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樱花树下美男(1/1)
作者:慕三石
    “你……你想干什么?”

    看到她惊慌失措,他不禁冷笑,刚刚还盛气凌人?怎么?现在就怕了么?

    “你怕了么?”

    他的语气依旧冰冷如死神般,但宝石蓝双眸里的寒气,却减少了不少reads;军宠——首席设计师。

    “我……我怎么会怕?”

    对于他散发出的强大气场,以及冷不伶仃的语气,确实让她招架不住,以至于有些底气不足,说话有些结巴。

    但是,她怎么能因为他强大的气场,以及冰冷语气就怕他呢?这样多孬啊?

    凌洛寒看着这个女人,明明已经底气不足,却依旧如此倔强,不肯低头,对于这样的女人,他倒有些欣赏。

    “我不想和你废话,快点让开。”

    凌洛寒的语气不再冰冷,而是如水一样平静,死神的气场,也渐渐消散,因为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想按照她说的方法,和平解决……

    但是,如果她还是不让开,那么他也只有采取非常手段……

    夏若自然也察觉他的气场,与语气的变化,既然他都可以让步,她为什么还要不依不饶挡住他的去路?这样不就变成她没事找事?自讨没趣了么?

    也就只好识趣的让开了道。

    夏若让开后,跑车便绝尘而去,她也随即进入了这个金碧辉煌的学院,她曾想过这是学院么?

    这里美丽的恍若宫殿一般,梦幻的让她都没不敢相信……

    踏入学院,她第一感觉好美,第二感觉好大,她边走边观望着周围的一切,圆堡式的构造,尖塔形斜顶,抹灰木架与柱式装饰,自然建筑材料与攀附其上的藤蔓相映成趣,经典而不落时尚……

    清新不落俗套,白色灰泥墙结合浅红屋瓦,连续的拱门和回廊,挑高大面窗的建筑,让人心神荡漾……

    这里不仅构造独特,而且独具匠心。

    这时,她的眼里出现一抹美丽的风景,不由得让她由一步并成两步走了过去。

    那是一棵樱花树,放眼望去,只见花朵小巧玲珑,五六朵聚集在一起组成了一个花球,一簇一簇地拥挤在枝头上,舒展着狭长的花瓣和被包裹在其中的花蕊,这就是樱花么?

    她还是第一次见到樱花,从未想过樱花会如此美丽。如雪,却比雪要美上几分,似云,却比云要洁白……望着这布满学院的樱花,她已深深陶醉在其中……

    一阵清风吹来,美丽柔弱的花瓣便轻轻地飘落下来,她弯下身子,准备捡一朵仔细观赏,却发现樱花树下正躺着一位熟睡的美男……

    米白的发丝被阳光度上了金边,泛着淡淡的金黄色,白希的皮肤上掉落着樱花,淡淡的粉色为他的脸颊填了几分淡雅,红润的唇瓣诱人而纷嫩。

    她再一次愣住了,他……好美,原本男生不应该用美字来形容,可是她真的觉得他好美,飘落的粉红色樱花拂过他的脸庞,美得仿佛像画卷里的人儿一般……

    原本准备捡花朵的她,不小心没站稳……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