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7害怕离开(1/2)
作者:慕三石
    白色的病房内,莫熙夜还是面无表情的躺在那里,平静的没有存在的气息,俊美的面庞苍白如纸,明亮的眼眸被浓密的羽捷覆盖着,薄唇有一丝丝上扬的弧度,极浅,看上去有一种残缺的美。

    夏若轻轻的走到他身边,他现在一直处在沉睡中,所以,脚步格外小心和缓慢,生怕打扰到他,其实只是不想认为他是昏迷,这样她才能安心点,她这么安慰着自己。

    白炽灯下,他的五官更加的立体,她忍不住伸出手,抚摸他的脸颊,轻柔小心,怕亵渎了他的美丽。

    原本男生不应该用美丽来形容,但现在她觉得这一个词非常适合,平静如水的他,虽然没有了平日里的神采飞扬,但也没有那玩世不恭的邪魅,现在的他在她眼中是最美好的。

    即使,他的脸颊没有血色,但也没有毁了这美好,反而异常更添了一份凄美。

    忽然,他纤长的手弯曲了一下,不过,夏若没有注意到,她一直在他的脸上摩挲着,清俊的眉目,高蜓的鼻梁,粉色的薄唇,她的指尖一一滑过,有一种奇妙的感觉在她手指尖萦绕,她沉醉其中。

    只见,他黑亮的眸子突然睁了开来,漆黑如黑曜石般,迎着一种薄薄荧光,夏若看见他苏醒了,被这一幕吓得缩回了手去,脸颊泛着红云,尴尬的低着头。

    然后,脑袋迅速的反应,他醒了?她要去找医生才行!准备离开,却被莫熙夜抓住了手。

    “不要走。”

    许是许久没有说话,声音有些沙哑,却还是有一种磁性的感觉在弥漫。

    夏若看见他的眉毛皱了皱,下意识的看了看抓住她的手臂,白色的绷带一圈又一圈,缠绕住他白希的手臂,应该是尚未痊愈,才会有些疼痛,让他皱起了眉。

    “我不走,我只是去叫医生。”

    她边对莫熙夜解释着,边将抓住她手腕的受伤的手臂,轻轻拿下来,却怎么都没有移动丝毫,她不禁郁闷,一个还虚弱着的病人,力气怎么还这么大?还是说,她力气太小了?

    “真的么?”

    刚醒过来的莫熙夜免不了有些依赖性,像个小孩子一样,需要人来照顾,同时害怕她的离去,像失去什么宝贝似的,始终不肯放手。

    “真的。”

    得到肯定的回答,莫熙夜才放开她的手腕,收回了手臂,然后,夏若轻轻将他的手臂,放回白色的被子里,又揶了揶被角,才停止动作,放心的离去。

    再回来时,身后带了一群护士和医生,医生检查了下他的身体,然后对夏若说道:“现在已经度过了危险期,他的身体没有什么大碍了,还要留院观察一段时间,不过,一定要保护好他的手臂,不然很有可能会变残疾。”

    医生说的话,大部分没有渗入到她的心里,只有残疾格外的刺耳,让她印象颇深。

    她略带担忧的来到莫熙夜的旁边,只见他,阖上了眸子,以为他又昏了过去,反射性的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莫熙夜!”

    “嗯?”
no.27害怕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