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8往事伤痛(1/2)
作者:慕三石
    “怎么又哭了?我来就好了,都快变成眼泪包了……”

    安澜羽叹了叹气,眼眸里都是心疼,最近因为夜的事情若儿总是流泪,每次看到她的眼泪,他心里都是一阵难受,只能伸出手擦去她眼角的泪水。

    “不要……我要在这里等他醒过来……”

    夏若使劲的摇着头,这次是她铁了心,无论羽怎么说,她都要在这里等待莫熙夜醒来,他不想要羽再这么帮助她这是她的错,她不愿总是有人来为她承担。

    安澜羽深深的看了她一眼,脸上写满了坚定,根本不容他反驳半分,即使他想要劝解都无从开口,看着这样的若儿,他的眼里都是痛色,却又不能与她对着干,只好妥协道:“那好吧……”

    “……谢谢你……羽……”

    夏若像是如释重负一般,心中的想法终于不再受阻挠,对羽既有感谢又有歉意,感谢羽能理解她,对不起羽的好意。两者看起来交相矛盾,其实都是她的任性所致。

    “要不要我陪你?”

    他又想了想,不想她一个人承担,他知道夏若在的想法,可是他真的很想为她分担,为什么她总是拒绝呢?这让他情何以堪?

    夏若摇摇头,他不想羽再硬撑,在她消失的那段时间里,应该是羽一直在莫熙夜的身边吧?他一定在等着他从昏睡中醒来,如果不是担心莫熙夜的伤势,恐怕他早就走了,怎么还会留在那里?他已经这么辛苦了,再不休息会劳累过度的。

    “我走了你一个人可以么?”

    安澜羽还是放心不下,留她一个人在这空荡的地方,虽然周围有少数的人来往,但他的心里还是有些放不下,很担心她reads;女王威武。

    “放心,我一个人可以的,不用担心。”

    对于安澜羽关切的话,夏若说不感动那是假的,不过她不能因此动摇,她要在这里等着莫熙夜醒来,这样才不会对不起羽的关心。

    “那一会儿我来换你。”

    安澜羽见夏若那么坚定,自己也不再多劝,只是夜现在一时半会儿醒不来,不能让她一个人一直等在这里,怎么都要休息,换着来这样大家都有休息时间,而不是他一个人舒服,她却在这里苦苦等待,若是这样,他心里会极度不舒服。

    “……嗯……好……”

    夏若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同意了,她不想再辜负羽了,一次可以,但是多了,真的就是故意了,她不想被羽误会,也就欣然接受了。

    只希望莫熙夜快些醒来,这样羽就可以多休息一段时间,虽然这个想法有些自私,但付出最多的是羽,他有这个权利。

    说完,她便陪安澜羽离开了这里,之后又折回了莫熙夜所在的病房,静默的站在落地窗户前看着他沉静的睡颜,虽有一段距离,可是在夏若眼里他的睡颜那么清晰,像是在眼前一般,触手可及。

    病床上,他俊美的面孔的肤色是白的几乎透明的颜色,米白的碎发凌乱的扑散在额头,整齐卷翘的睫毛遮住了漆黑的墨瞳,平日里红润的如樱花的唇瓣如今与皮肤一个颜色,就像快要支离破碎的娃娃,精致的快要碎裂。

    夏若望着他这样的面孔,泪水再次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没有以往的汹涌,只是静静的流淌在脸颊,紫色的眸子始终在他的身上打转,好像除了他以外,便再没有可以吸引她的东西,就这么凝视着他,等待着他醒来的那一刻。

no.38往事伤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