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7特殊的感谢(1/2)
作者:慕三石
    优梓沐径直走到了夏若的旁边,更是引得花痴们嫉妒议论。

    “那个丑女人竟然敢勾引我们的优王子!!!”

    “长得那么丑,竟然妄想染指我们的优王子,真是恬不知耻!!!”

    “就是!!!真是不要脸!!!”

    ……

    ……

    优梓沐走到了她的身边,此时夏若正低沉着头,忽然,一双运动鞋却出现在了她的视线里,她瞳孔缩了缩,抬头望向了他reads;弃妃是仙。

    映入眼帘的是一头抹茶色头发的男生,细碎的刘海随意的贴在额头,琥珀色的眸子里荡着温暖的光芒,雪白的肌肤在灯光的照耀下,反射出耀眼的光亮,棱角分明的脸颊如艺术家雕刻般完美,淡粉色的薄唇此时正上扬着一个优美的弧度,此时正看着她。

    夏若用婆娑的眼神看着眼前的美男子,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在她心中生起,仿佛他与她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可是他们不过是第一次见面而已,这种感觉从何而来?

    他凝视着她,虽然没有精致的容貌,却让他感觉他对她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异样感觉,似乎传达着她是他值得珍惜的,但是这感觉会不会太莫名其妙?

    他们彼此相望着,好像忘记了周围的一切,眼中只有彼此。

    即使花痴的议论声再大,他们仿佛听不见般,互相对视着,仿佛定格在了这一秒。

    但沉浸的是他们,嫉妒的是花痴,问:花痴受得了么?答案是否定的,所以会任他们彼此对望着么?但绝不可能从他们最爱的优王子下手,也无法下手,所以只能从夏若下手。

    于是花痴伸出脚,勾住了她的脚,将她绊倒。

    “啊——”夏若惊呼了一声,在跌倒的那一刻,她看到了花痴们得意的笑,想必这是花痴的杰作,但是对于花痴莫名的敌意,她有些不解?她有做伤害她们的事么?虽然她长得丑,你可以不靠近她,但是这敌意从何而来?

    在跌倒的那一瞬间,优梓沐迅捷的抱住了她,从这一点,不难看出,他是受过专业训练,否则不会有这么快的反应,而且还在突然之间。

    被抱住的那一瞬间,夏若瞪大了双眸看着他,只见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微笑着,琥珀色的眼睛仿佛比灯光还要耀眼,只感觉她好像快被吸进去了般。

    却听见他极具磁性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看来这里不能待了……”

    夏若现在还处在惊魂未定中,瞳孔依旧呈放状,但想到他正抱着她,而且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脸不自觉红了起来,随即从他手里抽走了身体。

    站稳后,却被优梓沐拉住,只见他微笑着说:“跟我走……”

    看着他的微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种安心的感觉,让她莫名的很相信他的话,身体也仿佛着了魔般跟着他的跑了起来,后面留下了一片花痴的嫉妒声。

    “优王子怎么能牵那个丑女人的手!!!”

    “就是,不仅如此,还抱了她!!!”

    “真没想到这个丑女人这么有心机!!!”

    “对对对,真是个邪恶的女人!!!”

    ……

    ……

    优梓沐将她带到体育馆外,而这正是夏若当时的想法,现在达成,她理所应当感谢他,于是道:“谢谢你。”

    虽然优梓沐不用别人的感谢,因为这只不过是举手之劳而已,所以不必看的太重,或挂在心上,但是对于她,他不想这么快就和她两清,更不想就这么轻易说句话道谢的话就结束,怎么说也应该在她心里留下一个印象,才能让记忆深刻,不会轻易遗忘reads;军宠——首席设计师。

    “我不要这样的感谢……”

    听到这句话,夏若顿时满脑子问号?他那句话是什么意思?是对于她的道谢方式不满意么?可是除了这样道谢,还有其他的么?

    突然夏若想起来,有礼貌的道谢都是要鞠躬90度,或许他想要的就是这样,于是鞠躬说道:“谢谢你。”

    优梓沐看着她鞠躬道谢,扯了扯嘴角,一个灿烂绚烂的微笑浮现在他的脸颊,她怎么会这么可爱?他还是头一次见到这么可爱的女生,倒是挺有意思的,倒是想要逗弄她的念头。

    “不是这样哦。”

    纳尼?夏若的智商不够用了,他的话为什么她听不懂呢?是他的话太高深了么?为什么她会不解呢?还是说她太笨了?

    “什么?”

    优梓沐看着这样的她,不禁轻笑,看着她疑惑的表情,似是不解,于是解释道:“我要换一个道谢方式。”

    这回她终于算是理解了,原来是这个意思,看来是她太笨了,这么简单的话语,都不懂,她真的该去上小学了。
no.7特殊的感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