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9关灯睡觉(1/2)
作者:慕三石
    “夏若!”

    莫熙夜动怒了,直接叫出了她的全名,貌似,从认识到现在,莫熙夜都不曾这么直呼过她的全名吧?一般都是小若儿小若儿的叫,但这似乎也有些过于暧昧的叫法了,搞得好像他们关系很不一般似的,像情侣之间,互叫对方的宠溺名字一样。

    他这一呼全名,夏若瞬间就意识到,莫熙夜生气了,却还是很脑残的问了句:“啊,怎么了?”

    搞得好像她不知道状况,故意挑逗莫熙夜一般,她其实还处在云里雾里,傻傻不清楚,她根本就不知道莫熙夜在计较些什么,或许,他真的说了些什么,可是她也不是故意不听的,谁让她当时在出神呢?

    “你!”

    莫熙夜气结,这好像是第一次,他处在正常的时候被她气着吧?一般的都是他气她,什么时候轮到他受气了?

    “要不,你再说一遍?我一定认真听。”

    她隐约望见,他闪亮的瞳孔里,有淡淡火光在燃烧,难道她真的把他气到了么?

    但她是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一直在出神想接吻窒息的事情,全然没有倾听他在说什么,现在被问起,她除了一脸懵逼就是一脸懵圈。

    不然,让他再说一遍?她一定保证这次认真听,这样他就不会生气了吧?

    “不!”

    莫熙夜是那种话只说一遍,不会再重复第二遍的人,他不喜欢那种不认真倾听的人,这是不尊重的象征,所以他从不说第二遍,但却除了她。

    “呃……”

    她没想到,莫熙夜会这么直接的拒绝掉,她还以为他会重复第二遍,看来是她想错了呢,不是所有都是她以为,如果她这么以为了,就已经输了。

    “你真的会认真听?”

    不过,她忘记了,所有事都是有转机的,凡是都有可能,永远不要说永远,也永远不要一开始就绝望,它或许会在你没留意的时候,开出一朵绚烂的花朵,惊艳你。

    所以,生活处处都是美好的,不要把所有事情,想的太绝对,绝对了,反而会出现出乎意料的结果。

    “嗯!”

    她使劲的点了点头,以示自己的真心,却,不得不佩服莫熙夜态度的转变之快,上一秒可以愤怒,下一秒却可以平静起来,这阴晴不变的性格,让人难以捉摸到了极点,翻脸比翻书还快,恐怕说的就是他吧?

    “自责的话,永远不要再说,现在不要说,以后也不要说,我不喜欢。”

    他真的完整的重复了一遍之前的话,为第二个人破例,代表什么,他清楚还是不清楚?这是他内心的戏码了,我们无法揣测。
no.29关灯睡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