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书(1/1)
作者:唐门派我来巡山
    对于本书来说吧,我是想塑造一个不一样的武侠世界,主角固然重要,但配角也是必不可少。

    甚至可以说,这些配角在某一些方面也算是主角,所以我会在配角身上下些功夫。

    大家也许会觉得这样剧情显得过于拖沓,但我本人觉得,一个武林之中,不可能只发生在主角身上的故事才精彩。

    书中的破军与其说是主角,但我觉得他更像是一个配角,是贯穿其他‘主角’的‘一根线’!

    当然,最后主角装比吊打配角的情节绝对会出现的,不会把主角往死里虐得,请大家放心!

    ————————————

    再说一下左全的事件,我把这个是设定为高福缘的福利,当然背后肯定也会有故事的,这个大家去猜测估计也能差不多可以猜到!也就不多说了,反正就是这世界上,哪怕福缘再高,也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必须有价值,人家才会利用,不会无缘无故的利用!

    ————————————

    我也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我对于这种表达方法也是很不会的..

    好吧,到这里了——————小唐敬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