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3恶魔天使,抱着睡(2/2)
作者:慕三石
    哎,闭上眼,睡觉,睡不着也要睡!

    第二天清晨醒来,却未想到昨晚的担心是多余的,她意外的睡的格外香甜,难道是因为他身上淡淡的清爽的暖香,太过安心,她不由得睡着了?

    她旁边的莫熙夜此刻还在睡梦中,看样子是还没有醒,于是便想把他的手挪开,离开这里,却没想到依旧挪不动,不禁怀疑他是不是醒了?睡梦中的人力气哪有那么大?还是说她力气太小了?

    不管怎么样,还是先确定他是否醒了。

    此刻莫熙夜却在心里坏笑着,看她下一步会怎么?其实他早就醒了,只是装作睡着了的样子。

    没有想到他会离她那么近,她一转头就吻上了他的唇,紫色的双眸泛着震惊的颜色,随即反应过来,正想脱离他那诱人的唇,却未想到莫熙夜先她一步用手按住她的后脑勺,深吻了起来……

    他温热的呼吸喷洒在她的脸上,羽捷轻轻扫过她的面部,不由的使她脸颊上升了一个高度,心跳也随之加快,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身体竟不听使唤,丝毫不拒绝他的吻。

    难道说……她……喜欢他?一想到这里,她立马否定起来,不可能不可能坚决不可能,她怎么会喜欢他呢?他们只不过见过两次而已,怎么会喜欢上了呢?不科学,而且她明明喜欢的是羽好么?

    也不知过了多久,莫熙夜才离开她的唇,墨色的瞳孔绽放出异常耀眼的光芒,嘴角挂着戏虐笑容,充满磁性的声音在她耳畔想起:“怎么样我吻技不错吧?。”

    此刻他仿佛又回归了昨日恶魔的样子,真是让人琢磨不透,时而温暖时而邪恶,不知那一面才是真正的他,或许都不是,还是说早上刚醒心情太好了,精神俱佳就做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但这都不应该是他强吻她的理由。

    她被他压在身下,印入眼帘就是他放大版的容貌,精致绝伦的五官好似艺术家精雕细刻出来一般,纤长卷翘的睫毛整齐的排列在一起,白希的肌肤上根本找不出一丝瑕疵,完美的如同天神。

    现在的他却是撒坦,充满了邪恶与不怀好意。

    “你——”夏若被他的话搞得脸蛋更红了反而更加可爱了不少。

    “害羞啦?”

    看着她红的不行的小脸,莫熙夜眼里的戏虐更深了。

    “你——”夏若羞愤到不行了,却无言以对reads;门当户对(高干宠文)。

    “你什么?”

    莫熙夜坏笑着,眸子里的光邪恶了不少。

    “明明……明明是你强吻我!”

    这是夏若憋了好久才说出来的话,说出来之后这个人都害羞到不行,就差没钻地洞里去了。

    “哪有?这么说来是你先强吻我诶。”莫熙夜眨了眨闪亮的眸子,一副被人强吻的委屈样,搞得好像真的是她强吻了他似的!

    “那是不小心的!”这家伙真会颠倒黑白,扭曲事实!谁知道会发生这种不可预料的事情。

    “嗯?我怎么记得,之前你也是这么说的呢?”之前就要追溯到昨天了,她也是这样如出一辙的回答,这恐怕不能让人信服吧?

    “随你怎么想!”夏若对他也懒得解释什么了,越解释越乱,大不如随他怎么去想,反正事实已经摆面前,其他都是他的胡编乱造!

    “小若儿这算是你承认了么?”既然她这么说,莫熙夜可不可以理解为她间接默认呢?这样会比较有趣嘛。

    “……”不理他,越是理他他越猖狂,反正都误会了,那就这样吧。

    “小若儿,你刚刚不是很享受很配合么?”

    “谁……谁享受了!”刚刚……刚刚……越想越丢人,不管怎么样,这种事就是要厚脸皮到底。

    “明明就有。”小丫头还不想认帐么?

    “你!”莫熙夜根本不给她台阶下,却无法反驳,夏若懊恼了。

    “小若儿的吻技很差呢。”莫熙夜看着夏若紫色的眸子,幽幽道。

    “要你管!”

    对于莫熙夜的咄咄逼人,她不想去理会,也懒得理,他纯粹就是故意的!她要是再配合他,那就真的是白痴了!

    “放开——”

    见他并未动丝毫,企图推开他,不料却被他一手握住:“这么凶呢,小心嫁不出去哦。”

    夏若气的不行,竟然还被他占了便宜,真是该死!!

    “要你管!放开我!!”

    他那帅绝人寰的脸,差一点就蛊惑了她,理智告诉她不能再这样下去,清白什么的,怕是早就没了,若是搁在古代,不知道被浸猪笼多少次了。

    他墨色的眸子闪了闪,立马从她身上离开,他也不是不会察言观色,明显的夏若脸上的怒气越来越重,再这样下去,这丫头不理他了怎么办?

    夏若轻呼了一口气,总算是摆脱了他。

    ……

    ……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