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1激烈争吵(1/2)
作者:慕三石
    “脖子?”一提到脖子,她就想起了她昏倒之前的事情,那时他一直在她的脖子徘徊着,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她的颈项,随后炙热的唇贴了上去,一股冰凉的感觉没入了自己的身体,像是被什么扎了一下,轻微了没有多么大的疼痛感,因此没有因此她多大的注意,现在回忆起来,反倒觉得蹊跷,莫非……忽然脑子里闪过一个不可思议想法,但还是有些不相信……

    “上面有我的牙印。”他的目光顺着她眼眸的位置向下移动,停留在了她白希的脖颈,上面有两个暗红色的印记,看到这个他又笑了一下,眼眸里光深邃了起来。

    她是他第一个吸的人类,平时他都是吸同类的血液,而同类的味道像水一样无色无味,平淡无奇,只够他填饱肚子的,根本无法享受。

    从小到大他都没有离开过吸血鬼界,只是听其他同类说起人类的血液美味异常,从此心中滋生起了对人类的渴望,但吸血鬼界有个规定,不得未经允许出入人界,他的渴望便在那时打消了。

    然,这次突然的任务中,有一项是让他离开吸血鬼界完成,这让他熄灭已久的渴望,再次点燃了起来,然后带着心中的渴求与向往,他来到了人界。

    在完成任务后,巧不巧的他便看到了夏若,用他在吸血鬼界惯用的手法,品尝了她的血,在血液流进他的牙齿时,他感受到了那血液的美味,才真的相信了同类的话,之后因为他吸的太多,导致了她贫血的昏倒,不过这正好符合了他的心意,将她带了回来,他便可以天天享受这美味的血液,虽然这有点卑鄙,不过能有美味的鲜血享受他还是很乐意的。

    “什么reads;零界使徒!”虽然他已经想到这个可能,可在他说出的时候,心里还是免不了震惊一番,她以为这只不过是她的才想,根本不可能,没想到是真切存在的,这让她心里的瓦墙坍塌了些。

    “你可以去镜子里照照……”祭漓音实在拿她没有办法了,她怎么还不相信呢?究竟要让他怎么样她才肯相信,他是吸血鬼?难道想要他再次吸她的血她才肯相信?他不是没有这么想过,只是看她唇毫无血色,再这么下去,她会失血过多而死去的,他也不想把白白带回来的食物就这么死去,太可惜了……

    夏若立马跑到了离自己最近的镜子前,镜子很精美,里面清晰的倒映出脖子上她被咬的痕迹,不深不浅,有两个咬痕印在上面,没有疤痕,只是两个黑红色的点,印在她的脖子上面异常明显,不仔细看会觉得是吻痕。

    有了这个咬痕,将之前的一切与之联系在一起,答案已经很明显,夏若即使不相信,也再难找到不相信的理由。

    那么他将她带入这里究竟有什么目的呢?想必不是救她难么简单,夏若对他一直没有好感,即便他救了她,她也没有减掉半分对他的厌恶,若不是初见的印象差,也不至于成这样。

    所以她始终不相信他是好心救她的,而是有其他目的,但她不敢确定是什么,只有一问才知:“……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他不可能平白无故救她,他大可以吸完她的血离开,却将她救了回来,怎么想,夏若都觉得他目的不单纯。

    “我不想做什么,只是你已经知道了我的秘密,就要一直留在这里……”祭漓音是不可能承认自己的目的,若是说了她跑了怎么办?那他岂不是很吃亏?况且她也知道了他的秘密,若是放她会人界,说出一些关于他们吸血鬼界的事,受罪的可是他,他是不可能做出这种有弊无利的事的。

    “不可能!”夏若立马否定,让她一直留在这里?开玩笑吧!她是人类怎么可以和吸血鬼待在一起?她还有自己的家人,还有重要的人,她怎么能因为他的一句话放弃这么多?就算她知道他的秘密,那又如何?前提是他自己说出的,她貌似没有逼他吧!

    “没有什么不可能,你觉得你逃的出这里么?”

    祭漓音早就料到她会这么说,也不生气,轮谁一时都不会接受,但之后还不是好好的留下了么?如果她想逃跑的,他也不阻拦,吸血鬼界地势宽广,处处危险,想要去到人界是需要幻境的,她只是一个人类,想逃出去可不是什么容易的,等她尝试过后,自然会留下来。

    “如果我逃出去了呢?”

    她就不信了,她出不去,虽然她是个路痴吧,但说不定误打误撞就回去了呢?她的运气一项不差,否则怎么频频被人解救,所以她相信自己是逃的出去的。

    “我就放了你……”

    祭漓音觉得既然要赌就要赌大一点,他不惜最后还她自由,他也有把握最后获胜的是自己,这里是吸血鬼界,是他生活的地方,从小就存在的地方,他可比夏若熟悉多了,他既然敢赌这么大,那必定是有实足的把握的,更何况她是第一次来,他不信她走的出去。
no.51激烈争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