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0不眠的夜(1/1)
作者:慕三石
    还是把他的手拿下来吧,伸出手,挪动起来,却没什么移动丝毫,反倒听见莫熙夜闷哼一声,她不禁去想她挪动的是那只手,一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竟然是他受伤的手臂,这家伙就不知道珍惜珍惜自己的身体么?非要把自己弄成残废不可么?

    心里面对他一阵数落,只好把动作放弃些,以免伤到他,却依旧没有成效,用力不行,小心翼翼也不行,究竟怎么样他才肯放手?

    夏若苦恼一阵,既然怎么都移不开粘在她腰间的手,那么只有让他本人拿下来了,于是轻声叫道他的名字:“莫熙夜莫熙夜……”

    他却好像睡着了一样,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也没有听见什么声音的样子,看来是睡着了,夏若丧气,只有在他身边待着了,他现在受伤,又是因为她,被他抱一晚上她不情愿也不行,只有等待明天就好了。

    躺下身,头压在柔软的枕头上,舒服的感觉让她觉得不愧为高级病房,被子也是柔软至极,没有消毒水的味道,是一股淡淡药草香,却异常的好闻,一点也不让人讨厌。

    只是,在这舒适的环境,她丝毫没有困意,反倒异常精神,可能是刚刚睡过了,将睡意已经赶跑了。

    这次,她没了第一次被他抱着睡时不舒服感觉,像是习惯了一样。她有个怪癖,第一次触及任何事,都会不舒服,但第二次就会完全适应,她不知道她的怪癖是从哪里来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好像一直都有的样子。

    而且一般她睡不着的时候,都爱睁着黑亮的眼睛,望着漆黑的天花板,空白的大脑子时不时会出现一些最近困惑的事情。

    她觉得夜晚的时候想事情,要比白天理智许多,因为夜晚是安静祥和的,许多解不开的事情,在晚上就变得清晰许多,所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然而白天,人的意识大部分是处在感性方面,会被情感牵着鼻子走,没了理性做出的事也会让自己后悔,所以晚上想事情,比白天看的更透彻,也就是这样,她比较喜欢,在晚上睡不着的时候想事情。

    此刻,她脑海里只有莫熙夜手臂的会废掉的事,这是缠绕在她心上,一直挥之不去的事情,她实在无法接受,莫熙夜这么年轻就没了手臂,这对他的打击不亚于世界末日,虽然他刚开始有些紧张,可最后却是云淡风轻,她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而且转变的速度这么快,他是想好了怎么处理这件事?还是他已经面对了?

    即使,他说他不怪她,可是她根本做不到不自责,毕竟,这样事情都是因她而起,她想要置身事外,不管不顾,恐怕不可能吧?

    不仅她心里那一关过不去,还有她不可能忘恩负义,这是小人行径,她对此嗤之以鼻,根本不屑于这种做法reads;褒城春色。

    那么她究竟该怎么办呢?有谁能告诉她一些么?她真的……真的……很需要帮助……

    ……

    ……

    想着想着就睡着了,再醒来时,已经是第二日清晨,熹微的晨光想要照射进来,却被窗帘阻隔在外面,笼罩在窗帘上出现一层暖光,透射出丝丝的暖意,分外的温暖。

    朦朦胧胧间,她睁开双眼,便映入一片金黄,睡意瞬间被驱散消失,渐渐清晰起来,有了些意识,想要起身,有些遗忘了放在腰间的手,无奈被困在他的臂弯之中,这才想起,准备拿开。

    刚掀开被子,一抹鲜红的颜色映入了她的眼帘,她皱了皱眉,细看才发现,这颜色来自莫熙夜的手臂,洁白的绷带上,隐约有血迹在向外溢出,染红了一大片,看到这一幕,夏若神色开始变得慌张,紧张的说:“莫熙夜,你的手是怎么回事?怎么变成这样了?”

    “……”

    然而莫熙夜没有回她,不知道是在沉睡中,还是没有听见,亦或是怎么样了?

    没有回答,夏若不禁回头朝他望去,这一瞧,才知道他又出事了。

    他的脸颊异常苍白,以往明亮如星的眼眸紧闭着,俊朗的眉毛纠结在一起,应该是被疼痛折磨的,长长的睫毛宛若羽扇,却在颤抖着,唇瓣的颜色很浅,浅的几乎与白希的肌肤化作一样的色泽,只有仔细看,才能看出一丝淡淡的粉色。

    夏若被他苍白的脸色吓到了,用力推了推,却没有任何反应。

    她只好呼唤着他,希望他醒过来。“莫熙夜……醒醒……醒醒……”

    然,他却如昨天昏迷的样子,一个模样,难道……夏若有一丝不好的预感在心底滋生,见他不醒,立马下床,去叫医生。

    刚打开门,就撞进一个温暖的怀抱,由于夏若突然的出现,安澜羽没有任何防备,身体向后倒去。

    “咚……”的一声,与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发出倒地的声音,而夏若当时因为太匆忙,没有看清面前的是谁,只是,撞上之后有一种熟悉与温暖的气息在流转,她还没有反应过来,一个没站住,向下载去,却一点也不疼,身体也没有感受到冰凉的感觉,唇上反倒还有一种柔软的感觉。

    向下望去,才发现,身下面还有一个人,原来是这样她才没有与地面来个亲密接触,忍不住庆幸,可,这唇上的柔软触感又来自哪里?

    不想不知道,一想她才意识到,此刻她正与身下的人来了个kiss,在看清她身下男生温暖的眼睛时,顿时瞪大了双眸,一脸的惊讶。她身下的竟然是羽!这无异于一个晴天霹雳啊!

    她不禁开始对自己的莽撞感到后悔,也让她长了个记性,以后无论遇到再危机的状况,再紧急的事情,也要淡定冷静,不然有可能发生像现在这样的事情。

    她在心里想,现在发生了这样尴尬的事情,她以后要怎么面对羽啊?还要怎么和他相处呢?现在莫熙夜的事情还没处理完,又来了这样的事情,她该如何是好呢?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