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6花痴刁难(1/1)
作者:慕三石
    她等了很久很久,他才醒来,她松了口气,还好昏迷的时间不长,她还以为……

    其实她应该信任医生的,医生是救助患者的,是不会欺骗家属的,医生既然说了会醒过来,她就应该放心才对,自己反倒在这里瞎担心,不过只要他能醒过来就好了。

    就在她的这段时间,莫熙夜随意的拔掉了手上的针头,从床上走了下来,一点也不在乎身体的状况,她看到这一幕,真想敲碎玻璃走进去,把他揪到床上去,再好好的数落他一顿,这样他就长记性了,也不再虐待自己的身体了!可这都是她想的美,现实可不是这样的。

    她虽然愤怒却也是无法,医生可是嘱咐过的,不能进去,只能在病房外看着,越看她越担心啊,莫熙夜真不是一个让人省心的主啊,揪的她的七上八下的,生怕他出点什么事来reads;秦川。

    他好像知道她会担心他一般,给了她一个安心的微笑,那个微笑有点勉强,但很有作用,她是稍稍的安心了点,要是他能乖点她就更放心了,好像莫熙夜就是和她作对一般,偏偏做出一些危险的事情,之前是拔针头,现在又跌倒在了地上,他到底是要闹哪样啊!非要气死她不可么?他不知道病房外有个人一直在担心他担心的要死么?他就不能好好的待在病床上么?难道地面比床上要舒服?这是哪门子逻辑,还是说他是抖m?哎,这始终说明她不了解莫熙夜,不知道他是一直在她面前伪装,她才看不清,还是她没有留意呢?

    还是不要去想这些了,她提醒着自己,尽量让自己的脑袋,脱离那些关于感情方面的的事,然后再抬眸,便看见他正迈着他的大长腿,从容的向她走过来,即使穿着病号服,也掩盖不了他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还真是不凡,让她看清了,他是与普通人不一样的存在,是光环下耀眼夺目的王子,是她高攀不上的。

    她撇开这些不去在意,尽量让自己把重心放在他身上,不知何时他已经走到了她对面,隔着玻璃,他憔悴的面容她尽收眼底,眼里都是心疼,手轻轻抚到他脸颊的,仿佛这样就能感受到他脸颊的温度,触到他脸颊的真实感,只见,他伸出苍白无力的手,缓缓附上玻璃,与她的手重合在一起,她惊讶的看着他,他却只是不在意的笑了笑,眼里却是深不可测的黑色,她看不明白,也不深究,只是脸颊红了些。心里好像有他手指传来的温度,暖暖的,让她很喜欢。

    就在她沉醉其中的时候,他像鬼魅般蓦地出现在了她面前,真真实实的,没有隔着玻璃,也没有隔着距离的出现了,她微愣了下,随即反应过来,便狠狠的敲打着他的胸膛,他却一声不吭任她胡来,当她清醒过来时,他苍白的脸颊更加的憔悴了,她刚想道歉,便被他拥在了怀里,又是那种熟悉的感觉,她的心在那时更加的确定了对他的感觉,是喜欢,她喜欢他,她喜欢莫熙夜。

    原本确定这件事,是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却被他的一句话扼杀掉了,她的心瞬间被乌云密布,阴沉阴沉的,开心都开心不起来,一直在想解决的方法,直到上课,她都还在想。

    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进班的,好像是在花痴的怒瞪中吧,她没太留意,只是淡淡的撇了一眼,便走开了,她完全没有心情去理会她们,她们爱怎么看怎么看,反正眼神又不会杀人,她怕什么。

    直到课间,她无所事事的望着窗外碧蓝的天空,脑海里毫无预兆的出现了莫熙夜的脸,便开始想昨晚的事情,这时,一个花痴出现在了她的面前,一脸厌恶与嫌弃的表情,眼里带着不屑与傲慢,应该是在嘲笑她的丑陋吧,她不用猜就轻易地看出来,夏若撇了一眼,便挪开了眼,丝毫没有害怕的意思,只听见她恶狠狠的问道:“喂!你到底和夜王子是什么关系!”语气格外的嚣张,也是,她身后聚集着许多花痴呢,要是气势输了,她岂不是很丢人么?

    “……”夏若没有心情想去理她,她还有她烦恼的事情,那有什么空理她,况且她明显是来找茬的,应该是前几天莫熙夜说的那句暧昧的话,才让她们这么在意吧,这些花痴也真是痴情。

    “问你话呢!你跟夜王子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这几天夜王子没来学校,你也跟着消失了!你是不是一直和夜王子在一起!”花痴见夏若根本不理她,立马火了起来,只觉得面子挂不住,以前她这么干的时候,都怕的不得了,说话都结结巴巴的,那像夏若这么冷静,还一点也不把她们放在眼里。

    “……”夏若继续不理,埋头写起自己的作业,步入高中作业堆积如山,她要是再不写,今晚就不能去看望莫熙夜了,更何况她还有几天没有来学校,作业那是相当的多,她想要补起也要花上好长时间,不能浪费这一点时间,哪怕旁边有花痴在,她也不惧怕什么。

    “我让你说话呢reads;无冥之火!”花痴语气越来越凶恶,伸手就将她的作业夺了过来,一脸得逞的笑意,看在夏若眼里就是一阵恶心,她以为她拿了她的作业她就会说了么?想法未免太天真了点!

    “我不说呢?”夏若挑衅的说道,完全的不配合她们。

    “不说我就把它撕了,只要你回答,这几天你是不是跟夜王子在一起?我就还给你!”花痴像是料到她会这么说似的,一点也不生气,手里玩弄着本子,缓缓的说道,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

    “我跟谁在一起貌似跟你没有关系吧!”夏若最恨的就是威胁,她以为区区一个本子就可以威胁到她话,头脑也太简单了,越是这样她反倒越是不屑。

    “你!”花痴因找不到可以反驳的话,只能愤怒的瞪着她,双眼可以冒出火来,面子早已经被夏若磨的消失殆尽,这应该是她有史以来最丢人的一次,怒气又无从发泄,只能恨得牙痒痒,想起手里拿着夏若的作业,便将所有的愤怒转移到作业上,边撕边微笑的说道:“这可是你逼我的,我撕了,你可不要后悔!”

    看样子是温和的笑意,眼里却是极度怨恨的神色,好像只有把她的作业撕了才能解气,夏若只觉得小儿科,她还真是弱的可以。

    “说完了么?说完就滚!”夏若冷冰冰的看着她们,语气寒冷的让人发颤,好像这一刻的夏若被凌洛寒附身了一样,语气神情什么的与凌洛寒无差异。

    “铃铃铃……”上课铃在这一刻恰好的响起,仿佛是在帮助夏若赶走花痴一样。

    “你!哼!算你走运,不过今晚你别想回家!”花痴还是第一次被人说滚,完全忍不了这可口气,又介于上课了,只能愤恨的瞪了她,丢下这句狠话,便匆匆的回到座位上。

    夏若如释重负的坐会座位,心里一阵委屈,她才写好的作业啊!花了好长时间呢!真是可恶!简直气死她!刚刚是为了不让他们查出端倪,而假扮出一副镇定的模样,其实她内心还是很紧张的,刚才那场面,像极了古代电视剧里的逼供啊!

    可能是和莫熙夜待习惯了的原因,她竟然学会了伪装,不过,不知道今晚她们又会耍什么花样,她还满期待她们会做出些白痴的事情,还真是符合了她们花痴的名字,但这让她看望莫熙夜的过程增加了难度啊!不行她要第一时间去看望莫熙夜,可是不见得莫熙夜想见到她啊,始终有件事隔在他们中间,如果今晚她去道歉的话,他会不会就原谅她了呢?她倒是希望如此,毕竟她不是莫熙夜,不知道他究竟是怎样的想法。还真是苦恼呢!

    时间如梭,这一天在夏若的恍恍惚惚中快速的度过了,原本打着第一时间去见莫熙夜的想法,却被值日绊住了脚,悲催的她要等大家都走了才可以开始值日,如果这么算起来的话,她要等到七点,那她岂不是又要在医院留宿了么?

    哎,算了算了,还是认命吧,她在心里妥协着,终于等到七点左右,同学都差不多走光了,她开始打扫班级,这时一声响动,吸引了她的注意,她转头寻找声音的来源,只见今天与她发生争执的花痴一脸阴险的笑容,她只觉得不妙,然后见她举起了右手,而右手则拿着教室的钥匙,脑袋迅速的反应,便知道了她做了些什么,她竟然把门锁了!真是可恶!

    她愤怒的瞪着花痴,花痴则笑的格外猖狂,然后瞪了她一眼,便头也不回的走了,夏若气的恨不得揍她一顿,虽然夏若没有什么武力,也很弱小,可别忘了狗急了也是会跳墙。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