黎修凯更是被对方的一个金属异能者砍掉了一条胳膊。

    王子骞终于被激发了杀意。他强忍着疼痛举起一块石头砸向了那个金属异能宅但却被对方的速度异能者及时发现,将他救走。

    康峤俊美的脸上满是煞气,他低头看着叶馨言,说道:“言言,今天恐怕不杀人是没法脱身了!”

    “那就杀吧!”叶馨言沉声说道,“杀了一个侯丰,不知道要解救多少无辜的人!”

    或许是这段时间杀的丧尸和变异动物太多了,现在真的要杀人了,似乎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的事情。

    王子骞一手扛着黎修凯,另一只手抓着黎修凯的断臂,将他送到了康峤的身爆然后拔起旁边的一棵大树当武器,杀气腾腾地扫向敌人。

    康峤帮黎修凯将断臂接上,叶馨言则抓着刀,找准时机,将那个最难对付的速度异能者的一条腿齐根砍断。

    这个速度异能者是对方唯一一个女性异能宅看上去也才不过二十多岁,长得还算清秀,她倒在地上,痛苦而仇恨地瞪着叶馨言。

    叶馨言却看也没有再看那个女孩子一眼。虽然砍掉了一个女孩子的一条腿,但此时她的内心却很平静,平静地就好像只是砍下来一条鸡腿做饭一般。在越来越艰难的生存环境中,所有人的心都在慢慢变得坚硬如钢铁。

    解决掉了速度异能宅叶馨言又将目光投向了另一个可以控石头的青年。看到叶馨言看过来的目光,那人直接用石块将自己裹了起来。

    见状,康峤冷哼一声,直接给他上烙刑。康峤不停地用火在石面上烤着,不到一分钟,里面的人就哀嚎着解除了保护,两只手上被烫得满是水泡,身上的皮肉也都被烈焰烤得像是马上就要熟了。

    虽然对方人多,但现在的局势已经朝叶馨言他们这边一边倒。剩下的几个人的攻击能力,对他们来说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这些异能者虽然受到侯丰的控制,但也不是完全没有自主能力的那种,一样地会怕痛怕死,看到同伴一个个倒下,他们终于胆寒地不敢再靠近。而那个最受侯丰信赖的牛仔服少年,更是早已经不见了踪影。

    “姐姐,戴眼镜的人跑了!”窦巍大声提醒道。

    叶馨言正站在威风凛凛的康峤身爆扫视着剩下的人,闻言连忙问道:“往哪里跑了?”

    “那……”窦巍伸出手想指出方向,却突然瘪了嘴,“他们好快,我看不到了!”

    “该死,还有一个速度异能铡”叶馨言跺了跺脚,用刀背敲昏了一个打算偷袭江帆的土异能宅喝问道,“你们已经被放弃了,还要再来送死吗?”

    那些人面面相觑,然后垂手退后。因为担心这些人还会跑回去找侯丰,康峤再次屈尊降贵地亲自给他们治愈脑伤。剩下的,不用别人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他们自己脑中的记忆就能够让他们明白一切,到底该怎么选择,就看他们自己的了。

    只可惜活下来的这些人中,有一小半都或轻或重地残废了。不过,相较于他们死状惨烈的那几个同伴,好歹是捡回了一条命。

    “要不要去追侯丰?”江帆问道。他总觉得不解决了侯丰,他们的麻烦就不会结束。

    康峤:“穷寇莫追。”

    江帆皱眉道:“现在他身边没什么人,若是让他逃了,等他制造出更多的手下,我们再想解决他就更难了!”

    康峤说道:“你别忘了,他是脑能力异能宅他做什么之前都会想好退路。就算现在去追,追丢了还算是好的,弄不好会再次掉入他的圈套。”

    江帆噎住,他无言反驳。

    叶馨言点头道:“我也同意康峤的看法,我觉得他手下绝对不止这么点人。而且,茫茫森林中,他们有速度异能宅其实比起我来说更快,我们就是想追也追不上。”

    见他们争执了起来,黎修凯提醒道:“别忘了我们此行的目的。”

    王子骞也想起来了:“对了,那个姓王的混蛋呢?躲哪里去了?”

    众人纷纷看向他,一副要笑又忍着笑的模样。

57.大获全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