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寻找医生(1/2)
作者:凌云木
    “煽”黎修凯抱着吓得发抖的窦巍,问道:“蛇藏在哪里?”

    “树里面。”小孩将头深埋在他怀里。

    “哪棵树?”

    “好多树!”

    王子骞恍然大悟:“我知道了,根本就不是因为这里没人果子才没人摘,而是因为树上全是毒蛇才没人敢来摘。”

    康峤见叶馨言跪在江帆的旁边帮他吸出毒血,他走过去在叶馨言旁边蹲下来,手掌贴在江帆的皮肤上,没有感觉到他体内能量的混乱,所以这些蛇都是普通的毒涩没有变异,变异的是这些树。这些树虽然本身没有攻击性,但它们却能够吸引毒蛇栖息在树冠上保护自身。

    一直到江帆的伤口流出来的血变成了正常颜色,叶馨言才站了起来,王子骞和黎修凯连忙将江帆扶上了车。

    “这蛇这么毒,吸出毒血就没事了吗?”王子骞担忧地问道。

    叶馨言:“不知道,我找找看有没有合适的药。”说着,便从空间将装药的收纳箱全都取了出来。

    “姐姐,江哥哥的嘴唇变成黑色了!”窦巍在里面大叫道,“他是不是要死了?”

    叶馨言连忙冲了过去,果然看到江帆的脸都变色了:“不行,我要去给他找医生来!”

    “砰!”

    突然一声响,惊起一片飞鸟。

    响过后,楼上一扇窗户出现了两个全副武装的军人装扮的人,其中一人拿着扩音器冲着喊道:“我们这里有医生可以给你们的人解毒,但是我们有个条件。”

    又是条件。

    可江帆性命垂危,叶馨言却不得不任人摆布:“什么条件?”

    康峤呵斥道:“有诚意就下来说,躲在上面算什么。”

    上面的人似乎是在商谈,两分钟后,他们走了出来,浑身上下连一根头发丝都没露出来。虽然他们穿着军服,但康峤一眼就看出来,这绝对不是军人。

    “你输异能湛”其中一人问叶馨言。

    叶馨言点了点头。

    那人满意地说道:“这么说,你们应该有不少存货了?”

    叶馨言反问道:“你们要怎么样才肯救人?”

    那人说道:“给我们一吨粮食,和你们一半的药品,我就带你们去看医生。”

    这简直是拦路打劫。

    叶馨言当即沉下了脸色。米面之类的东西,她大多都给了廖刚了,剩下的一些也不过是留着给家人的,怕他们吃不了变异食物,留着以防万一,怎么可能会有一吨。

    “没有。”叶馨言很干脆地说道。

    “没有?那就等着死吧!”那人嗤笑一声,准备回到楼上去。

    康峤冷冷地看着他,也没见他动作,转身的那人就浑身燃起了大火,他连忙倒在地上翻滚起来,身上的火却怎么也不灭。眼见着身上的衣服就要烧破了,他连忙求饶。

    叶馨言问道:“现在,你们还想要一吨粮食吗?”

    “不要了,不敢了!”

    “带路。”黎修凯说着,就打开了副驾驶座。

    那人忙说道:“我们自己有车。”

    康峤冷冷道:“别想耍花样,我们要炸掉你的车,轻而易举。”

    那人身体一僵,“呵呵”赔笑了两声,就从楼后开车来一辆经过改装,一看就结实得很的吉普。

    黎修凯看着那辆车,有些发呆,直到叶馨言催他跟上,他才反应过来。

    “黎哥哥,你想什么呢?”小孩奶声奶气地问道。
61.寻找医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