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特殊设备(1/1)
作者:唐门派我来巡山
    狂奔刚停,破军也来不及喘上几口大气,掏出揣在兜里的‘圆球’便递了出去:“为什么我的设备长得这么奇怪,而且进入游戏连属性点都加不了,全属性都是1,这怎么玩啊?”

    在咨询台的是一个身着浅紫色职业装的女子,满头浅金色的长发在后面扎起一个干净利落的马尾,一副姣好的面容细看之下还有说不出的诱人姿色:“这位先生你好,请您这边喝点水,稍稍坐一下在慢慢说。”

    缓了几口气,一口干掉职业装女子递过来的水,才抹了抹嘴巴:“小姐如何称呼啊?”

    这牲口,看到漂亮妹子直接把设备的事都抛到脑后了。

    女子职业式的笑了笑:“先生你好,我是这边咨询点的值班经理,叫我舞蝶就好啦”

    “嗯,舞蝶,翩翩蝶舞、袅袅身姿,舞蝶,名字挺美的。”破军摸着下巴露出的几根胡须,一副文青的闷骚样。

    但舞蝶显然不想跟破军闲扯那么多,依旧是职业式的笑容:“多谢夸奖,请问先生贵姓呢?”

    “哈哈,我说的可是大老实话,不算夸奖。至于我嘛,免贵姓左,名为破军,你叫我破军就好。”

    “破军先生你好,现在您可以说说你的设备问题了。”舞蝶真心不想纠缠太多,提醒了一下破军,隐晦的表达了并不想和他有过多的闲扯。

    破军笑容一僵,经过这么多次的暗示了,不傻的人都知道舞蝶对他没有半点兴趣。估计要不是因为职业原因,或许鸟都不想鸟他一下,想到这里,他也感觉一顿无趣,也就开口把进入游戏的过程说了一下,不过途中隐瞒了他100点福缘的事情,只是把属性说成无法加点,结果全属性只有一点最低值进入了游戏,并且还得了天生废材的天赋。

    舞蝶听了破军长达数分钟的述说,沉默的思考了一会儿后:“左先生你好,对于现在的这种情况我也很抱歉,您现在先在这边坐一下,如果觉得无聊的话,可以通过我们提供的特殊设备进入游戏;至于您这边的设备我需要拿进去检查一下,看看是否有何故障或者BUG存在,这样可以吗?”

    看着舞蝶那副凝重的样子,破军也知道这事情有点大条了,估计不检查根本找不出问题的根源,毕竟游戏宣传初期就说绝对没有BUG的存在,如今一发现还不是赤裸裸的打脸?对纵横游戏公司的名声也算是一场打击了。

    所以便也同意了舞蝶带着他的设备进入内里,而他则是结果舞蝶递过来的游戏设备。

    这种特殊的游戏设备极为稀少,主要就是给身份地位比较高的人一个可以不用佩戴设备到处乱跑的便利。

    通过特殊游戏设备不用经过绑定的设备也可以进入了自己的游戏界面,因为游戏在进入的初期便和他整个人绑定在一起,比如什么基因、瞳孔、指纹之类的也都是各种绑定,倒也不担心别人可以上的自己的号。

    这个设备是个吊坠式样,跟项链式样的设备有着不小的差别,当然这也是方便了大家分辨两个设备所做出的设计。

    照着开启设备的方式,破军眼前一黑,进入了游戏。

    ——————————

    ——————————

    舞蝶拿起破军的那个‘圆球’后,便急匆匆的走到了一个电梯处,一按,电梯便马上到达。

    这个电梯是每个代理点或者咨询点的值班经理专属的电梯,所以也不会有别的人在用,一路往下,愕然的经过地下十数层后到达。

    这里是一个偌大的空间,并没有什么人或者建筑物的存在,所有的都是密密麻麻的车,悬浮在空中的悬浮电车!

    在如今的华夏国,科技大量发达,但对于反重力的研究还是有限,是以悬浮电车这种东西只能作为军用品,根本无法普及到民用,由此就可以想象纵横游戏公司背后的势力有多强悍。

    短裙包裹着的美|臀坐上悬浮电车的驾驶位,随之两条穿着肉色丝袜的美腿也跨了上去,启动了自导航系统后,她便拿起手机播出一个号码:“F4分区舞蝶有急事汇报少主,请求打开所有的通道权限,五分钟后到达。”

    在她拨打电话的同时,悬浮电车便以超越音速的速度往一个方向飞射而出,下方的这空间赫然就是一个地下通道,四通八达的可以前往世界各地,而且是纵横游戏公司专属的通道,所以并没有恶心的堵车事件。

    “F4区域舞蝶的命令已接受,关卡已放行,可放心通过”电话另一头,传出一个低沉的男音后便直接挂断。

    对此蝶舞也已经见怪不怪,五分钟的时间转眼即过,一路上密密麻麻的关卡多的吓死人,显然纵横游戏公司对于安全措施做到了非常严格的防范。

    到达了另外一个地下空间,蝶舞随意的把悬浮电车放置一旁便风风火火的前往电梯之中。

    在蝶舞离开之后就会有人把悬浮电车给归位,这并不需要她去操心,不过现在她所在位置不同于F4分区,有着专属的电梯。

    在这里她只是24个省之中240个分区中小小的一个分区经理,所以说如果一旦运气不好,是有可能要排队许久才能搭上电梯的。

    至于其他的公司高层,都会按照职位分布给安排着专属的电梯,由此可见整个公司对于等级的划分极为重视。

    幸好今天的蝶舞运气不错,没等两分钟电梯便以到达,这部分区经理专属电梯以及另一部各地值班经理专属电梯都只可经由电梯到达最顶的108层少主办公室及98层高层会议室之外,其他的地方都到达不了。

    想要去其他的楼层必须经由另一部电梯,并且证件卡经由临时的授权才可乘坐,对于这一切可是做到了极致。

    一路往上,电梯的速度飞快的走着,还不到一分钟便已经到达了最顶的108层,出了电梯门,本来一脸严肃、职业化的笑容荡然无存。

    转眼间便经过冷艳OL熟女变成一个脸上带着纯真甜美笑容的纯真女孩,这转变速度当真让人咋舌不已,也难怪有人说女人翻脸比翻书还快。

    轻轻的叩响了办公司的大门,舞蝶的声音也变得甜的腻人:“禀告少主,舞蝶求见。”