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9平易近人优雅少年(1/2)
作者:慕三石
    花楠辰深知他在为自己担心,但是他必须要去不可,于是笑了笑,为的是让他安心,继而说道:“我知道你在为我担心,但是我来这里有要事要处理,这后果是什么我也是知道的,但是你要相信我,我是不会有事的。”

    “可……”巡逻员不知道怎么接话了,因为在以前,只要是花楠辰说的,就没有一件是超出他所说的范围的,所以他不知如何应答。

    “你去告诉一下安澜羽我来了。”现在他顾不了说那些,让他相信他会平安无事的话,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这份文件的是否属实?如果不属实,那么这背后一定有人想要铲除斯南学院,而他的目的绝对不单纯。

    如果属实,那么这件事就有可能是斯南学院在挑事,恐怕其原因就是为了打压圣澜学院。

    如果这件事不好好处理,必定会发生大事,可能不仅仅是斯南学院,甚至会牵连到圣澜学院也说不定。

    “这……”

    巡逻员不好口辩,虽然汇报情况是他们的职务,但是这件事他真的不好处理,原因便是曾经的恩德。如今他怎么能忘恩负义呢?

    “没什么这或那的,快去吧。”原本巡逻员还有话要说,却被花楠辰打断,让他对花楠辰的做法有些不解,更多的却是担忧,但如果花楠辰硬要他这么做,他也无法反抗,只好妥协道:“是。”

    说完,便按照他说的去做了,而花楠辰则向斯南办公室走去了。

    ……

    ……

    另一边,夏若与林闲已经到达斯南学生会,斯南学生会伫立在斯南的东南角,周围被花团锦簇,外观是由亮丽的宝蓝色玻璃覆盖,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绚烂的色彩,精致的旋转门坐立在它的正中,不是高贵而由显得是与整座大楼完美的切合成。

    看着这金碧辉煌的学生会,奢华却不失朴素,高尚却不失典雅,真是巧夺天工,独具匠心。

    这时林闲的手机声响了起来,林闲便接了起来,只说了句“我一会就到。”便匆匆的挂了电话。

    之后本想离开,却又止住了脚步,转过身,对夏若说道:“不好意思,我现在要事要处理,先走了。”

    夏若只是愣愣的看着他,当她反应过来时,林闲已经走远,而夏若则喊道:“你还没告诉我斯南办公室在几层呢?”

    “……”

    然而并没有人回答,夏若只有灰心的往学生会里走,盼望着会有一个人能给她带路,但刚进入大厅就听到,花痴们的尖叫声。

    “啊!!!那不是……那不是……那不是花少爷么?”

    “啊!!!真的诶,真的是花少爷诶!!!”

    “天啊!!!我竟然还能见到花少爷,真的是……真的是三生有幸了!!!”

    “就是就是,我真没想到我还能再见到花少爷,真是此生无憾了reads;女王驭夫记!!!”

    “我真的没想到能再见到花少爷,快!扶我一把,我要晕倒了。”

    花痴的声音一个紧接,将原本安静的学生会,变得吵闹不已……

    夏若原本就不喜欢吵闹的地方,对于现在的场面,也只能赶快离开,但是她却不知道办公室具体位置在哪里,只能找人问路,于是左顾右盼。

    看到不远处走来一名少年,赤红色发丝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着璀璨的光芒,绯色的眼眸明亮的恍若天边的星辰,白希的皮肤找不出一丝瑕疵,精致到完美的轮廓没有任何多余的修饰,纷嫩的薄唇勾勒出一抹优美的弧度。

    夏若看见此人,貌似很好接近的样子,于是打定主意,一步并做两步朝他走去,拦住他的去路,低着头,说道:“你知道办公室在几层么?”

    花楠辰对面前突然出现的女生,感到有些意外,但对于她问的,他还是知道的,毕竟在这里待过,对于这里的一切还是很熟悉的,而且刚好他也正要前往,既然如此他,于是说道:“我也刚好要去,跟我来吧。

    “啊?哦!”夏若本以为他只是回答几层,却没想到他会带路,一时还没反应过来,但看到他已经踏进电梯时,便立马跟了进去。

    而电梯外的花痴们,则议论纷纷。

    “她是谁啊?为什么花少爷会认识她?”

    “好羡慕她能和花少爷同乘一个电梯诶……”

    “真的好羡慕哦……”

no.9平易近人优雅少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