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5伤势严重(2/2)
作者:慕三石

    “你怎么在这里?”

    安澜羽温柔如水的声音,更加衬托着不真实,如梦似幻,让她一时忘了反应,只想要去做她最期望的事,轻盈的伸出双手,拦住他的腰身,头轻轻枕着他的胸膛,拥抱着她奢望已久的怀抱。

    突如其来的拥抱,让他动了动薄唇,想说什么,终是没有说,静静的回抱着夏若,或许这样就已经足够。

    安澜羽无可挑剔的容貌,与夏若沉迷的痴情,分外引人瞩目,周围的人,都静静的观赏着这一幕,有人觉得浪漫不已,有人羡慕万分,甚至有的人觉得这是偶像里的桥段,太多的想法与复杂的视线交汇在他们身上。

    他的身上散发着一股淡淡的馨香,好闻的像梨花的香气,掩盖了,弥漫在医院里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只是有件事一直在她心上盘旋着,时刻的提醒着她,无论她在做些什么,即使,意识恍惚,出神,都会被件事唤回。

    它就像她身体的一部分,让她无法忽略,渐渐的意识随着它的提醒,唤回,这竟比安澜羽的呼唤还有效果。

    可能是她内心愧疚的因素,以及无法忽略的某种情愫,促使着她唤回意识。她不敢多想,怕成为不可逃避的事实,所以她选择不想。

    “羽……你怎么在这里?”

    有了意识,她渐渐放开安澜羽,离开期盼依旧的怀抱,抬眸,望进他温柔的可以滴出水的眼眸,有一瞬的失神,但很快恢复平静,闪过脑海的就是,羽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难道羽的身体也出了什么状况么?她希望不要如此,她想他健健康康,身体不出一丝一毫的病症。

    “我在这里照顾夜……”

    他不知道若儿是否认识夜,不过他想,以夜的性格怕是早就接近若儿了,现在夜受了重伤,若儿出现在这里,除了来看望他,就再没其他可能了,所以,他毫不避讳的说出了夜的名字。

    “你认识莫熙夜?”

    夏若怎么觉得,她遇见的人都认识莫熙夜,包括羽,只有她被蒙在鼓里,她忽然觉得莫熙夜越来越神秘,有种很想接近他,了解他的冲动reads;[综剑三]放开那朵娇花!。

    “嗯,若儿你是来看他的么?”

    安澜羽给予她肯定的回答,虽然,他有猜测出若儿是来看夜的,但他还是想要确定,他不想也把他们之间的恩怨,牵连到若儿的身上。

    “我……”

    她有些难以说出口,如果换作其他人,她能轻松的说出口,但她面前的是羽,她该怎么和他说才好?她怕羽误会,她和莫熙夜之间的关系。

    “我带你去看他。”

    看来是不会错了,事情好像真的在按照,他之前所想的趋势在发展,不过,他相信,他又能力保护若儿,只是怕她自己深陷其中。

    现在若儿应该心急如焚了吧?他还是很了解夏若的,她表面上看上去平静,其实内心已经焦躁不安,只是在掩饰罢了。

    “嗯……”

    她不好拒绝羽,又怕羽误会,她有些纠结,也很矛盾,但现在,最为重的是莫熙夜的情况,她还是不要想太多的好。

    安澜羽伸出骨节分明白希的手,轻轻牵起她的手,温暖的温度从他的指尖,蔓延到她的心里,某个地方柔软了许多。

    他很喜欢这种感觉,安心舒服,暖暖的,很窝心,然后,慢慢抓紧了他的手,想画面定格在这一刹,一直不放开,一牵就是一辈子。

    可着始终是幻想,现实要比想象残酷许多,想象越是美好,现实越是苍白,所以,这样的想法她也只能在心里想想,不可能成真。

    ……

    ……

    病房内,满眼白色,与消毒水的味道很贴合,搭配出一种让人忍不住逃离的感觉。

    唯独房间内的少年,静躺着,漂亮的眸子阖着,没有丝毫厌恶嫌弃的样子,平静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不知是睡着了还是习惯了。

    夏若刚进入,就映入莫熙夜苍白的几近透明的脸颊,白希的皮肤失去了以往的气色,苍白不已,只有黑色纤长的睫毛添了一丝色彩,才没有看上去像快要凋谢似的。

    周围摆放着许多医疗器材,安插在他的身上,他受伤的手臂,此时已被白色纱布包的紧紧的,没有血液再渗出来,应该是处理过了。

    头部被包裹的很严实,遮住了他柔顺光洁的发丝,身上穿着病号服,蓝白的条纹衬托着他的虚弱,整个人褪去了以往的神采,无力的躺在这里。

    看到这一幕眼眶有些涩涩的,泪水有些抑制不住,身体开始忍不住颤抖起来,肩膀却被一双温暖的大手覆盖,一丝温暖直穿她的心底,转头,抬着含有眼泪的双眸,望向在她身后的安澜羽,问道:“他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没有醒来?”

    他们的脚步声一点也不小,他应该会听见的为什么就是没有睁开,他那璀璨如黑曜石的明眸,他究竟到底怎么了?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