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逛论坛(1/2)
作者:唐门派我来巡山
    在一处高楼顶端办公室

    一名二十五六岁的青年男子,姣好的面容及那一头赤棕色梳往背后所扎成的一个马尾,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

    但此时,他的脸上有的却只有狰狞及暴躁:“混蛋,你们怎么做事的?才在你们区域暂时的存放那么十数个小时,你们倒好,才放下没多久就被人带走了!人家都是吃米长大的,你们是不是吃屎长大的啊?”

    他身前,是数名身穿职业装的女子,每名女子脸上都有着不同却一般诱人的姿色,不过此时众人却只能默默不敢作声。

    “哼,还不敢回答了是不是?彩衣,发现那东西消失时,刚好是你在值班,你说说,我该怎么惩罚你才好”

    见着下方的女子默不作声,男子目光直视着身前一名披着齐肩短发,眉宇间带着一股柔弱气质的女子。

    而那名为彩衣的柔弱气质女子听到自己被点名了,只好咬咬贝齿,轻声开口:“回禀少主,彩衣..彩衣不知如何..”

    却不料被称为少主的男子一拍手掌:“既然不知如何惩罚,那便由我来决定,你可有异议?”

    彩衣听得此言,瞳孔微不可觉的一下收缩,却也不敢反抗,只是垂下头来,仿佛身心全都死了一般:“彩衣..不敢..”

    “哈哈,彩衣不必拘谨,这次的惩罚并没有你想象中的严重”少主轻笑的看着面若死灰的彩衣,伸出自己的右手食指,勾住彩衣的下巴使之抬起头来,缓缓的说道。

    本身长得柔弱的彩衣此时更显楚楚可怜,两只水汪汪的眼珠子盯着少主,那副表情简直就是泫然欲泣的节奏:“请少主,明言..”

    少主看着此时的彩衣,哈哈大笑,挥手打发走其他女子后,便伸手给了彩衣一个公主抱,转身走向办公室里的休息间去。

    ————————

    什么叫效率?

    在此时左破军的心中,华夏朝廷发钱的速度绝对是妥妥的效率,说一不二,一登录游戏钱就到自己的个人账户上面了。

    “哈哈,既然有钱了,就该去搓一顿。”

    破军一副我是土豪的嘴脸,兴冲冲地跑出门去。

    回归现实,不似游戏中那番只能靠着慢腾腾的走路来跑地图,只见憋了十数个小时,一天游戏天的破军开始展开了冲刺般的跑步,目标直指————他家附近的便利店。

    好吧,他其实又狠狠的装了一逼了,说是去搓一顿,结果这怂货跑进去便利店,第一时间把自己前几天欠的几包泡面钱还清,剩下四十块出头的华币,一脸心疼的拿过自己的身份证明刷过‘滴滴机’,一阵‘滴滴’声过后,刚刚有了50块大洋存款的破军同志只剩下25元华币了。

    再看他要搓的那一顿,无非就是两包没有油包的方便面外加两根价值一华币的火腿肠。

    真心被他打败了——

    买完他的‘午餐’之后,破军便风风火火的跑回了自己的家中,迅速的打开水,准备煮方便面。

11:逛论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