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红星基地(2/2)
作者:凌云木

    得到命令,张墨做了个手势,安保人员都收起了。

    黎修凯立马拉着窦巍转身走在前面,王子骞扶着江帆走在中间,叶馨言和康峤殿后,以防他们在耍什么花招。

    走出大门,他们停车的地方已经空无一物,SUV不翼而飞,站在门口的张墨见状,却没有解释的打算。

    叶馨言的空间除了房车,还有一辆五座的路虎。路虎肯定是坐不下他们这么多人的,就算他们愿意挤一挤,也不想当着这群人的面给他们看笑话。既然如此,那就只能将房车取出来了。

    没等叶馨言回头问大家的意见,康峤就说:“把房车取出来。”

    叶馨言将房车取出来之后,然后大家上车,房车在基地内各种目光的注视下扬尘而去。

    车上,江帆声音虚弱地说道:“他们只怕不会善罢甘休。”

    叶馨言说道:“这样的事情以后只怕还会遇到很多。”基地内部,和各基地之间的明争暗斗,她绝对不愿参与,也不愿大家牵扯进去。

    在那段记忆中,末世刚到来的时候,大多的异能宅或者是没有觉醒异能但颇有本事的人,不是死于天灾,而是死于人祸,更加让人惋惜的是还不是因为生存之争,而是权力之争。不得不说,这又是人类的一大悲哀。

    房车开出了两条街道,突然便见后面追上来十几辆车,而前面也早已经有人恭候多时。看他们的着装,分明就是刚刚的基地中的人。果然他们是不打算善罢甘休啊!

    黎修凯将车停了下来,回头问道:“怎么办?”

    康峤安坐不动:“以不变应万变。”

    江帆说道:“他们应该不是打算真的动手,不然不会这样大张旗鼓地先让我们准备好了再动手,更聪明的方法应该是埋伏、偷袭。”

    十几辆车围成圆圈,包围在房车周围,一辆加长林肯内走下来一个一身黑衣的男人,男人绕到后面打开车门,首先出现在视线中的是一只白色的皮鞋,然后是包裹在休闲裤中的修长笔直的双腿,等到里面的人走出了车子,便看到了一张对男人来说太过妖媚的脸,和瘦削单薄的胸膛。

    叶馨言下意识地看向江帆,问道:“这是你同行吗?”

    江帆摇了:“没印象,应该不是圈子里的。”要真是的话,就凭这外貌条件,早就红得发紫,名声大噪了。

    王子骞砸吧着嘴,说道:“馨言,又不是所有长得好看的男人女人都会去拍戏的。再说了,拍戏又不是只要长得好看就行了。”

    男人下车后,立马有人给他撑起了伞,然后,便步步生莲地往房车走来。要不是这人身材太高了点,胸太平了点,又穿着男款服装,叶馨言真怀疑他是个女人。

    看这架势,不用说了,这就是他们所谓的那个许队长了。

    人家大队长都已经亲自过来了,若是继续端着架子一副敌对的姿态,就显得他们小家子气了。

    康峤对黎修凯点了点头,黎修凯起身打开了车门,俯视着正走过来的男人。

    “不请我上去坐坐吗?”男人问道。

    黎修凯让开了身。

    男人走了上来,唇角含笑道:“我不能晒太阳,所以平时轻易不出门,到让几位见笑了。我叫许呈,言午许,口王呈,很想和几位交个朋友。”说着,便朝着康峤伸出手。

    虽然康峤一身普通的运动装,但不管是气质上,还是气势上都甩对方几条街,至于相貌嘛,对方长相过于阴柔,而康峤虽然也不像江帆一般棱角分明,很有男人味,却更加精致俊美。反正无论从哪方面来说,在叶馨言心里,康峤完胜对方。

    康峤缓缓站了起来,也伸出了手。但手才一接触到对方,他立马便感觉到不对劲——体内的能量正在疯狂地皮肤相贴的地方转移到对方的身上去。这人能够吸收异能者的能量,而且,这种吸收的方式还和他挺像的。

    康峤脸色一沉,一把拍开了他的手,寒声道:“这就是你交朋友的方式?”

    见状,车内的众人都站了起来,警惕地看着这个不请自来的男人。连江帆也都搭着王子骞的肩膀站了起来,一副防备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