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2跳入湖里自我放弃(1/2)
作者:慕三石
    好像从一开始,苏白诺的目光就没有从夏若身上移开过,他一直紧紧的注视着她紫色的眼眸,仿佛试图从她的眼睛里找到她的影子。

    夏若被他这样看着,明显的有些不好意思,眼神便躲了躲,试图提醒他,却好像未达到效果,苏白诺的眼神还是紧盯着她。

    安澜羽看到这样的白诺更加觉得奇怪,他从未见过他像今天这样失态的样子,便轻轻唤了唤他的名字:“白诺……”

    苏白诺听见了安澜羽叫他,也只是轻轻的漂了一眼,却并未觉得刚刚自己失态。

    “你今天究竟是怎么了?”

    他今天太反常了,要是放在平时根本就不会如此,虽然之前他说过没事,可是在他看来,好像并不是这样。

    “我很好。”

    又只是简单明了的几个字,很明显苏白诺没有打算告诉安澜羽他的状况,既然这样安澜羽也不好多问,只好作罢。

    此时,谁都没有再出声,周围也越来越安静,好像只有风的声音在沙沙作响,气氛仿佛因为苏白诺的上一句话而变的有些尴尬reads;[综漫]盗版技能坑死爹。

    这时,很巧的,突然安澜羽的手机响了。

    “喂,您好。”少年微笑着接到电话,语气依旧那么温和,仿佛在手机另一边的人都能感受到。

    夏若看着羽接电话的样子,那么温柔与礼貌,整张脸上都写满了的崇拜与迷恋。

    “你喜欢他?”

    旁观者清当局者迷,或许夏若并未发现自己对安澜羽的爱慕表现的很明显,但对于旁观者的苏白诺来说,再明显不过,当他看出来的时,虽然表面云淡风轻,但心里面却滑过一丝难过,却还是忍不住去试探她的想法。

    “我……我……”

    被问及这个敏感话题,夏若禁不住红了脸,她的表现很明显么?只是这么一会儿的时间就被看出来了,那是不是羽早就已经知道了呢?

    “嗯?”

    苏白诺挑了挑眉,这算什么回答?到底还是没说出个答案。

    “……没有。”

    即使被人看出来,她都不能承认,羽那么优秀,她怎么可能和他在一起呢?她只能把他藏在心里,默默的喜欢,所以无论怎样,她不会说出自己心里最真实的想法。

    “没有么?”

    苏白诺自然是不信,表现的那么明显,还不承认,当他傻么?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的事,他能错么?

    “嗯……”夏若肯定的点了点头,生怕他看出端倪来。

    “那你脸红什么?”

    都表现的这么这么明显了,承认一下也没有什么,毕竟喜欢羽的那么多,有什么可害羞的?

    “那……那有……”

    明显的夏若说这句话的时候底气不足,她自己都能感受到自己的脸现在在升温,但是呢,又不能承认,这叫她如何是好啊?只好睁着眼睛说瞎话咯。

    “你真不喜欢他么?”

    苏白诺再次问了这个问题,希望这次她能诚实点。

    “嗯……”

    依旧是和之前一样的答案,苏白诺这次是真的是气馁了,看来她是真的打死不承认了,既然她不承认,苏白诺也不能逼她承认,只好就这么算了。

    “那好吧。”

    与此同时,安澜羽正好挂断了电话,表情有些失落。

    “怎么了么?”

    夏若看出了羽的失落,难道电话里告诉了羽不好的消息?

    “小若,学生会出了点事情,我可能要暂时离开一下。”

    安澜羽满是抱歉的说,其实他也是没办法,原本是提前解决好了一切事务的,却又在刚刚突然接到来自学生会的事情,现在不得不赶回去处理reads;少将的黑道小妻。

    “没关系的。”

    夏若能理解羽的事务多,毕竟他身为学生会主席,要解决的事情自然是很多,有时脱不开身是难免的,她不会怪他的。

    “忽然发现你变得懂事了呢。”小若能理解他的实务繁忙再好不过,这样倒也让他省心不少。

    “呵呵。”夏若轻轻笑了,脸上满满都是的幸福感,这一刻,苏白诺倒觉得自己有些多余,转身准备离开,安澜羽却叫住了他,说道:“白诺,你帮我带小若熟悉学院好么?”

no.12跳入湖里自我放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